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悲伤留给自己-左小祖咒/钟欣潼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把悲伤留给自己-左小祖咒/钟欣潼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把悲伤留给自己-左小祖咒/钟欣潼热门评论
左小是块名牌的臭豆腐,不喜欢就躲的远远的,喜欢的就好这一口。——白岩松
左老怪用他千年老痰的方式诉说着王二狗子在村头稻草垛上自顾自怜的悲叹。那一刻,冰冷的冬雨就像二狗子失禁的前列腺般落了下来,故事的最后,他再也没有,快乐起来的理由。
一口臭豆腐,一口提拉米苏。
还没看《罗曼蒂克消亡史》之前,就很喜欢左小和阿娇唱的《把悲伤留给自己》。感觉是一个四五十岁的颓废老男人,醉酒之后,跟小三在KTV情歌对唱。老男人唱不上去,一顿瞎逼喊,然后趴在小三胸口,又走了一口酒。
看这电影名字让我想到《罗马帝国衰亡史》[呆][呆]
一个像是饱经风霜后,再大的悲伤,都能够轻描淡写……一个像是涉世未深,依然对爱情的向往,对情感依旧向往……一种陈年老窖,一种清晰透明,交织在一起,别有风味……
感觉能看到葛优穿着灰白长衫 手撑一把油纸伞 在幽暗的灯光下慢步从容走向远方 尽头的路也许是生 也许是死 又有谁知道呢
阿娇瞬间把我唱哭了…满脑子都是她如花般凋谢的瞬间…
这首歌,左叔唱出了那入骨三分的悲伤,你问我好听不好听,可是,悲伤什么时候好听过么。
真的 第一遍听觉得好难听 后来越听越好听了[大哭]
左小老师是合唱杀手,谁跟他唱都显得很平庸。
我和她分开5年了,她不准我抽烟,于是我和她在一起时从来没抽过,有天我在街上看到了她,我下意识的把烟熄灭,突然想起来,她已经不是我班主任了……
这首歌里,阿娇就像就像KTV里陪唱的小妹一样……
躺在ICU唱歌的左大爷。。。
两年前我大一,我骑车去了西藏,到了布达拉宫,看了好美好美的西藏,看了好蓝好蓝的纳木错,只是为了,五年前,他在拉萨当兵,告诉我,这个地方好美好美。然后,去年我又去骑西藏,今年还会,明年还会,致我暗恋了七年的男生。我去了街头玛吉阿米,去了甜茶馆,去了你给我照片上的所有地方,
左小唱出了太监上青楼的无力感[大哭]
9012年了,其间几十上百人回复我“鲁迅说的”“白岩松:我没说过”“白岩松真说过这话?”,但好像还没一个百度一下这句话,然后说“真是白岩松说的”…… 祝大家新年快乐😊
左小祖咒唱歌本来就是难听的,没有故作深沉
不像是跟小三,落魄的老男人哪来的小三呢。更像是被人瞧不起的落魄颓废老男人,没老婆,拿着钱上夜总会找了个小姐,两个社会底层人抱着相互取暖。
这种唱法我们在学术上叫苟延残喘式 技术要领是多抽烟 保持喉部常含一口老痰
你用余华的叙事方法,诉说着听了左小祖咒之后,心中的王二狗子再也无法躲避,还是那个原点,村头稻草垛上那个无依无助的卑微青年,看着因为失禁淋落在稻草尖上的尿滴,仿佛像自己经历过得无数个冬夜的冰雨,故事已经结束,但王二狗子永远不会离去了。
我就看情况,他有些歌特别喜欢听,像这首和黄渤的一剪梅就特别喜欢
喝一口提拉米苏就一点蒜泥
差不多是我见过阿娇唱功最好的一次。。。
男声部分让我真的觉得是故作老成和悲伤,嗓音听着很不舒服。但是阿娇的部分又很好听,哎。
白岩松没说过这句话——撒贝宁
左小是把悲伤留给了别人
你可能搞混了故作和真的
左小祖咒演唱风格最大的一个卖点就是他无,师自通的怪叫式抒情,他一怪叫,我们就莫名地兴奋,就忍不住心底偷笑。在这偷来的笑声中,我们不再是走失的主人,不再是苦鬼或皮条客,更不是忧伤的老板。这种怪叫抒情流派,估计没有先师,也不太会有传人吧。
我倒是觉得不应该找太有质感的女声,阿娇这种柔弱在副歌时还有点无力的声音,配上左小特别且占据绝对主导的音色,表达出来的是与原曲不同的感情
听到阿娇的声音有那么一刹那想疼她[外星]
这首歌充分体现了钟欣潼的唱功,换个人都得被左小老师带跑偏[大哭][大哭]
如果卢冠廷的《一生所爱》唱出了挚爱所失之痛,那么左小祖咒这首大概是唱出了挚爱失去自己的痛。一个唱出了老婆没了的感觉,一个唱出了自己没了的感觉。而左小祖咒嗓子眼子的那口老痰,卡着喉咙不上不下就是咽不下气的原因,大概就是钟欣桐“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的温柔😂😂😂
这首歌我就不收藏不下载了,如果有人看到这句话的话麻烦留个赞,收到消息我就会进来听一遍,算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惊喜吧,也让我在记起她一次。
为什么同是饱含深情的唱歌,左小能在乐坛闯出一片天地。张颂文却只能去演戏?!!
爱情的枪凭空消失。。。太强了吧
“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我给你贫穷的街道,绝望的落日,破败郊区的月亮。我给你一个久久的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我给你我的寂寞,我的黑暗,我心的饥渴。”我留不住你,我看着你走
我和我十岁的外甥一起听了这首歌,我哭了,他没哭。我打了他一巴掌,他哭了,我觉得这是他这个年纪应该承受的
两种声音的强烈反差,就像天堂与地狱塌落在一起,水与火交织在一起,大美与大丑,给人极大震撼,这本身就是一种伟大的艺术,同时词曲也很不错,简直棒极了
这首歌的知音比真爱还难寻![生病]
饿母猪叫唤,就是左什么诅咒。
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一个习惯 当我对一个女孩开始有了好感,然后发现她原本生活的就很好很快乐,我就会下意识的远离她 告诫自己扼杀萌芽的种子,我什么都给不了她,我唯一能带给她的就是我那巨大的悲伤。
有一些人就喜欢乱编一些话然后说是我说的,其实我没有说过。---白岩松
最后变天后变新娘都是理想,庆祝阿娇离婚摆脱渣男!也希望阿娇以后能更自信一点,从前过往不是你的错,往后未来要熠熠生辉呀!
我觉得,应该没多少女生听左小吧!分享给身边女生,都觉得很难听[哀伤]
实不相瞒,我看乡村爱情都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