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排骨教主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似水流年-排骨教主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似水流年-排骨教主热门评论
转自排骨原话:初听这首歌的时候就想着翻唱了,而且很快就学会了,马上张罗着要翻唱,但当时录制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被西瓜原唱影响太大,就没再继续录下去,因为不同的人对于一首歌的理解是不同的,我怕和原唱有过多的相似,所以特地多花了些时间,等到对原唱的记忆都淡忘了,才再次录制这首歌
排骨、Vk、老妖、人衣……我本以为我是颜控,原来是声控。
又听到了排骨唱西瓜的歌了,听歌还是要西瓜炖排骨
强烈建议排骨,西瓜,Mr.岑和满汉女神组个团参加中国好声音
最开心的事莫过于给别人放一首排骨的歌然后告诉他这是个男的唱的[大哭]
有时候特服那些翻评论的,埋没在几千评论里愣是给他翻出来点赞了,给你们点赞
酥化了,我的排骨啊!不能忘~~~那酥脆的排骨声,不得不说rap666哎[憨笑]
自攻自受,厉害了,我的排骨[可爱]
“这首歌今时今日听来莫名有些许唏嘘之感……” “…说人话!!” “嘤嘤嘤π_π就我一个人觉得莫名虐吗?”
排骨真的对唱歌这件事情特别认真热爱啊。他的许多歌无论是唱法还是情感表达的处理都做的很好。听歌就能感受到他的用心。[爱心]
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在xx倾诉内心。因为有些话,那些内心的挣扎,我们都没有立场再去对对方倾诉,或者我们还想保留那么一丝丝已近乎透明的尊严。不想让家人和朋友知道我们不好,所以说给陌生人听,因为忍着太痛,安慰,同情,共鸣,什么都好,我们只是对着所有不认识你的人说着想对你说的话而已。
前任结婚了,给我发了张请柬 我犹豫再三还是去了 在婚礼现场邂逅了一位帅哥 从始至终都陪在我身边 结束时我羞涩的问他“你是不是喜欢我呀” 他腼腆一笑 “我是婚礼的保安,新郎让我全场盯着你,怕你闹事”
为什么说不愿意排骨西瓜去参加中国好声音这类节目,一,我个人不认为这是个好节目,二,潜规则很多,三,我曾喜欢过一个主播,后来他开始参加各种综艺节目,我感觉初衷已经变了,曾经喜欢的样子也变了。所以,真正怕的,不想他们参加的应该是怕他们变了模样,但是,他们没有,依旧是不变本心。个人观点
四个男孩子唱出来是女声不怕吓到导师吗哈哈哈哈哈
别人羡慕我灯红酒绿 却不知道 我那是为了生活 别人羡慕我能睡到下午 却不知道 我凌晨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 别人羡慕我随时休息 却不知道 我从没过过节假日 别人羡慕我身边全是帅哥美女 却不知道我 真心朋友也不多 却不知道我 犹如行尸走肉 我心里的苦只有自己知道
我还在想女和声是谁,突然反应过来排骨哪里需要女和声。[大哭]
很多年后的同学会上,酒过几巡。他对当年暗恋的同学说:“你知道为什么以前每个下课,我总是找你问问题吗?”大伙儿哄堂大笑,等着看她脸红。她平淡地看了他一眼,抿了抿嘴角道:“那你想过没有,为什么我总是会在座位上,而不出去玩呢?”有些美好的东西,总于指尖悄悄流去
_(:з」∠)_突然有点想家…悔当初轻易离家那么遥远…如果再有一次机会也许会选择近一点…想念那条小河流…想念家前的那棵树…想念…而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多一点努力…争取考回离家近一点的地方…
无意间听了一首教主的歌,直接弄了个新分组![大哭][大哭]
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在xx倾诉内心。因为有些话,那些内心的挣扎,我们都没有立场再去对对方倾诉,或者我们还想保留那么一丝丝已近乎透明的尊严。不想让家人和朋友知道我们不好,所以说给陌生人听,因为忍着太痛,安慰,同情,共鸣,什么都好,我们只是对着所有不认识你的人说着想对你说的话而已。
排骨娚神挺帅的呀!!!
我希望他们永远也不要去好声音
住宿 有个小耳机 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放到这首歌 突然陷到回忆无法自拔 眼泪啪嗒的掉 想到这三年 陪我一起度过的十一个宿友 想起这三年经历的大大小小的活动 想到还有一个星期就各自分别 就没有办法 继续和大家说着 玩着 然后同铺突然握住了我的手 一瞬间突然有力量了 辗转难眠回望 小小的模样不能忘
花十几万去表演?好声音都是假的。他们早就知道。
干枯的枝干爬上了月光的沧桑,梦境沉淀在夜色里,想播放的黑白电影,来去的人群匆匆,日子就在这些安静的程序中安静的流走,我带着夏季的榕树的清香,穿过了日日夜夜,蓦然回首,身后一片空白,才发觉,似水流年……
错把陈醋当作墨,写尽半生纸上酸
能体会前一首《丝路》,后一曲《似水流年》,感觉小姐姐小哥哥声音都很好听,收藏了发现是同一个人😱😱😱😱
排骨头像表明了男声是睁眼唱的,女声是闭眼唱的[大哭][大哭][大哭]
西瓜唱出了思念的感觉,排骨唱出了怀念的感觉
导师慌了·这tm到底几个人啊,有男有女有攻有受。。。
怎么舍得让他们卷入娱乐圈的是是非非
如果这条评论有10个赞,我就去他家门口堵他表白🌝
同意你的观点,另外我认为排骨也好瓜妹也好,都有他们自己想过的生活想走的路。为什么要因为粉丝喜欢而改变那些他想做不想做的事情。这个应该叫道德绑架。
你说流年不让,化蝶造访;后来教主轻唱,见字如郎
经不起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少年。
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少年❤
高中看盗笔的时候,一直听这首排骨唱的似水流年,现在一听到这首歌就想到当时看盗笔的画面,想到铁三角一起下墓的情节,想到后面张家古楼的情节,小哥最后去青铜门的情节,真是怀念
你说十里红妆,结发成双;后来千里雪扬,独钓寒霜
不断的翻阅一条又一条的评论,遇到与自己内心产生共鸣的那条,指尖便只是停顿了几秒,会心一笑的点了旁边的大拇指,然后接着赶赴下一段旅程,这就是我们的常态吧。但在这跋涉中我们也慰藉了自己孤独的心灵,所以在这里,我想对你们说:‘’从未谋面的朋友啊、新的一年也要继续快乐呀、‘’[亲亲]
你说愁思梦长,更漏月凉,后来黄鹤不反,两鬓苍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什么意思(嘘!)
那个时候手机还看不了电视剧,我们白天去河边,去林里,把手伸进水里抓住螃蟹,晚上躺在地上看着天上的星星闪烁飞翔。 我们还记得曾经想要的自己吗。 从未甘于平凡的你我。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算了吧,我想那些人不会欣赏
或许只有真真正正体会过痛彻心扉的伤时,除了时间,也找不到更好的创药,流年似水,似乎真的可以洗涤痛苦,但不经意的一句话,一幅图,甚至一个小动作,总会勾起你最想忘记的人,总以为自己已经不在意了,能骗得了别人,却骗不了自己
原来真的有两个人,互相惦念互相喜欢,却没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