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老兵-张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再见·老兵-张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再见·老兵-张卫热门评论
我来自山东济宁,出生在嘉祥南关,大家好我是张卫,2018年一月一日我正式加入xxx音乐这个大家庭,后期我会把我所有的歌上传到xxx里面,感谢各位兄弟支持。
那天半夜紧急集合,慌里慌张的穿好衣服,打好背包,我的武装带呢,正着急找的时候,醒了,退伍一年多了…
记得刚复原的时候 在烧烤摊喝酒 喝到尽兴我们想训一动队列 于是就开始下达科目 :立正! 这时一个五十多岁老大爷前推后拉的跑过来 :原沈阳军区 xx特战旅xx特战连 三班班长请求入列 !这画面一辈子忘不掉
有一次我问哥哥:“当兵累吗。”他说:“特别累。”我问:“有生命危险吗。”他说:“当然有啊。”我问:“那为什么还去当兵啊,又累又不自由。”他微微一笑,“因为我是中国男儿啊。”在那一刻,我稍微有点懂得了,有些人责任感的高度,是能被人仰望。哥哥死于2008年的一场地震,所以我穿上这军装
“呼叫81192,这里是553,我奉命接替你机执行巡航任务,请返航!” “81192收到,我已无法返航,你们继续前进,重复,你们继续前进!-------2001年4月1日,南海上空
我是星辰,老班长,你还好吗?
火箭军司令部退伍老兵路过,记得刚退伍那会不敢听这歌,真的听一次哭😭一次,老兵不死,军魂永驻。打死鬼子干死棒子,如果需要咱们随时回去扛枪[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班长你写给我们的歌,我们听到了。敬礼
今天,我作为学校仪仗队一员升旗时,喊敬礼,结束后我听我同学说很多人在笑,说这哪个傻孩子喊这么大,我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他们懂什么叫对国旗,对祖国那份尊敬,与热爱嘛!
我来自于人民是一名光荣的消防卫士为了社会的和谐稳定为了人民的幸福安宁我将牢记亲人的嘱托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当人民群众身遇险境在祖国需要的危急关头我将义无反顾赴汤蹈火决然前行哪怕献出自己的鲜血和生命请祖国相信我 请人民相信我
默默的单曲循环着这首歌,默默的把网友们的评论都赞了一遍... 谢谢张卫,把这首歌写进了我心里。谢谢网友们,每一条评论背后都是一个感人的故事。最后,谢谢老爸,二十三年以来,一直用退伍老兵的雷厉风行教导着我,让我知道了什么是铁的纪律。
每次听到宣布命令的时候就一阵鸡皮疙瘩。[哀伤][哀伤]
听着这首歌仿佛回到了退伍那天。咬着牙,嘴角上扬着微笑。眼里除了模糊什么也没有
敬礼,四月一日,四川凉山火灾,我从小到大的兄弟,杨瑞伦,出任务前我们一起开了视频,兄弟,没想到这是最后一面, 下辈子还做兄弟,老兵 再见!
徐鹏龙、郭启、查卫光、孟兆星、李灵宏、唐博英、丁振军、赵耀东、陈益波、程方伟、幸更繁、刘代旭、张浩、蒋飞飞、赵万昆、周鹏、张成朋、赵永一、古剑辉、张帅、王佛君、高继垲、汪耀峰、孔祥磊、杨瑞伦、康荣臻、代晋恺、捌斤、杨达瓦、邹平。再见战友!
现在已经是2018年9月1号凌晨两点五十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晚睡。两年了。两年的时候!去年送老兵,今年送自己!还有几个小时就天亮了!就要背上行囊踏上归乡之路!再见了,我的兄弟,再见了我的班长们!再见了两年的难忘的青春!再见了我的浪花白!
我是邢维龙,张卫我现在才来,你现在还好吗,分开好多年了,谢谢你还记得我,敬礼!!
退伍复学后,有一次老师点名念到我的名字,我下意识的起来大喊一声“到”....同学们都笑了…我确...
想想好久没听了… 鼻子酸了的时候我觉得真不该点开这首 无尽的思绪
我于2019年退伍 在新疆当的兵 结交了一帮兄弟 吃苦的日子很难忘 但记得最清的 还是那天宣布命令时 不敢看班长卸军衔的样子 他笑着 我哭了 可能是因为我哭的早 把大家都带动了 可是他们 却都笑着 我一辈子都忘不了我的部队 我的第二个家
还有8天,我就要戴上第二朵大红花了。
感觉电影里面这种场面才会有吧。我二期兵,说实话现实中并不会像你说的那样。可能那个是个特例吧
说好陪我过平安夜,可今天接兵部队抵津。358公里变成2043公里,异地恋变异地军恋。不敢和你视频不敢和你语音甚至不敢想你,我怕我忍不住一直哭,我怕我说出你不要走。我现在很害怕你知道吗,我可以一个人一座城,可我怕想你时连你的声音都听不到。日推也是军歌,所以xxx也知道我舍不得你吗
听妈妈说的,外公以前就是当兵的,抗日战争的时候被子弹打穿了大腿,全连的人全部阵亡,只剩下外公一个人,他躲在堆积如山的尸体中逃过一命,最后他一个人逃了了回来,最后也是郁郁而终,他一直很遗憾没有和战友一起牺牲,我从来没有见过外公,但是我很钦佩,在这里向所有军人致敬!
哇塞,还真是你啊,遇到你有点开心了,我也想当兵但今年过马路的时候被车撞手骨折了以后能不能当兵还不知道[流泪]
退伍第二年,一天中午正在午休,同事在外面大声吼了我的名字!我当时一边答到,一边以最快的速度冲出去,我以为我还是一个兵。。。
退伍四年了 我本以为我再也不会像四年前离队的时候那样哭了 当我今天收到战友离世的消息 我哭的比四年前还狠
2018/08/30宣布退役士官命令。2018/09/01中午12点离开部队。告别的时候我没有哭 走在路上的时候 我压抑不住没心的不舍 还是哭了 我们哭泣不是眷恋 而是对未来的恐惧
作为一个退伍班长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带过的兵不狠我,他们考上了军校转了士官,我真的特别开心,有一天,电话响了,看了一眼竟然是军号,接通了,我哭了,第二次,回过头看到曾经我带的兵,笑呵呵看着我,第一次哭给脱下的军装,而这一次,哭给带过的兄弟们
一样的,我是女孩子,我每天六点就起床,叠被子,洗漱,然后去操场跑三公里,回来之后室友还睡着呢。我在学校过着部队的生活。不上课的时候我还会跟学校预备役的一起拉单杠,双杠也拉,人家都不确定我是不是女生,,
你哥哥是英雄,像老兵致敬
退伍两年了 依旧习惯早上起床叠好豆腐块 然后去跑个五公里 我知道有些习惯是藏在骨子里的
还有240个小时我就退伍了,送走了一批又一批老兵,有我的老班长,也有我带过的兵,现在轮到自己了,到现在我才真正的体会到,脱下的不只是军装,更像是扒下来一层皮,再见了,兄弟们,珍重
我的父亲是一位现役军官,今年即将退役。他不知道的是,儿子偷偷听了好多军歌,却因为视力原因不能入伍。
愚人节,给中国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昨天到今天一直刷到这些,悲痛的是为了一座山中国痛失了 30条人名还有两个00后 你们永远是中国的栋梁中国的英雄 致敬 2019.4.1
新疆荒漠戈壁滩上的无人区,每年4个月的野外驻扎训练!那种日子已经不能简单用苦乐充实来形容……退伍时,从野外营区撤回的我们,一个个长得跟野人似的,又黑又丑一身泥草灰尘,和战友道别时都强忍眼泪装作微笑,可刚转身上了六瓶车厢里时,一个个哭的稀里哗啦不敢出声!那一刻内心那个五味杂陈……
我的脚步丈量过祖国的边疆,我的被子见证了直线方块的变换,我的臂膀拥抱着馈赠的伤痛,我见过凌晨时分的星空,还有在风里慢慢逝去的青春,左脚迈出的黎明,永远被右脚追随的黄昏赶上
是没挨过打,没见过变态的班长吧……我03年的兵,从入伍那天就盼着退伍
我现在的情况跟你梦见的一模一样,现在我该怎么办?
听说你们卸衔了, 看见他们换装了, 班长问我换不换, 我说不, 他说行。 听说你们很难受, 看见他们都哭了, 兄弟问我怎么样, 我笑了, 他笑了。 最后只剩两天了, 两年只有两天了, 战友要走了, 我也要走了, 不回头, 别送了。 来的时候他哭了, 走的时候你哭了, 笑一个, 没事儿的。
8月份做梦都退伍 现在做梦却在跟兄弟们以前跑武装
我认为国旗就是应该尊重
不,相反,如果你当过兵你一定会喜欢这句话。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