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进宫-杜鹏/王蓉蓉/康万生/瑞鸣音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二进宫-杜鹏/王蓉蓉/康万生/瑞鸣音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二进宫-杜鹏/王蓉蓉/康万生/瑞鸣音乐热门评论
明穆宗死后,太子年幼,李艳妃垂帘听政。其父李良,企图篡位,定国王徐延昭、兵部侍郎杨波,于龙凤阁严词谏阻,李妃执迷不听,君臣争辩甚剧,不欢而散。李良封锁昭阳宫,篡位之迹已明。徐、杨二人于探皇陵后,二次进宫进谏。此时李妃已悔悟,遂以国事相托。后杨波发动人马,卒斩李良
还是很多的,只是很多不爱评论
听了这么多年铜锤,现在还唱的好角里 味最足 嗓子最冲的还要数康三爷,老爷子七十多了嗓子还这么亮
这个瑞鸣唱片也真是优秀,啥都有[大哭]
疫情期间实在无聊,重下了全民k 歌,微信登录,突然发现是两年前用过的账号,三个粉丝,一首歌。二进宫,前奏蛮好听,后半段突然听出来爷爷在唱,蓦然记起,爷爷想要唱戏,应爷爷要求放了二进宫。去年爷爷84岁寿终,我是爷爷一手带大的孙子,听着熟悉的声音好生难过啊。
一字并肩王真的是戏曲中最难招人的岗位啊。
这是干货,把评论顶上去( ̄▽ ̄)~■干杯
不评论戏曲,水平不高,接受熏陶就好,哈哈
(´-﹏-`;)喜欢就喜欢了 喜欢还有那么多理由 这和年龄有什么关系 总把年龄和喜欢戏曲挂上干嘛
不太懂京剧 也不知道什么名家 就是很喜欢 不知道怎么夸人 就是觉得这个嗓子穿透力很强 调门儿听着感觉不高 自己唱就上不去 而且声音洪厚 就是一听就给人惊喜的感觉
只要你喜欢听二进宫,咱们就是朋友!
"吓得臣低头不敢望" 这句每次听我都想笑啊,听这调门确实吓的不轻hahaha
俩大老爷们逼的人家小寡妇亲口说出来亲爹是奸臣[发怒][发怒][发怒][发怒]
不是正史,李艳妃是万历生母。正史中,穆宗死后,万历登基后,张居正排挤高拱掌权十年,哪有所谓外戚李良的事。明朝外戚基本都是平民家族,没有势力的。
两个老酸货可算是逮着机会了, 哈哈哈哈哈
好想推一下秦腔《大保国》里太后偏要让位那一段,真的太可爱了!
太师爷忠良这句唱得好,画面感超强,讽刺啊。于魁智版没有这个味道。
康三爷这唱腔真厉害,抑扬顿挫,轻重缓急都恰到好处,对唱时也足见潇洒。只是老生略微弱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