Offline-Janni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Offline-Janni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Offline-Jannik热门评论
看到一个评论:你说要敬往事一杯再也不回头 可事实上你醉到黄昏独自愁 如果那人向你伸出手 你还是会跟那人走
点下这个赞,不止是因为评论内容本身,更是因为"看到一个评论"这个前缀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痴于肉体、迷于声音、醉于深情,最后折于物质、败于现实!——归于尘土。最幸福的爱情:始于心动,终于白首。拥之则安,伴之则暖。最心酸的爱情:想而不能,爱而不得。朋友不甘,恋人不敢。
昨天 我的爷爷去世了 这是他不在的第一首日推 我……其实有点为他高兴吧,被病痛折磨那么久……终于解脱了……等下就要启程回老家了……我的爷爷啊 真像这首歌呢 ……再见了 ……再见了……
转发:无人比我们更明白灵魂相较于肉体的重要 肉体的桎梏并不能阻止你的灵魂 在孤寂的宇宙中寻找真理 你的 眼中有 日月星辰那才是你的 故乡 而今你终于回家 再见 史蒂芬·威廉·霍金
这种类型的音乐,不知道为何,xxx听到九级了,却没有一个朋友能跟我一样志同道合,身边的朋友大都敷衍的说着好听,不错,却没有人真正能听懂。允悲!
生日的最后两分钟,祝自己生日快乐。
我拨通了你的电话,铃声响了很久,却没人接,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最后我放弃了,我开始奔跑,吹着风,淋着雨,跑着跑着闯进了一片森林,嗅着花香,耳朵里传来一阵鸟儿的鸣叫,于是我停下脚步,才发现除了你,这世界原来这么美……闹钟响了,原来森林只是一个梦,但是,我也好像懂了。
“每一位自杀的人其实都是他杀”(转)
等到999+的时候,也许会看不到我这条评论了
深夜使诗人温柔 在晚风的环抱下 一束暗火 为琥珀中的飞蛾起舞 燃烧的闪电是 张牙舞爪的琴弦 让卡宏回音冗长的 是云鬓下细碎的清晖 昏暗的人间里 是你在拥抱 你在舞蹈
音乐开始 冲刺着高跟鞋踏地板声 、 键盘声 吵闹声 手机铃声 那种感觉就像我们生活在永远融不进的城市中一样 压抑困惑 却又不得不面对 主角挣扎着 她不停的奔跑 喘息 想跳出去 想隔绝 想逃离 随着那声最粗的喘气声 一切杂音戛然而止 象征着 没有结局 留下了无尽的遐想 ……
音乐最结尾出现的电话铃声预示着: 时间不会因为你的脆弱沮丧而停止运行 对于这个偌大的城市来说 一个人是多么渺小 愿我们都秉承着继续善良努力去爱的宗旨生活下去!
你那么悲伤,那么温暖。其实你的世界只有你孤独的存在,你时刻感觉喘息不止了,你仍怀有一腔孤勇万丈豪情。哪怕在十丈软红中摸爬滚打惹得一身尘垢,仍在与世隔绝中觅一隅感念。看那孤独也挺好的呀,独身的行者,“不是野兽,便是神明。 初2019级一位同学的作文结尾 《与世相隔》 因字数过多,仅48分。
共勉。我知道现在的我强撑一张皮在对抗着世界,暂时还没有人发现我的异常。只有我自己知道现在的我是最差的,没有奋斗的动力,没有值得去拼搏的人,没有一个可靠的依靠,没有一个从小到大热爱的东西,日复一日在做同一件事。每天都在对抗着自己,还是不要任何人发现,包括自己在深夜里留下手上的刀痕。
给大家讲几件事 如果你全中 说明你需要关心 同时,你是轻度忧郁症患者...... 1.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机 2.喜欢听着伤感音乐,望着远处发呆 3.喜欢喝冰水,难过时会变得很沉默 4.和别人在一起时笑得很开心,自己一个人时却笑不出来 5.喜欢熬夜 告诉大家,我全中
我还要背多少单词,还要背多少书,才能遇见你。
有时候我也在纳闷,咱们在云村上能有这么多喜欢纯音的人,为什么在身边的人没有同样喜欢的。虽说无法强迫别人去做一件事,但在云村咱们是一样的,但在现实中,又是孤单的。
今生有幸遇见你,被你的音乐撩动“心弦”,渐渐听懂了其中的“弦意”,我们犹如在那“深海之下”,虽“与世隔绝”,却逃不开“时间之环”。又如在那“朝圣道”上,我们穿过“穹镜”,仿佛已“离开银河系”,却突然顿悟,原来前世我们在“三生树”下早已许下承诺,
你看,它叫与世隔绝,却在脚步声、消息提示音、键盘打字声、若有若无的说话声、呼吸声、手机锁屏声、鸟叫声、闹铃声里展现出俗世的嘈杂。也许是孤单的肉体,也许是孤独的灵魂,众人的繁华与我无缘,我是孤寂的边缘人。
我一定可以考上那所医学院,好好读书,然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
我喜欢让他们听我喜欢的歌 后来才发现 我只是想找一个懂我的人
为什么要自杀呢?因为受伤太多,承受不起凡尘旧事。回忆占据了太多空间。因为某个人给他施压,伤害了他,他才会伤心,才会自杀。所以自杀,是一个看不见的他杀案,只有被害才知道凶手是谁
背景是周遭的喧闹声,曲名却叫与世隔绝。听着听着脑海中就莫名出现了人潮人海中逆着人流走的场景[哀伤]
我为什么要给你点赞?因为你的赞有2000多,下意识手指一动[可爱]
那个大概再也不会对我伸出手了
我们生疏到这个地步 真不容易
用xx三年了,一直看别人的故事,从未发言,今天我想说说我的故事,我喜欢她,仅此而已。
你哭过吗?明明长大了嘴巴,喉咙颤抖,身体无力的双手紧紧抱住自己......却是无声的......
对啊~身边能有一个志趣相投的朋友。真的很难遇到,很难得!
音乐无法绝对听懂,但是能使人产生共鸣
也许相似的人都在远方吧
我特别喜欢关掉手机后那一瞬间爆发的力量,就好像,一下子掉入自己世界里,寂静,安宁,没有人声嘈杂,没有外界喧哗。今年,我给了自己很多独属自己的时间,去思考,去发呆。其实现实中那短暂的沉浸是平静的。但,音乐中爆发的部分,竟然那么适合,可能这就是灵魂静下来反而产生的力量吧。
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有这个习惯[多多捂脸]
但是永远没有人知道杀人犯是谁
她伸出手了,我该不该回头
曲名:offline 与世隔绝 但是开头却是一阵嘈杂 傻瓜 本来就是个错误的开始 又怎么会有结局呢
音乐开始,有高跟鞋跺地声,有按键声,铃声,嘈杂声,就像在城市时感到的压抑和陌生,但到了1分35秒的时候,有手机锁屏的声音。之后,音乐变得自由,就像进了个森林,在森林里面跳跃,奔跑,和最喜欢的动物一起分享最原始的欢乐。 到了3分05秒的时候,慢慢醒来,发现自己只是做了个无知的梦。
仰望星空的人,最终也将归于星空——
现在的年轻人大多追寻流行歌,所以导致我们成为“另一种人”。
我很清楚地知道,很多时候,是我自己把自己逼入了绝境,是我对自己要求太高,我美化了所有人,我尽可能让所有人体面,然后,我独自承受它带来的后果,还要微笑,微笑着,好似我很快乐。
我喜欢这样的文风,其实包括我自己都是这种文风。 可是高考要求议论文,这样的抒情主观是不讨喜的。 我最后屈服了,高考语文126,也祝这位同学好运。 哪怕不被承认,最后我依然是我,不再为讨好任何人写作。
❤的原因是 1.32 我叹了口气 1.34 我听到了自己的回音
明明是柳暗花明,顽梗要适度兄弟
其实我并不孤独,只是很享受这种独自一人的感觉
“你所浪费的今天是昨日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 你所厌恶的现在,是你未来回不去的曾经”
这首歌给我的感觉像是一个人在生命的最后几刻向着别人求助,最后倒在了海浪里的感觉。中途电话和叹气又像是亲人说你娇性之类的话。像是房子旁的大海,跳海自杀了。最后的那个电话又像是别人意识到了不对劲打过去的,已经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