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与乞丐-费玉清/刘琪

原唱:华晨宇
歌手:

国王与乞丐-费玉清/刘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国王与乞丐-费玉清/刘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国王与乞丐-费玉清/刘琪热门评论

小哥+刘淇这首比较符合天籁之音的感觉,还是被花花的表演力比下去了。在这个略显浮躁的时代里,还是看谁能点燃观众心里的那把火。即使输了,我也更愿意静静地听这首不一样的国王与乞丐,感受呜呜呜和污污污的交融233

这次没有伦巴,没有广场舞,只有天籁之声。想起李健曾说"名次很快会被人忘记,只有好作品会留下了。"何必纠结结果,享受这份安静吧。

真的很好听,看到华晨宇站上钢琴的一瞬间我就知道完了,人们更多的在意的是视觉,视觉上的冲击会加很多很多分的。就音乐而言,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声音动人,配合也很完美。刘琪虽然你输了,但是虽败犹荣,你是最棒的!

小哥“抱紧你的我”这句话一出来我眼眶一下就红了。觉得这一期这首歌是最能展现小哥的实力:中高音一直铺在整个歌曲里,不抢戏却处处亮眼,配合老师的高音真的是唱出水平。如同小哥一往的谦逊,整个华语乐坛也找不出这么谦逊优美的声音了

我喜欢这个节目的原因是因为不论输还是赢,小哥费玉清都能够安安静静开开心心地唱歌.他这一辈子实在是爱唱歌.通过自己的歌声来带给大家美好的感受对于他而言是充满成就感的一件事.所以我很喜欢这个节目.也实在喜欢站在这个节目舞台上的,作为一位歌者而闪闪发光的他.

越来越觉得小哥是歌坛几十年兴衰沉浮大浪淘沙留下来的珍宝。生在有小哥的时代,真是幸运,能听到他的歌声,真的很幸福。

因女方家里提出的苛刻的条件,年轻的费玉清离开了一生最爱的日本女友,至今单身。一个人有多不正经,就有多深情。

小哥参加跨界喜剧人节目,白凯南问他:“歌坛几十年几经潮流变化,您怎么就没变呢?”小哥说:“我就是我,还是那个爱唱歌的费玉清。”这应该就是他能在如此浮躁的娱乐圈屹立不倒的原因吧。不管怎样,我们还是热爱那个爱唱歌的费玉清!

我觉得这个原唱备注不对,应该是华晨宇/杨宗纬才对,我是华晨宇的歌迷,但是这个原唱不是一个人,是两个人歌唱的😒希望xxx注意一下。

今晚又看了重播,还是觉得这首歌最好听,刘琪是我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冠军……

说梦想的声音甩天籁之战一万条街,我笑了,看到坤哥,莫文蔚,花花,费叔几个人做在一起与挑战者近距离接触,而不是高高在上,以一个超级歌王的姿态仰视他们,真的不觉得这个节目low,说这节目low的人,你们真的不是在感受音乐,而是在娱乐音乐,天籁之战有这么多优秀的作品,开心👍

十期以来,最符合天籁这两个字的一首歌,大浪淘沙千帆过尽,抵得过时代的,凤毛麟角,金嗓歌王,影响三代人的传奇

刘费组合,两人的配合默契无间,声音交融,打动了我,苏花组合靠改编,可以说这个游戏不能愉快的玩了,新鲜一时能占据上峰,苏没有明显短板,客观上获胜了,但我却再愿意多听一遍国王与乞丐,听歌上我是唯心主意的,这一点上费玉清我觉得已没有对手,经历太多,痛苦太多,善待时光,爱惜生活

都说费玉清很污,唱歌却很深情,简直分裂。其实,我感觉这才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讨厌标签,讨厌人设,人本来就具有多面性。每个人坚强而又软弱,每个人深情而又绝情,每个人幸福而又痛苦,这本来就不矛盾,因为人就是矛盾的集合体

热评有些真的有点偏激了吧,粉丝时代?节目录制里面观众并不是全是华晨宇的粉丝,个人觉得费叔叔和刘老师翻唱华晨宇的国企挺好听,华晨宇和苏诗丁翻唱的南屏晚钟也不差,都是听歌而已,结果早已出来…何必非要计较输赢问题,安静听你喜欢听的歌就好了吧…希望随意一点…对于晚上这两首歌,我觉得都挺好

先看的苏诗丁的南屏晚钟,觉得惊为天人,再听这首国王与乞丐,才觉得这首真的是赞到爆。虽然也喜欢华苏,但还是觉得这首更加天籁!特别是和声,娓娓道来,美极!

这歌比那个苏诗丁强十倍,居然输了,,

卧槽这么牛逼的歌为何会输?虽说晚钟改的也很不错,但是跟这首完全没得比好吗,循环了多少天了,简直好听到耳机炸裂

费老师他的歌声不像有些当代青年歌手那么有暴发力煽动性。费老师的歌声犹如一股清泉,有着小清新又犹如一坛陈年的美酒浓烈而香醇!大家注意听刘琪人声 听十遍二十遍 你会觉得非常完美,但如果听三十遍 ,就会出现“审美疲劳”,但费老师的声音就是听一百遍也不会出现“审美疲劳”,不吵不噪,非常耐听

第一名很快会被忘记,但好作品会永远传唱

太好听了,心中的冠军,可惜娱乐节目就是娱乐大众的,就是要给观众对着干,这样才有争议,才有话题,节目才能火,哎,可惜了刘琪,期待能够再与小哥合作,两个人的声音搭在一起非常完美,费老师可以考虑和一起出张专辑[强]

记得录节目的时候有人问,你是谁的粉,我说小哥,本是冲着他的段子去的,可是现场却被费叔叔谦逊的态度圈粉,最喜欢看他和主持人互动,有他在就不可能有冷场,时而温暖时而极速开车,唱歌时却是一如既往的安静温暖优美,感恩温柔了岁月的费叔叔,有你真好

刚刚我把这首歌分享给我喜欢的女生向她告白成功了!!!

看完火星情报局为什么突然之间觉得我好喜欢小哥,好喜欢他讲话时候的声音 感觉好亲切又舒服 总感觉他说话的时候声音是来自一个有花有鸟🐦有水有山的世外桃源 很安静又很有特色 就很享受这种 太喜欢😄😄😄 我是不是疯了?😂😂😂

华晨宇赢其实没啥意外,当时的情况唱完的前十分钟脑子全是华晨宇带给我的震撼,然后震撼渐渐散去,费玉清的歌声却始终在我心头缭绕,两者间就如同绚烂到极致的烟火和桂华流瓦的月色,当烟火绽放时我们本能的被吸引了目光,可当烟火落幕之时陪着我们的是温柔的月色

这是整个比赛老司机唱的最带感的一首了,输得不可思议

费蜀黍的稳健和情感,刘琪注入的新鲜血液,让两人完美综合,天籁当之无愧

觉得这首比原唱还要有感觉

台下都是华晨宇粉丝,有什么好比的

一直很喜欢华晨宇的才,也一直认为他很厉害,但是这次我和你偏向于费叔叔与刘琪的国王与乞丐

当我听到这首歌就被它深深吸引了,太好听太好听了!当我听到华晨宇与那个苏的南屏晚钟时觉得很一般没感觉。在我们心中是刘琪赢加油。

费玉清的声音我怎么听都是带感情的,不是那种飙高音破嗓那种撕心裂肺的流露!

小哥“抱紧你的我”这句话一出来我眼眶一下就红了。觉得这一期这首歌是最能展现小哥的实力:中高音一直铺在整个歌曲里,不抢戏却处处亮眼,配合老师的高音真的是唱出水平。如同小哥一往的谦逊,整个华语乐坛也找不出这么谦逊优美的声音了

真不愧是我的音乐老师 刘琪现在教我们学校声乐[大笑]

跪求费玉清叔叔独自唱一首完整的国王与乞丐,听费玉清唱这首歌让我明白了什么是故事,费玉清只单单用他的声音就能表达出很多东西,第一次特别喜欢一个人的声音,认真的去感受他的声音,真的特别美好,想要听费玉清独唱的请顶我。

特别耐听的一首歌!但是当看到华晨宇站上钢琴的一瞬间我就知道完了,人们更多的在意的是视觉,视觉上的冲击会加很多很多分的。就音乐而言,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声音动人,配合也很完美。刘琪虽然你输了,但是虽败犹荣,你是最棒的!

小哥明年就要退出演艺圈了,舍不得,以后就很难听到他的新歌了

小哥其实很正经,温润如玉,翩翩君子。话污人不污。

说实话这首歌是很好听,但是错在改编乱加其他的歌,又是see you again什么的,给人一种随便堆砌的感觉,完全没有了国王与乞丐的主题,同时也没有see you again 的震撼了,而南屏晚钟很完美的意境,真正的改编出了新意,这是我想说的[奸笑]

国王与乞丐-费玉清/刘琪推荐歌曲

国王与乞丐-费玉清/刘琪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