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field 1 Original Sound Track

Suns and Stars-Johan Soderqvist/Patrik Andrén

SQ

Suns and Stars-Johan Soderqvist/Patrik André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uns and Stars-Johan Soderqvist/Patrik André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uns and Stars-Johan Soderqvist/Patrik Andrén热门评论

终于见到BF口碑吊打COD了,真是活久见

【这段预告片里的旁白】他们敢推进,我们就反击。每隔一段时间,我们就会努力向前冲锋,直到云层中透出一道曙光,照亮战场以外的世界。只要历史记下了我们之中千分之一的人,未来就会充满我们的生平事迹与故事。但直到那天来临前,我们会继续奋斗,我们会直视死神,并战至最后一刻!

试想一下,当你已经年过七十,正在给你的孙子讲你们当年”落后的娱乐方式。”你拿出一张早已淘汰的碟片,拨开尘土,上面写着battlefield one,你的孙子问:这里面有什么?这里面有70年前的故事,也有170年前的故事。。。

Cod14 ,你再不来电实际性的改变,你看看那几万年不变的多人,还在呼吸回血,还在打2战打出未来战争的感觉,地图对战就总是最多16个人,地图小都算了,什么地形破坏都没有,依然无后座力枪,是实实在在的年度烂作!

哔哩哔哩拜年祭运用这一段BGM,身为战地1已经60级的玩家对这bgm再熟悉不过

cod15取消了单人剧情,回到未来战争 战地V宣布所有额外地图免费,单人剧情保留 估计这次战地口碑又要吊打cod了hhh

今天是一战结束100周年,愿天堂的士兵们安息

then the future will be filled with stories of who we were and what we did but until that day comes,we will stand ,we will look death in the eye,and we will fight!

战地1恐成ea无法超越之作了,战地5拉胯成那样真的太伤人心了

They push we push ,every once in a while ,we push hard enough,with the light breaks through the clouds, and the world beyond war glimmers. just out of reach. if history only rememebers in a one of thousand of us

求DICE爸爸给DLC补上法军战役呀[拜]

也许那个时候的人没有这样的感触了

“我王境泽就是饿死 死外面 从这里跳下去 也不会预购战地V的 预告片做了个什么玩意?” “现在预购豪华版送士兵皮肤和战地一武器哦” “买买买 真香”

cf是一个年轻人对枪机磨擦声的渴望,cod是一个中年大叔对生命逝去的尊重,bf则是一个迟暮老兵对硝烟焦土的厌恶

然后战地V 蠢驴又作死了.战地v是啥,一个RTX 显卡技术演示游戏

这是一场改变世界的大战,四个王朝就此结束,沙皇尼古拉二世全家被杀,奥斯曼帝国灭亡,不再是中东霸主,奥匈帝国也只剩下了奥地利,德意志帝国也只存在了40多年,败于威廉二世。法国一战不起直至现在。西线长达700公里的堑壕。凡尔登战役,索姆河战役,都是血,堑壕,弹坑,浮土,枯木,泥水。

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一百周年

事实的一战有多少无数无辜青年被这种所谓豪言壮语骗去,在政客们阴险的花招中在战场上无辜的死去,无数人流淌的鲜血只是奉献给了当权者们利益间的搏斗

我去,这个经常出现在党媒宣传视频中的音乐竟然是bf1的

如果战地没有外挂孤儿这款游戏能秒杀国内任何一款fps游戏[汗]

虽然一战后期的基调是颓废的,绝望的,但也许,当堑壕里的士兵们用最后一丝力气发起冲锋时,想到战友、家人、祖国的时候,也许片刻,或是寻求解脱,或是男子气概,真的会有那么一瞬间——他们感受到了荣耀

bilbil&拜年祭&狗年大吉&单身狗的胜利!

希望有人会记得当时腐朽落后的北洋政府仍然派了几十万劳工前往欧陆前线修战壕参战。旧中国能挺到抗战以及建国以后的涅槃,离不开一战站队成功的决策(鄂图曼站队错误被分割了),也离不开这些历史上同样默默无闻甚至被遗忘但是依然伟大的人们[憨笑]

我们在历史书上顺手划掉一笔,就是他们的一生

不不不,它们两个现在半斤八两= =

时间不会到流,这段故事也许会永远在我们记忆中无人知道,但我们依然在游戏中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那怕未来有一天会让人觉得落后无聊,但我们致少也体验过170年前的那段经历,等70年后我们老了讲述给后代也致少会知道170年前有这么有一段历史!

请你记住,战地里没有复活,只有重新部署

好久没玩爹1了,但我不会忘记,在巴格拉山我们仰视翱翔的雄鹰,在西奈沙漠的沙暴中互相厮杀,在亚眠的废墟小巷中争夺每一寸土地,在苏瓦松发动一次又一次的进攻,在帕斯尚尔的毒气与泥泞中被烧个粉碎。。。我们去过帝国的边境,去过迷雾重重的戈尔贡森林,看到了伤痕累累的圣康坦丁大雪纷飞的加里西亚

高人啊,实在是高啊[强][流泪]

今天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4周年,不希望我们只记得这一天是双11

18年COD把战地5打出翔,亏我还预购的主机版,现在完全没有玩的动力

战地一剧情很不错,战地一飞机的剧情,传令兵的剧情和cod肥皂死剧情是为数不多让我能哭出来的剧情

这首曲子差不多已经沦为宣传片、年会开场BGM了。。。我好几次在一些特别的场合听到这首曲子。。。

怎么说呢,玩战地1你是真的感觉自己在打仗,阴暗的天空,倾颓的墙体,泥泞的土地,配上恢宏悲壮的音乐,把战场的氛围烘托到极致。而战地5高饱和度的画面和自定义人物一定程度上消解了战争的严肃性,本来二战应该更加压抑、更加残酷,但这些问题加上东线战场的缺失毁了这款本应也成为神作的游戏

机关单位形象宣传片最爱用的BGM之一(

战争不断榨取渴望和平的人的鲜血,但是到了真的战争结束了,老练的政客又开始瓜分战后世界利益。战争就是这样,不是谁与谁的过错而是人性的放大

建议一定要玩正版,打折和白给一样,私服外挂问题基本不存在,这游戏多人和单人根本就是两个游戏,行动,征服,那才叫壮观,毒气、火焰弥漫的战场是单人剧情根本见不到的,那才叫战地,我从没有见过玩过多人的玩家再去玩单人的

一战:人类将战场绅士风度抛之脑后,当飞行员拔出手枪扣动扳机的那一瞬间,战场再无友好之地。但一战的确使人类的潜能得到激发。 二战:人类开动了他那绝顶聪明头颅,各种各种战术杀人武器争相登台,人类的基本伦理观念受到践踏,可在二战人类的科学技术可谓是突飞猛进。

然而爹一还是没卖过IW[奸笑]

如果有一天,如果有人发现这首歌的评论数量到达了1917,请发一个评论告诉所有人,不要打破那个数字。

我数学不好,你刚出生就会玩战地吗

战地5质量不差,后期决策属实拉胯

都有一个特点把预购和pc玩家当狗

“倘若历史仅仅记住我们当中的千分之一,那么未来就一定会传颂着我们的故事。我们是谁?我们做了什么?我们如何生活?我们如何战斗?以及如何牺牲。当这一切都尘埃落定,战争也走向胜利,他们定会铭记我们。但直到那一天来临之前,我们将永远屹立不倒,我们会直面死神,并战至最后一刻。”——战地1

不要把cf这种垃圾混进来,它不配。

士兵们是不会去天堂的,但他们不后悔

Suns and Stars-Johan Soderqvist/Patrik Andrén同专辑其他歌曲

Suns and Stars-Johan Soderqvist/Patrik Andrén相似歌曲

Suns and Stars-Johan Soderqvist/Patrik Andrén推荐歌曲

Suns and Stars-Johan Soderqvist/Patrik André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