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我就二十了,不小了,离开邹城就两年了☹️医学的路快走不下去了,每次和好友路边撸串都喝到吐,菏泽这个地方我不喜欢也不想走了,因为,三角花园像城中城,大学路像太平路,在这儿啊上着学,周末有固定的兼职,教吉他,一天一百,南辕北辙穷途末路,学什么医啊[皱眉]吉他能养活我吗☹️
还有52天高考了,希望来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