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の崩壊-小西利樹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傲慢の崩壊-小西利樹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傲慢の崩壊-小西利樹热门评论
以为龙司死了的时候整个人都跪在电视面前,根本没办法接受这件事,结果看着他一副傻样从路灯底下走来,顿时哭笑不得。很多人都说龙司没什么用,但他在“伙伴”这个层面上我看得比任何人都要重,因为他是从第一个殿堂就陪我到了今天的好哥们儿,犯傻时总能在一块的第一个朋友。
我想跟龙司达成恋爱关系啊
看到杏说,明明是跑的坠快的,tm当时就笑了[大哭]
[大哭]搞笑役死不了定律,我不是很懂你们战车
说实话我最喜欢的角色就是龙司了,跟这种笨蛋交朋友,你也会像笨蛋一样开心
看到龙司第一次有用了一回,非常感动
此时不冲,更待何时!!!
“不是很懂你们战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是龙司先来的,认识转校生也好,被抓进鸭志田殿堂也好,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龙司跑的比谁都快,你说我们钦定他吼不吼啊(看到后面一句跑的比谁都快瞬间出戏)
诶,战车在塔罗牌里可是代表胜利的,正常主流设计是一定会在主角方活到最后的角色
可是龙司在混乱的时候丢下的钱是最多的...
战车阶平时永远最欢脱,但是战车露出觉悟的瞬间定然是猛男落泪时刻
感觉波特很难得笑的开怀,仅有的几次有两次都是跟龙司在一起(coop剧情),他是一辈子的好兄弟
龙司这逼最让我想打他还是在印象看间追上摩尔加纳的时候,情商是真的低,看见摩尔加纳跑的时候我差点摔手柄了,你知不知道这只猫跑了以后我已经三天啥都干不了,找回来了我还要被它叫去强制睡觉,日
龙司:老子不是最强物理选手吗
众人:溜基~~~~~~溜基~~~~~~溜基!!!!溜基........龙司:“唉 叫我嘛????” 众人:CNM.....
平时的龙司:龙司,MISS“真丢人啊龙司”
杏:我也是从第一个殿堂就入队的好吗
依稀记得杏妹那句喊的撕心裂肺的龙司[流泪]
我是因为P3时入坑留下阴影了,总是担心P系列会再死人,所以龙司那时真的慌了
强烈要求开放与男性角色成为恋人!龙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