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想.Rhapsody-冯建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狂想.Rhapsody-冯建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狂想.Rhapsody-冯建宇热门评论
他的真诚、他的乐观、他的积极的人生态度真的是我喜欢他的原因。
前奏很特别,我喜欢,开头的小烟嗓特别慵懒迷人[色],转音,假音的音色都很有辨识度,结尾的一句怒音很有力,听完意犹未尽,内容相较歌手之前的几首单曲丰富很多,低唱时婉转悠扬,高唱时自由奔放,我可以一直单曲循环。
喜欢他的《红》的请举手
黑夜里的耀眼星光,用自己的态度表达生活的洒脱,卸下了所有伪装,以爱之名,开启狂想盛宴。谁比谁更真实的渴望着爱,谁把歌唱进心里点燃夜空,勇敢去追逐像孩子一样,世界这么吵闹,总有一个声音,会陪你一路找寻自己。
因为觉得这首还不错去搜了他其他的歌[大哭],个人感觉这首是相对最适合他的。其他的,不做评价。以及,建议粉丝们不要水评论什么999,好歌自有路人来听,xxx亮点之一就是路人的评论了[憨笑]
新曲狂想编曲创意十足,歌者全程的唱法独具创新,高音区的感染力直击人心,除了感动以外,这首歌曲从歌词、旋律和歌者的诠释中还渗透出满满的信仰,这也是一首激励人心的pop song!我们的歌手冯建宇!加油!
前奏让我分分钟入戏~坐等你火~
真诚的来说,这首歌的作曲,作词还是可以的,琅琅上口,旋律简单,但有不至于俗气,编曲的功劳吧。嗓音是不错的,单唱功来说,有些地方处理的不够细腻,比如“悲伤,登场,解放,怎样”尾音的拉长与真假音转换比起来有些冗长,不够灵动,太过于实,尾音处理有待加强。加油大宇!我觉得这首歌,一定会火
距离十年之约还有一年半,大家还在吗?
冯建宇在这个音乐在我国还一味怀旧曲风,翻唱盛行,音乐沦为娱乐明星三流职业,原创匮乏的年代,他绝对可以说是一股真正的清流
好听,不错,原本以为是花瓶,包装出来的歌手,结果发现不错
看见粉丝还在评论里面讨论怎么才能更好地让路人看见大宇,保持评论区的干净,真的好感动⊙﹏⊙这么温暖的男孩子和这么好的粉丝,大宇以后一定会发展的很好的,我坚信。
这小哥哥唱的真好听,圈粉了[色]
最喜欢这首诶,性感,嗓子再打开点,声音还可以更亮更妖娆。跟新出的美男子那首反差真挺大
我想说,冯健宇当时在武汉机场过安检的时候是我检查的么,当时没有认出来,觉得粉丝太疯狂
[大哭][大哭][大哭]开口跪,跟图上的白衣少年音画不符啊,好喜欢这种厚重的嗓子。
在南京音乐节上听到了钢铁森林和狂想,便偶然认识了建宇,当场觉得浑身都燃起来了,非常非常好听!加油加油加油!!!(来自18岁少年的赞叹)
这首歌不带粉丝滤镜,真的好听😃
新人?声音和长相严重不符?这种曲风没有听过,感觉唱得也蛮不错的😂
怎么全是16年左右的评论?没有25年音乐节入坑这首歌的宝贝吗[笑了]真的有被惊艳到哎,和音乐会不一样的感觉,从从容容游刃有余,音乐会是激情燃烧的暴烈,录音带着些少年意气风发的快意。对比我还是更喜欢音乐会的,嗓子有点哑反而更有感觉了[超绝]
大宇你快快的走,我们慢慢的陪![爱心]
这首真的很适合偏流行的音乐节
下了晚自习,坐224路公交车,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夜很静,很静,静到不用去想关于高考的任何事,然后戴上耳机,就听到了这首歌,明明是带抖腿风的歌,怎么这一刻就觉得那么轻盈,好像所有疲惫都融进夜色里,昏黄的路灯好温暖啊,明年今日,我会在哪里继续生命呢🌸
我一直以为这是他翻唱的歌,没想到是原唱,真的好好听!经济上行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