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Wind Orchestra Ver.)-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Wind Orchestra Ver.)-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Wind Orchestra Ver.)-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热门评论
上低音号总是为人伴奏,像这样把上低音号放在主调的位置上还是第一次呢,我能理解明日香的那句久美子你真是最适合上低音号的孩子,总是默默的在一旁守望烦恼,然而你也是最好的主角。
“你能坚持到现在很棒......真是美丽的音色”
专辑里的最后一首曲子了,一路走来看到了很多重复的id,大家都很爱这部作品让我很开心,在考试周断断续续评论完了,这首还是上低音号主旋,新鲜呢~
明日香走的时候真的难过到窒息
时隔这么久,还是听哭了,上低音号永不完结啊![流泪]
我们都很认可京阿尼,所以我们把京阿尼做出优秀动画当成理所当然的事,从全金到京紫一路走来,我们都认为京阿尼可以像这十几年一样,一如既往的带给我们更多的优秀动画。但是现在是京阿尼最危难的时候了,这次到了我们来支持京阿尼的时候了。世界上不会再有第二个京阿尼,但是京都动画也不会就此倒下!
可能,我最后悔的就是退出管乐团了
我本以为这首就是普通的曲子,但是听到后边那个中音号(原谅我听不出上低音次中音)独奏,我也很惊讶,我吹次中音,尽管主旋不少,但是都是和其他声部一起吹,次中音就我一个,所以根本听不到音
“我已经用不到啦,就由你把这首曲子吹给学弟学妹们听哦。”
循环了好久,越听越难受。凄美,清高,孤傲。生活中的我们何尝不是这样,一个人静静忍受着各种现实的苦痛,为了抵抗现实我们咬着牙不断追逐着梦想,途中总是有各种不尽人意,我们把自己伪装成百毒不侵的样子让别人不再担心,让别人有了依靠;或许在某个特定的场合,听到某一首歌曲,看到某一个镜头却
明日香的人物塑造实在是过于出神入化[流感]
京吹三第十二集播了,看完之后,最先出现在我脑海里的不是悲伤,也不是愤怒或者是什么别的情感,在沉默与无措中,脑海里想起的BGM,就是这首我听了六年的,京吹的灵魂,名为‘’吹响吧!上低音号‘的曲子。
终于!!!就在2024年!京吹第三季!好激动!!
从前支撑起自己的前辈离开了,从今往后只有靠自己给自己力量,支撑起后辈的明天
京吹三第十二集播完后,我不知道该拿什么来面对这首曲子,可能直到和解的那一天,我都不会再愿意主动面对蕴含着京吹一二的曾经的这些曲子了
准确地说,京阿尼是高质量商业动画的化身。
吹响的究竟是谁的低音号[流泪][流泪][流泪]
上低音号独奏的怎么听都像是两年后的黄前
嘴里珍而重之地默念那首曲子的曲名。 《吹响吧!上低音号》 久美子一辈子也忘不了那柔美的音色。
也许在北宇治外有更多令人感动的吹奏部故事,然而就是这个原本吊车尾的北宇治吹奏部可以让我们体验更多属于攀登者的快乐,正如同行走在各自道路上的每一个人一样,在前进上升的过程中收获快乐与爱。
温柔而寂寞,优雅又不失力量
《吹响吧上低音号》最终吹响的却不是久美子的低音号
京吹第三季更新改编的12集我真的无法接受,无法接受,为什么久美子选不上独奏[流泪][流泪]
无法接受陪伴了我们这么多年的久美子只能有一个这样的结局
即使失败,即使笨拙,即使重要的引路人离去,依然不放弃,依然前进,这种精神,我愿称之为上低音号精神,即euphonism。
老师 为什么要给我们久美子留下遗憾呢?
感觉结局对久美子一路走来的努力就是个笑话一样
突然泪崩;我们的心灵就是如此的脆弱,也是如此的强大,可以在追逐爱好和梦想的道路上忍受所有的不甘去放手努力,也会不经意间在瞬间崩塌... ...不顾一切的努力,不甘心,毕业季,这所有的痛苦才是我们青春的样子。
我建议所有观看了京吹三第十二集的观众,可以点开这首曲子,跟着旋律再去品味第十二集乃至整个第三季度的一切,不管是讽刺也好,愤怒也好,悲伤也罢,对照着这首曲子,感觉最为合适。
上低音号陪伴我从初二到大四,忘不了以前中午回家打开电视看哔哩哔哩番剧的日子……
誓言的终章海报有明日香的背影 总觉得大家要演奏这一首
这我不太赞同,京都所有动漫都质量不差 不存在为其他而做的动漫 京吹,京紫,冰菓,free,甘城光辉游乐园,声之形,中二病,玉子系列,轻音,都是良作 京阿尼就是质量的化身
久美子前辈,以为自己的牺牲能换来大团圆结局,根本就是一厢情愿而已
眼泪止不住,我真的没有接受现实的勇气
如果比赛选的是这首吹响吧上低音号就好了,加一些篇幅和改编,相信也是一首很棒的曲子
京阿尼加油!没有你的未来不是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