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不会又睡到下午了

我会不会又睡到下午了-DSPS

SQ
歌手:

我会不会又睡到下午了-DSP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会不会又睡到下午了-DSP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会不会又睡到下午了-DSPS热门评论

有个同桌,一天到晚他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睡觉,可是成绩还是很好,就是那种很神奇的人啊,我问他,你下课不去玩嘛,他笑而不答。再后来我知道了,孤独的人在下课的时候是什么不知道要做什么的。你要问我如何懂得的吗?因为后来我也成了下课只能睡觉的人,只是我没那么酷,成绩仍然是平平无奇。

如果一个人住,千万不要在下午时睡午觉,一觉睡到六七点,等你一睁开眼,看着朦胧黑黑的天空和空荡的房间,会有一种被全世界遗弃的感觉,孤独在这一刻提现的淋漓尽致。

DSPS是一种人体的计时系统(生物钟)紊乱。DSPS患者对日光重置生物钟的反应很弱,常常会从第一天傍晚睡到第二天中午,或者早上睡到下午,我想这个乐队是想表达一个飘渺的状态,所以起名DSPS,专辑名:我会不会又睡到下午了

后来才发现 熬夜  是缓解压力的一种方式  世界都睡了 爹妈都睡了  老板都睡了 老师都睡了  竞争对手都睡了 全世界都睡了  你用这好容易偷来的时光  赶紧做点自己喜欢的事 

在下午微弱的阳光斜照进窗户的时候醒来 这感觉也太孤独了吧

睡觉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消遣方式。大学浪费了很多时间在被窝里,经常一觉睡到中午叫个外卖吃完继续睡睡到下午吃饭。好像一到梦里什么事都不用想了可以在梦里的那个世界不费劲地做许多事。经常一个人睡到下午冬天的晚上来的很快,醒来看到整个世界都是黑的心里空落落的,听到楼下的车水马龙很孤独

我不能睡到下午,但我会熬到凌晨

像我这种没心没肺又缺乏自信的人,如果能收到任何人的表白一定会欣喜若狂,原来我还有被人喜欢的价值。感谢喜欢过我的人,如果有的话[可爱]

有時候失落就會上來這裡看看大家寫的文章然後獲得滿滿的能量,謝謝你們

我一个人住,喜欢一个人住,喜欢希望睡午觉,一觉睡到六七点,我一睁眼天蒙蒙黑,真好,睡了这么久,都没人打扰,刚刚那个梦好像还不错,晚上再吃点什么好吃的呢?一个人的生活挺好,说不孤独是假的,但是自由是你的,时间是你的,怎么选择、怎么想就是你自己的事情了。

假期日常:我一定会睡到下午的

凌晨被噩梦惊醒的时候 上午阳光被窗帘挡住不想拉开的时候 太阳快下山醒来的时候 晚上睡不着的时候 夜里躺在床上发呆的时候 还有 想一个人笑着笑着哭出来的时候 你是不是也都经历过呢

如果累了 就拉上窗帘关上手机关上闹钟 深吸一口气钻进被子里蒙头好好睡一觉 难熬的日子总是需要更多的精力

我从来不想孤身 却有预感晚婚

因为小猪总是睡到下午才醒,所以在谈有时差的网恋

发现我点过赞 现在的我不认同了 如果是做自己喜欢的事 完全可以换到清晨来做哦 早睡早起的时候 世界还在睡觉 爹妈还在睡觉 老板还在睡觉 老师还在睡觉 对手还在睡觉 全世界还在睡觉

高考结束我要睡到下午!!!!!

自从有了钉钉,我就有再也没有错过早上6点的太阳

出来实习十个月了,基本每天都是四点半起床上班,休息日也总是四点多醒来,下班了就只想睡觉啊,可是我还要学习我得继续考证继续升学,我不能让睡觉占据我太多的时间,晚安,明天加油鸭[多多比耶]

寻找张雨呓(wenxia)。14年考入天津大学动画专业,17年考入西南大学(应该是艺术类)研究生,山西太原人。2017.9.11北洋园一别可能是今生的分别,一个远在内蒙古的普通人欠她一个道歉。

正在看这条评论的好人,请..请请给我一个赞好吗,我其实很孤独。如果..要是不介意话,就请再给我一个关注吧,我也会关注你呀,这样我们成为友友了[憨笑]

评论说下午醒来会孤独 我们家对面的房子是橙黄色的 你要是五点起来 正好能看到蓝天下的黄色房子被夕阳斜斜的照着 不会孤独 会特别特别幸福

什么是孤独,收到陌生人的一个赞都会很开心

猪猪警告:网恋都是爱上了自己的想象力嗷

抱歉,我只会感觉特别饿( •̥́ ˍ •̀ू )

因为这个名字而喜欢上这个乐队。DSPS的意思是“Delayed Sleep-Phase Syndrome(睡眠相位后移症候群)”,是一种长期的睡眠时间紊乱。有这种症候群的人一般都会睡得非常晚,同时在早上起床非常痛苦。实在觉得很有意思。

「從這些歌裡,我聽見一個正在甦醒的聲音。因為醒來了,出現了更多的聲音,由遠而近。它們帶著對立彼此纏繞而呼應。」(來吧!焙焙!,鄭焙隆)

好想能回到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旧地重游也只是刻舟求剑

瞎说,我就一个人住,睡到晚上起来high

妮妮 你要知道起床对人类来说是很困难的事情 我没办法向你一样突然睁开眼睛然后轻盈的从我的毛衣上跳下去 但我会尽量在六点半让你吃上小鱼干 今天晚了点请你听首歌

幸运一点的是,睡的迷迷糊糊的听见妈妈对爸爸说:“别叫了,让她再睡会,饭还没好”真好啊

一直以为自己是独居动物 不需要别人的认同和理解 固执的坚持着自己的习惯和喜欢着自己的爱好 后来才发现只是因为生活中没遇到很多可以灵魂相交的soulmate 以前因为DSPS对正常生活的影响痛苦焦虑过 现在接受治疗 变得慢慢平静下来 评论里所有的DSPSer 也许我们不需要见面 只是知道有彼此的存在 就足够了

晚安,我們最新的巡演消息及介紹在這裡,希望今天的你們也一切都好 https://weibo.com/3260283464/GpMfiDmiR

看来xxx连我睡觉都要管了。。

他看起来在睡觉,可能在回想知识点或者思考问题(抖个机灵)

但是一个人习惯孤独以后也就理所因然了

我太困了 每天都要睡很久 好眠

我正打算睡觉,为啥这种感觉我觉得好爽啊

我不知道我一天哪里来的那么多多愁善感,一天像个疯子,伤心难过,开心欢笑,一天都可以看到,一会儿又各种冷漠,沉着,一会儿又各种绝望,我tm就是无聊闲的没事干,一天东想西想,像个傻逼一样,上一秒写的东西,下一秒就删掉,过后又后悔,🙄不晓得喜欢人,不想让人喜欢,一会儿女王,一会怂逼,

偷来的时间是要还回去的

午觉睡到五六点,拉开窗帘看到夕阳西下的世界就像被泡在或浓或淡的金黄色雾里,一瞬间,恍如隔世

我也每天下课就睡觉,困的,真困,是喝咖啡茶都无法阻挡的困[大哭]

今天才反应过来歌词里提到的唱着Falling Slowly走出电影院,Falling Slowly是once的歌啊,呜呜呜呜,太棒了啊这种感觉!

我有一万种理由喜欢这首歌,对我来说这首的每一句都是雨水。

我会不会又睡到下午了-DSPS同专辑其他歌曲

我会不会又睡到下午了-DSPS相似歌曲

我会不会又睡到下午了-DSPS推荐歌曲

我会不会又睡到下午了-DSP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