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你男友(Comfortable Remix)-HEAMUSIC/范斯哲Louis C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只做你男友(Comfortable Remix)-HEAMUSIC/范斯哲Louis C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只做你男友(Comfortable Remix)-HEAMUSIC/范斯哲Louis C热门评论
第一次看GRAY的时候 把R看没了
“要不要做我女朋友”“只做你男友”
别的小朋友都有对象啦,你什么时候来泡我啊
你日推给我干嘛,我他妈又没女朋友
他们说千万不要因为忘不了回忆跟前任复合。只会重蹈覆辙,你要学会抛弃那些过去,一个人好好的往前走,但是我一想起你,我就难过泪流,多想你像你说的那样全世界末日也爱我,可那些都是你说过的谎。
请大家支持正版原曲gray----Comfortable!!!!现在抄袭都可以光明正大了吗?没有给版权费,也请不要说这是采样!!!!
好听诶 这韩文原版是哪首阿?忘了。。。
你老公喊我小甜甜还说你是个王八蛋
如何去爱 如何才能被爱
我很直接 很想和你在一起 只做你男友 陪你过冬天
如果說過的話可以不算數 那愛過的人能不能 不要再讓我記住
别的小朋友都有男朋友啦 你什么时候来呀(*꒦ິ⌓꒦ີ)
我在他没起床之前为他做好早餐 摘了一朵带露珠的玫瑰 端到他床头 他只会哭喊着求我把他从地下室放出去 不知感恩的东西
好希望有那么一个人 能让我朝思暮想茶饭不思 寝食难安 日渐消瘦 日渐消瘦 渐消瘦 消瘦 瘦
交集就是这么简单一瞬间的 相处仅仅两天 但是我就是忘不了你 所谓的一见钟情💘 [呆]
此曲没有经过原作曲者gray,Simon d同意直接使用填词,属于抄袭,麻烦点开专辑,右上角,举报
……无语了,被改成这样也是够了,奇怪了,你有跟gray讲吗,什么时候讲可以免费用了,remix的话??你怎么不自己去编曲??别人山花赛萌小元辛辛苦苦做的歌你就拿来用??[西西疑问][西西疑问][拜][拜]
推荐的歌单中,正播到这首……等一下,这调子太熟悉了,没记错的话:原曲为韩文,在SMTM有听过[撇嘴]
别一个个的听了听中国有嘻哈就觉得自己是说唱大神,要是真想了解嘻哈,就别听这种抄袭歌
不说remix 不说那声gray 曾经拿这首歌进行商演你总该承认了吧?这不是侵权是什么?唱成什么样自己心里没点x数?
第一次看你名字的时候 以为你叫狗
ok既然被你拉入黑名单了我就说最后一段: 你私信里说现在xxx里remix的这么多 不缺你一个 所以也随波逐流在这些抄袭里 既然你有这种想法 应该也知道自己不红的原因 另外 你不配作为一个音乐人
这么low的歌词配不上Gray的歌呢[可爱][可爱]
愿你多年后还能记得那个6年前敢为你拼死拼活的女孩 ,能记得厚着脸皮去找你聊天的女孩。会对你常说早安 会在你面前找个不停的话题 。“其实,她很累 并不是很喜欢说话啊”
我私信你你为什么不回?不是抄袭那就那你得到授权的东西打我脸啊?你自己说了什么心里没数?你以为我们不懂音乐?remix原曲拿来用也是要版权的!你说你拿到的曲子没有那句Gray那请问你哪里拿的曲子?谁允许你们私自剪曲子?你以为减掉标稍微混下音我们就听不出来了?
大家去听了GRAY唱的就会知道我们多么气愤了 这首原版是GRAY创作的 他真的很有才
好了现在我有女朋友了
没听过的人去科普一下 Comfortable谢谢 哪怕你要抄袭 你要写清楚求求你涨些文化
被改的好难听....求求了下架好吗?这改的给我钱女孩哭了啊啊啊啊啊!原版我的山花我的赛萌帝我的one!!!!!
说是cover更合适吧,现在本来就是越来越注重版权意识了啊,啥时候没版权还好意思说是remix说的这么理直气壮??不管是韩国美国还是中国既然用的别人beat没版权算个啥,这就相当于自己填个词???就这种水平??自己有实力的就用自己的beat或者正规买版权谢谢
求求你不要抄袭了 这么做合适不 我要举报了
改编是挺好的 前提是得到同意 买了版权 对了顺便说一下他可能买不起 A社版权都很贵的
某些听众瞧不起韩流,结果听的歌是韩国制作人的beat…何必呢
这词真的配不上这beat [强]
gray这一声不应该消掉[发怒]
那凭什么减掉那声GRAY?!
不好意思 这么没文化的歌词???别毁山花的曲 ok?
我真是活膩了 請直接愛死我
2.既可能是对他人的著作人身权造成了损害,也可能对他人的著作财产权造成损害,还可能同时损害他人的著作人身权和财产权。如非法复制他人作品可能只侵害了他人的著作财产权,而假冒他人作品,则往往同时侵害了他人的著作人身权和财产权。
1.有侵权的事实即行为人未经著作权人许可,不按著作权法规定的使用条件,擅自使用著作权人的作品,以及表演、音像制品和广播电视节目。著作权侵权行为,既没有征得作者和其他著作权人同意,也不属于合理使用和法定使用的情形,这是对作品的擅自使用,因而是一种违反著作权法的行为。这种侵权行为既可
我天,别糟蹋gray的beat了
你也没被授权啊哥们儿remix???[汗]
没授权就remix?原编曲的logo也剪? 吃相真难看
不好意思 gray那句水印呢?版权拿到了吗,而且这啥歌词啊 无语了
这么多人还没睡的吗,那我就祝所有看到这条评论的人早安🌞
有颜又有才的李星河,Gray给nafla,loopy,superbee,kid milli写个beat,这些大佬都激动的不行,不知道你咋好意思用的理直气壮了的
原版是gray simond one的噢 可以去听听 超级好听的
第一次看你名字的时候把勺看没了[便便][便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