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策】《魔道祖师》恨枉生——薛洋金光瑶友情向-W.K./老虎欧巴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词策】《魔道祖师》恨枉生——薛洋金光瑶友情向-W.K./老虎欧巴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词策】《魔道祖师》恨枉生——薛洋金光瑶友情向-W.K./老虎欧巴热门评论
恶友组的这首歌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但是听着总有一种酣畅淋漓的感觉,可能是整首歌都透着一股狠厉的原因吧,听完只觉唱的痛快!!!
最后刺向金光瑶的一刀是蓝曦臣一身正气中的唯一阴霾,从始至终对蓝曦臣的信任和帮助是金光瑶权谋狠戾外的仅有温暖
金光瑶问曰:“世间有人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该如何处之乎?” 薛洋答曰:“只需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杀他全家。”
恶友组[爱心]两个人都让人恨让人疼,只愿他们来世干净无邪。套用《锁麟囊》里的一句话:赠我一枝珊瑚宝,安他一世凤凰巢
【手指是自己的,命是别人的 五十个人而已,怎么抵得上我一根手指】 啊啊啊啊啊这段成美酱那种少年的痴气和狠劲简直了 ps一直站的恶友组,虽然这首歌是友情向[爱心]
我这一辈子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可我却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
最后的时候瑶妹一直很冷静,只有当曦臣刺他一剑的时候慌乱震惊乱了阵脚,他混乱的一生唯一的光是蓝曦臣,最后刺他一剑也是蓝曦臣,唉,,,
炼狱火海,没有蓝曦臣,没有晓星尘,没人会对金光瑶温和的笑,没人会在薛洋睡着后在他床头放一颗糖,被给予他们一生温柔的人却是对他们最残忍的人
口蜜腹剑薛成美,笑里藏刀金光瑶
苏涉[流泪]记不住人家名字可是要被记仇的!
魏无羡说,薛洋必然死, 他认为金光瑶也应该死。 魏无羡没有资格说薛洋必须死,也没资格审判金光瑶。 命好的人,有什么资格评价一个坐在悬崖边上的人,一转身就是万劫不复。
当初我被人推下十级台阶就疼得要死,瑶妹可是从千级台阶上滚下来,该有多疼啊……(*꒦ິ⌓꒦ີ)
羡的命并不好哦,也是街头上的乞儿,也知晓人间至恶人性百态,和你所言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情况不同。事实上共情后的羡甚至比洋更懂他自己(当然洋这个人不懂自己的心也是很明显的了,他要是懂就不会害星尘了),但是洋所犯的罪确实非死不可了,他是站在上帝视角上知晓来龙去脉之后得出“必须死”的结论
不,羡羡和薛洋不一样。别忘了羡羡死前被众人围剿,旧人面目可憎,而自己坚守的灰飞烟灭。若是薛洋,重活一世,只会复仇百家。而羡羡,归来仍是少年。
“这个时候的薛洋,年纪极轻,面容虽稚气未消,个子却已经很高。身上穿的也是金星雪浪袍,和金光瑶站在一起,如春风拂柳,一派少年风流。” 莫问后来。
就算羡不杀洋,洋孤身一人在一座诺大的死城里,也只是一种慢性自杀的状态罢了(星尘已死),只会越来越疯狂偏激,你忍心么。顶多多杀几个误入义城的人陪葬(阿菁常把他们引走,但引不走呢)。而且洋在星尘死后把整座城的无辜百姓全杀确实太过了(只有少数几个恶棍欺负过星尘)
……看到前面的我还在想“拉倒吧洋洋会这么说话??” 然后……我就看到了最后一句。 不说了,脸有点疼。
春光明媚,两个身穿金星雪浪的少年郎,站在牡丹花海深处窃窃私语,笑意直达眼底。那模样,就好似话本里,偷偷和心上人私定终身的光景。 二人看了看彼此,相视一笑,竟都有些别不开眼。春风得意,一派少年风流。 所以,莫问后来。
说真的,恶友组在一起吧。曦臣心中的三弟不再,小星星心中的无名少年不复,都不再了啊。曾经愉快的回忆却只是伪装欺骗无奈,那就离开吧。恶友更像友谊,但是cp也是可以呦
若在金光瑶年幼之时,母亲被赎出青楼,不曾被羞辱践踏,身边的所有人都肯正眼瞧一瞧他,不受两次被踢落金麟台之辱,没有千级一阶一阶滚下来的苦,他一定是真正光明磊落才华横溢的敛芳尊吧。
“小矮子,你真虚伪。” “成人之美,不也讽刺?”
为什么就我觉得,金光瑶没有杀蓝曦臣是因为蓝曦臣没有挡他的路....蓝大在发现瑶妹弹乱魄抄之前一直是没对他起疑心,因此就不设防,但要是蓝大发现瑶妹所做所为一定会阻止,到头来也不是会被杀....但瑶妹死前那一席话足可以让蓝大自责一辈子...这样想想也是蛮毒
理性不存在的,他是谁?可以主宰别人的人生?阿箐的视角代表不了晓星尘,也代表不了任何人。只有她自己。
一个评论就别和我较真了吧,看得我心态爆炸,没有就没有呗,你乐意没有我有什么话好说
虽然很惨很悲,但“誓要辱我者惊起怒目皆惧”这句唱得太帅了…
你看羡从共情里出来以后,一直是一种非常理性的状态,而洋在羡告诉他这魂补不好、直击他杀常平之意时都陷入了一种“我不听我不听你就是能补好就是要杀了你们”的偏激状况,那句“还给我!”更加。此时接近他必死无疑,而且薛洋死了义城组这段漫无止境的痛苦之途才算是画上句号,他们才能解脱
如果薛洋是绝无仅有的被上天抛弃的人,那金光瑶就是惨不忍睹的被世人抛弃的人。薛洋是千人中才有一个的特例,金光瑶是侧面反应了现实社会中许多的人。薛洋因为情字输给了忘羡,金光瑶因为情字输给了聂导,这两人的一生真的只能用惨字来形容
“那个时候的薛洋,年纪极轻,面容虽然稚气未消,个子却已经很高。身上穿的也是金星雪浪袍,和金光瑶站在一起,如春风拂柳,一派少年风流。”
“坏没有关系, 记住, 你是薛成美的走尸, 米酒不甜一定要掀摊, 行事作风一定要无赖, 杀人放火一定要快, 灭门姿势一定要帅。” 嗯我是薛成美的小走尸。
瑶妹错在哪,错在他挡了主角路上
有点怀念以前在老福特刷薛瑶粮的日子
羡羡什么时候对江澄说:“你爹喜欢我多过你”?
至于金光瑶,羡没有说过他,反而对他挺有好感的,在观音庙不说是怕蓝大心软。也没有要杀他,要杀瑶的只有聂二,其他人只是提防他而已
其实一开始是歌粉,看了评论之后就去找小说看,直接跳到草木篇,把我虐得泪目,从此便是恶友粉,魔道里我最喜欢的还是薛洋和金光瑶,对其他的倒是没有多大感触
第一,他是站在阿箐视角第二,他身为乞丐却得江家庇护,所以之后作为一个被收养的乞丐才有胆子对江澄说:“你爹就是喜欢我多过你”这种忘恩负义的话。第三,他感同身受?呵呵呵,不存在的。
金光瑶死后的两个月,偏远地区的人民还慢慢开始相信,那个会为自己村子建瞭望台的,高高在上的仙督,是个疯子。但言凡事皆有因果报应,毕竟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洗不白了
哪有什么坏人,不过是马车很重,金麟台很高。
不知道为什么,魔道谈不上喜欢,忘羡更谈不上喜欢,就只是喜欢瑶妹和洋洋,也因为他们,不喜欢魏无羡。你能活了,瑶妹却连来生都没有,只希望洋洋来生有个好归宿
这首歌我真的无限循环中 可为何评论这么少 念白真是撩得我不要不要的 希望更多的宝宝能够听到这首歌 情敌多点[爱心]
常家50人亡卒,也难偿我少年苦 超爱这句
我就一个要求,把封面换了!!
阿箐的视角不代表一切,不包含阿箐不在场发生的所有事。所以,不是上帝视角,因此魏无羡的决定担不起别人的认同。或者,你觉得阿箐是上帝?呵呵哒
总有人说,喜欢恶友就是三观不正 听见之后不由轻呵出声 不想多过言语
瑶没想过害三个人 孟诗,蓝涣, 薛洋。1聂明玦当时因为薛洋才跟阿瑶吵架再到后来把阿瑶踹下来 2薛洋被金光瑶"清理",堂堂仙督敛芳尊会弄不死一个薛成美?还不拿走阴虎符? 3薛洋的独守义城八年,瑶是知道的,苏涉去过义城 4洋也知道瑶知道,后来苏涉被忘羡打,阴虎符控制下的走尸还帮苏涉
应了那句“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呐!”
为什么喜欢薛洋呢……因为他坏啊,薛洋就是薛洋,我管他遇到的是谁,他就是薛洋,遇到江枫眠也成不了魏无羡,遇到江澄也不会是金凌。薛洋就是薛洋,独一无二的薛洋,有着瑕疵,有着独一无二的裂痕,有些诡异的残缺美
好喜欢这首歌啊!其实这本书里,我对他们俩谈不上喜欢讨厌,但这首歌里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他们各自的执着、抉择、狠厉和无奈。如热评所说,听完确实酣畅淋漓。
何为恶友? 今日你掀摊,我赔钱 改日我杀人,你灭迹 你十恶不赦,我笑里藏刀 ——“小矮子,你真虚伪。” “成人之美,不也讽刺。” 狼狈为奸,祸乱苍生,春风得意,一派少年风流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你先赴那地府,为你收尸 说好去看你 又岂知身死形灭,不入轮回 所以,莫问后来
若在薛洋还未断指之时,有个人向他伸出一只手,给他一颗糖,带他一段路,教他何为善,怜他一份情,又怎会落得那样的结局,大概这世间会多一个笑的灿烂行的恣意却极重情的翩翩少年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