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官请进【少司命】-少司命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客官请进【少司命】-少司命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客官请进【少司命】-少司命热门评论
先是学成《下山》,然后找人比武《剑走偏锋》,最后没钱了成了《算命小司》,最后到了一家饭店当了小二,每天喊着《客官请进》[可爱][可爱]
哈哈哈每次听到都感觉好温暖。。。。真是神TM不会做饭的逗比不是好歌手
小司好歌无数,独爱这一首。意境深远,声音通透古朴,绕梁三日,余音不绝,甜而不腻香而不溢,糯软爽口,回味无穷,而且营养丰富搭配得当还养身暖胃。好歌
本来想告知一下楼下拿洛少爷翻唱和少司命对比的两个人一些基本礼仪,但看看楼下ID突然打消了这个念头?[大笑]
这……躲过了外卖的诱惑 绕过了食堂的饭 忍住了室友的香 却 栽在这首歌上……[大哭][大哭][大哭]
我翻了一下评论,发现那个人的ID是:我的王俊凯不再属于我??????[呆]一脸懵逼[大哭]
客观:“你这儿都有什么吃的,说来听听~” 店小二:“您听好了,有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 客官:“给我来碟小咸菜吧。” 店小二:“我rinim……”
刚刚看小司微博,天天向上没有授权随便改编这首歌,突然很气氛,想来xx看看有没有一起骂马桶台的
天天侵权了,你不知道吗?[大哭]
“客观您听好了” 客官:我听不清
以后绝对不看天天向上[怒]
一天,我在一个饭店吃饭,有两个人打起来了。我问店主:“你不拦一下?”店主说:“顾客是上帝,诸神之战,我等凡人不得参与。”我问:"他们不付钱怎么办?"店主说:“听说过诸神黄昏吗?”
这菜好听!!啊.不,这歌好吃![开心]
部门群里刚才讨论中午吃什么,我一激动把这首歌分享进去了!!!![大哭]
表示刚从微博过来,洗洗耳朵
这前面的声音绝了,打鸡蛋蛋壳开的声音,筷子打蛋的声音,切菜的声音,放油,蛋入锅的声音。。。
现在躺在床上,心情不好。刚刚看了世界财富排名,我是第6524571279名,相比昨天下降了三千万名,可能是傍晚买冰镇矿泉水花了两块钱,诶,以后要节约了!
真的,我并不针对你,我不针对周董,但是我个人好烦别人唱个歌,然后有人在评论里刷,啊好像某某某啊、和某某某唱歌简直一模一样、男生/女生版某某某,模仿某某某的。 真的,每个人有自己的特点,除了真的是刻意模仿秀,不然我觉得是对歌手的不尊重。 个人观点,勿喷
这么多年了,少司命一首歌都没有发布,已经彻底放弃当歌手了?
秀儿,想吃苹果还是核桃,或者是想听东风破?
来碟花生[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客官您听好嘞~ 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罐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件儿卤子鹅山鸡~ 都!没!有!
犹记当年YY426316少司命一周年歌会时的场景。少司命:喂,哈喽,大家好,我是少司命。啊,那个,我重新来一句。九决式于身吗,剑法皆为根吗,请多指教,我是少司命。怎么样,怎么样,这个出场是不是很给力呀。……要是唱不好呢,你们不要介意,可以默默的走掉,但是不要拿花砸我。
小二碎碎念mmp转走欲走 客官:哦对了,再来壶白给水,小咸菜有点甜~
店小二“客官,您听好嘞” 客官“我不听” 店小二“???”
我比较感兴趣室友的香是什么?[吐舌]
你知道我从热评向下翻七千条评论是什么概念么?然而他被举报了?😡😢😢
还有不会做饭的军人不是好军人,哈哈哈~\(≧▽≦)/~(参考中国的炊事班)
少爷已经说过不能在不是他的歌下提他的,放心
一直在出歌的,xxx没有版权,现在还在读研,难得写歌
是的,就是一开头就听到这个,那种烟火人情味儿一下子全出来了
初墨,一个多么优雅的名字,可惜姓熊; 渔歌,一个多么诗意的名字,可惜姓张; 巅峰,一个多么霸气的名字,可惜姓杨; 晶斌,一个多么婉约的名字,可惜姓沈;守涛,一个多么老实的名字,可惜姓回;
某些调调相似是很正常的现象 因为。。有些调调是大家都会用的调调 建议可以科普些乐理知识
啊,糟糕!是右心房收纳全身的静脉血通过右心室从肺动脉泵出此时肺动脉中流的是静脉血通过肺中的气体交换变成含氧丰富的动脉血由肺静脉送至左心房再通过左心室的主动脉泵向全身的感觉!!!
客观:“你这儿都有什么吃的,说来听听~” 店小二:“您听好了,有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 客官:“给我来碟小咸菜吧。” 店小二:“我rinim……”
说的我都饿了,小二,上菜!
二两烧酒,一碟茴香豆,码出五个铜板放在桌上
小二:我要报警啦[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给楼上各位疯狂点赞多谢捧场[亲亲],顺便自个儿也盖一层
高潮部分有点像许嵩的《七夕》?是我听错了?Emmmmm..........
我最喜欢的歌手之一,,小司,可能我们小司不当歌手,,当算命小司去了
怎么没有新歌了?今年年初还发歌了呢,好吗
需要这么皮么[多多笑哭]
当时你楼下ID是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