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曲串烧-费玉清/莫文蔚/杨坤/华晨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开场曲串烧-费玉清/莫文蔚/杨坤/华晨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开场曲串烧-费玉清/莫文蔚/杨坤/华晨宇热门评论
歌名姗姗来迟:《大王叫我来寻夜空下最亮的穿着滑板鞋的买卖爱情的舞娘》
女神Karen,骚到底的man坤,鬼才小花花,老清新费蜀黍!谢谢你们,让我知道了声音拥有这么大的魔力,神奇的舞台!
《大王叫我来巡山》莫文蔚《舞娘》杨坤《我的滑板鞋》华晨宇《爱情买卖》费玉清 之所以选这几首作为总决赛的开场曲,大概是因为这是他们各自的突破吧
天籁之战真的很棒 改编比梦想的声音质量高好多
还是最爱白晶晶这个妖精唱得大王叫我来巡山。
华晨宇我们等你回来[憨笑]
听到花花的声音,有种“歌曲音质突然变好了”的感觉~[呲牙]
谁再侮辱祖师爷,我可带段子大军来喷
一开始只是无意中听到几次天籁的歌曲,后来发现还挺好听,现在觉得就歌曲质量来说这是这些年来水平最高的音乐节目之一,选手都是实力派,总之一句话,别整那些噱头和故事,把歌唱好。
总有一种坤哥穿着短裙高跟绕着钢管唱歌的奇妙感觉
原来不太喜欢花花,但在无意间听了他唱的齐天大圣之后,他唱的所有的歌我就都听了,爱你,花花!
小哥突如其来的骚闪断了我的腰
磨人的小妖精+女装大佬+重度中二少年+广场舞一霸
小哥给我的感觉就是:“我终于跟你分手了,笑死我了,让你缠着本大爷,,,,,,开心。。”
歌曲俗不可耐,唱法高山流水
想起花花全程对着费叔叔的迷弟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该死的评论竟该死的沙雕
喜欢看花花对费叔叔痴痴凝望的迷之爱恋,哈哈哈,费叔叔对花的宠爱有加也好好笑。
都喜欢这些老唱将,不过之前都不知道花花,最近被成功圈粉了。费叔叔的《爱情买卖》很骚啊,哈哈
课代表来整理下: 2分20秒开始的: 那一段滑板鞋。 5分32秒的: “夜空中最亮的星 请照亮我前行” 这句 , 还有之后的高音合声都是他的 。 那个高音我的妈让我大中午翻这个合唱来听, 好怀念那时天籁一的四人组, 天籁之战一真的是我最喜欢的yz, 没有之一。
费叔叔一开口我就想笑[大哭]
那么多人只服费玉清!!!
费玉清能在舞台屹立几十年,歌好,段子好,人好,他唱的歌很多很多,偶尔一次近错拍了,你就否定他,你就不能有颗宽容的心吗?毕竟60岁,已经够好了,那位呆宝妈
我想说华晨宇的粉丝算是很理智的了,不踩,不黑别人,不找战
这个节目比歌手好太多了 天籁唱将们关系都很好 而且都有很认真的每一场改编 还有很多厉害素人们 两季都完整看完了 真的好 每个人我很喜欢 坤叔 白晶晶小妖精 费叔叔 和让我垂直入坑的大哥 都很好
请问下发生了什么事啊,清水们如此动怒
华晨宇真的是唱的我佩服
为什么日推给我推这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这个舞娘然后摩擦!摩擦! 最后这个爱情买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老天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花的自我突破难道不是老鼠爱大米23333333
费叔叔真是sao的一批[大哭]
感觉唱到花花那里,音质突然变好了[大哭]
喜欢这天籁四人,从团粉到火星人
花花,就是从天籁之战开始喜欢你的啊,你真的很好,每一首歌都有自己的情绪,每一首歌都完美无暇,愿那些黑粉能知道你的好。后天就是你生日了,生日快乐,我们的魔王花[憨笑][憨笑]
天籁1是真的好,无力吐槽玩糊的土籁2
我想听华晨宇唱爱情买卖[大哭][大哭][大哭]
费叔叔突如其来的骚断腿哈哈哈哈哈
也是因为花花的我的滑板鞋我喜欢上他的,我从没有当过他的黑粉,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他。
个人喜好不同吧,天籁唱将我最喜欢华晨宇和费玉清←_←
华晨宇出来后,音质都变好了的感觉,啊啊啊啊啊啊,华晨宇我爱你
最后的合唱,我一下就听出大哥的声音!
合唱的时候你花又在后面做高音担当了😂😂😂
第一季的天籁啊 三位男嘉宾 骚起来真是。。。十个Karen也比不过 比不过比不过
最后两句华晨宇的声音升华了简直
真的让我感受到了和声是多么的美
😁你说的是和华语乐坛一个姓的花花么[亲亲]
不追星的我迷上了花神[爱心]
小哥和花花的跨度有点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