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胡】红颜旧-小胡仙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二胡】红颜旧-小胡仙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99:00.00]纯音乐,请欣赏
【二胡】红颜旧-小胡仙儿热门评论
吾妹霓凰,见字如面。兄有三愿,一愿长安康,二愿常喜乐,三愿莫痴候。戎马倥偬,逝水如斯,不可彷徨独宿。今生奈何,情深缘浅。偷得朝夕已是奢,苍天怜我。承君一诺,来生必践。青青河畔,寻常人家,粗衣淡茶,共白头,长相守。[流泪][流泪][流泪]
终于知道好多讨饭的为什么要选择二胡了,真的听了就想给钱啊[流泪]
额,小胡仙还有正经歌,不容易啊
小胡仙儿,你是不是失恋或者没钱了[流泪]
生为xx人,死为xx鬼。至今思xx,不换播放器。
二胡真是作弊啊,拉这种歌,真是如诉如泣
我还没完全从隔壁神经病之歌那里缓过来……
——为何二胡拉出的曲子多悲凉? ——可能是因为二胡只有两根弦,相依为命。
想起高中有时候从东直门坐地铁回家,老遇上一个盲眼老人在地铁站入口拉二胡,不好听,但是想着靠自己努力生活每次都给个十块几个钢镚。冬天看到一次他缩在墙边攥着一塑料袋包子吃,旁边放着一瓶水,估计是好心人给他的。隔了挺久去簋街又看到他在莱福士到银座那个桥上拉琴,最近没去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那弹棉花弓子还不孤独至死?
能拉二胡不叫讨饭,这是卖艺。。。。。。
拉的不错,但是在我们专业人士看来,还是很有瑕疵,比如第三个拍子扣弦就没扣准。拉二胡,讲究的是个自我摧残的心态,青狼顺沟走,锯末一地留,一定要拉出锯木头的感觉。像我锯了30年的木头,哦,不,拉了30年的二胡,村里原本300户人家,现在就剩下我和村口的聋子二娃了
感觉二胡版的更应景[流泪]想起苏苏看霓凰的每一个眼神还有苏苏吐的每一口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