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纳吉-三无Marblu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花儿纳吉-三无Marblu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花儿纳吉-三无Marblue热门评论
女神心疼你所以不予回复[可爱]
“远方的朋友你们唱的什么歌勒”“普通Disco”
三无女神是我听的第一个把山歌唱出动词打次的感觉的[大哭]
远方的朋友你唱的是什么歌咧~ 达拉崩吧班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窃格瓦拉: 远方的友仔你偷的是什么车嘞?最高最远是看守所,看守所里面人才多,友仔都在所里住...你的电瓶慢慢推,偷不到电瓶是我倒霉...[大笑]
在班里唱这歌被人打,哭唧唧
妈妈投来欣慰的目光:孩子,你终于长大了![大哭]
哈哈哈可以看出来这位歌手为了摆脱性冷淡标签十分努力了[大哭]
很难想象我居然能喜欢上山歌[惊恐]
三无特别适合转音,民族风也hold住,这认真的态度!!!!!!
我好害怕,我不敢收藏,不能想象明天的日推。。。[惊恐][惊恐][惊恐]
听这首歌,我真的无法移开我的注意力,硬生生的放下了手中的书,点开了歌词[大哭][大哭]造孽的哼哼起来??!~~
我在放这首歌,我爸在旁边坐。。。听到这首歌后叫我帮他手机弄成铃声。。。
你送纳吉一朵花儿,纳吉给你一裤裆鸡块
三无女神回我我就手抄 牛津大词典 别赞谢谢[大笑]
远方的友仔你偷的是什么车嘞 最高最远是看守所 看守所里面人才多 友仔就在那所里住 还有所里的友女陪我睡 不打工呀钱又没 没钱用只能去做贼 做生意又不会做 不可能打工就做偷车贼 一进看守所不后悔 二进看守所歪理对 三进看守所再偷千辆 大年三十放炮那晚我都不回 你的电瓶你慢慢推 偷不到电瓶是我倒霉
再次听到感觉又回到了那个b站音乐区繁荣时代[流感]
一个黄金身材比例的美女赤裸的躺在你怀里,而你却只是想着学习或者没起生理反应。
还有可能是唱的太难听(滑稽)
我妈说这歌老???是我活回去了吗???
这个词好朴实无华啊 又觉得特别特别亲切 旋律也美得不要不要 !这是那个少数民族的歌啊 种草了!种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算不算回复了
我不信神,现在却想愿神仙保佑祖国度过这劫,,,我中华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什么冠状病毒,都照样甘拜下风!
普通Disco可还行[西西机智]
咱班都唱绿色,出山,9420等,每次我都一脸懵:这什么歌啊没听过
那尊尼获加他就是你滴亲爸嘞~
我迟早会在广场偶遇三无
那后生就美如水,那姑娘就壮如山嘞
花儿纳吉:像花儿一样幸福。节节木儿塞没有实际意义,类似于语气词。有木有和我一样一言不合去找度娘的实诚娃娃[大哭][大哭]
心里想的是一万句,嘴里念得是mmp
摸摸头不哭,他们不懂得欣赏
好怀念那个时候的唱见区
不知道为啥,感觉我去KTV唱这首歌,会被朋友嘲笑…...
最近我们班选班歌卧槽将近三十首流行歌,我一首都没听过[惊恐]我们班目前似乎只有我一个混这边的圈子
头戴耳机榻上卧,举杯邀月唱山歌。心怅然,眼婆娑,有人唱来无人和。
我姥爷一脸好奇的问:啥子歌,好听哟,啥时候分享给广场舞的姐姐们去[大笑]
所以为什么要有生理反应,你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这人是个暴露狂吗?
最惨的是有时候集体唱歌唱自己喜欢的 别人都是合唱 就我独唱
我们班似乎除我都听抖音歌……
白银说的全都对,最后的时光是最美,最好的花做最好的圈还有最后的唢呐哭七关!
在认识三无之前,我听歌不看歌手只凭喜好。听了她的歌后我开始尝试欣赏各种风格的歌曲,第一次不习惯就再多听几遍...我第一次为了一个歌手改变自己的喜好去适应[口罩]顺便说一句我三月月女神唱啥都好听,什么歌都能驾驭得住,太厉害了[流泪]我吹爆一生
这个爹地品味很高[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