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赖-林忆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无赖-林忆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无赖-林忆莲热门评论
我以为要相爱的两个人分手 至少要有一件轰轰烈烈的大事 比如说第三者 但其实不用 不安 忙碌 疲乏 就够了
听这首歌我都屏住呼吸的,她的每一个呼吸,断句都像在讲故事,让我不敢大声喘气,生怕打扰。
她的声音故事性好强,好像什么东西排山倒海向我涌来…
戴佩妮:我真的不夸张,我当时感觉这首歌她唱得比我好太多了。我以前想过为她写歌,好多年前还向她投稿过,但没有成功。《歌手》那次是因为机缘巧合,我们认识同一位导演,这位导演推荐了《无赖》给她听,她听了之后很喜欢就在节目上唱了。我觉得好开心Sandy姐演绎了这首歌,她终于唱了我的作品!
Sandy简直神人吧 五十多岁 越战越勇
林忆莲唱这首歌我整整听了一年都依然觉得这种气息只有林忆莲能唱出来了
阿妮14年因这张专辑得金曲奖最佳女歌手时,就是由Sandy颁奖。之后参加歌手那年,Sandy说我唱这首歌,就是因为我想唱。神仙女歌手之间的惺惺相惜真的是太感人太美好了。
我都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形容词来形容我听到她唱这首歌时的感觉,这件事让我觉得fulfill了很多层面,不仅仅是开心快乐而已,也不仅仅梦想成真而已,那个感情好满,满到让我觉得已经超过了我这个创作者本身能演绎的张力范围。她成功地诠释了一个好的歌者能让一首歌拥有第二个灵魂这件事。
人一旦有了隔阂就很难再靠近了
华语乐坛顶级咬字和气孔
这首歌的难度远大于它给人的感觉...
姐很清楚自己优势,感觉这类型的歌现役女歌手没几个能唱过她..
Sandy:不管你们谁倒嗓,老娘就是不会倒嗓[大哭]
Sandy给的感觉就是 化技巧于无形 不给人炫技的感觉 可总是非常巧妙 感情浮在明面上
喜欢自己的室友,即便发生了什么他也当做从来无事发生。
这个现场情感层次处理得好棒 1.自怜 埋怨 指责—纠缠留恋 2.挣扎 愤恨 释放—最终撕裂 撕裂过后没有得胜的喜悦,却满是沮丧 于是 3.无奈 妥协 恳求— “我们都是骗子是无赖 走不下去就别再对彼此坏”(4:00这里的表情眼神太有感染力了) 莲式情歌 好爱[流泪]
永远记得这首歌Sandy唱到一半,旁边的和声胡维纳都在默默鼓掌(和声的耳返里能听到最清晰的歌手的声音)Sandy太棒了!
[流泪]年少觉得她唱的一般,嗓音一般;随着故事的开始与结束,她在我心目中已位列仙班
太喜欢了,那期歌手的最爱,听完后总是念念不忘,隔段时间都要翻出来听几遍
姐姐的音色咬字乐感唱功情感都是顶级的,只有音色优势的歌手很多,但是很有局限性。有技巧的歌手也很多,但是对歌的表达跟音色却没有办法这么高级。林忆莲我觉得她就是中国的玛丽。什么歌给她唱都会变成她的歌,而且可听性太强了。她可不仅仅是只有唱功。50多岁的现场还能唱这样真的太强了
难度上比原版调还整体上移了两key,Sandy用她独有的气音真声交错的方式把这首歌又唱成了她专属的林氏情歌[爱心][钟情]
Sandy有一次上一个叫《中国之星》的综艺节目,崔健老师老是叫她啊莲,她后来说:“崔老师你别再这样叫我了,好像村姑。”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不仅唱歌好听,人都越来越漂亮了,演唱会那个小眼神好撩人哈哈哈哈
你们可以叫Sandy,林忆莲,忆莲,你们一口一个阿莲[汗][汗][汗]
林忆莲在我是歌手上的歌质量都这么高的吗
也许你得过很久才能明白。那个让你觉得“我都腻了你才刚刚上头”的人,他爱上的是你已经腻了的样子。所谓的“磨合、适应”,只是美其名曰用来消耗你感情、把你折磨成他想要的“腻了”的样子的手段。当你发现他终于向你跑来,只要你朝他迈出一步,他会立刻停在原地甚至掉头就跑。这段感情里没有双向奔赴
sandy真的是无数歌手的偶像🤩
penny的词曲真的太绝,sandy数十年的唱功积累,完美的演绎,个人认为歌手第五季最佳没有之一。
谁能解释一下,白色涂满黑墙,红色让他释放…我越想越……
词不达意之后,从这首开始再次爱上她
为你丧失理智是我在这段感情中最大的诚意
我姐说不好听,感觉我姐品位越来越不行了。我身边为什么没有一个像我对音乐爱得痴狂的人,没有一个可供我分享好歌的人……[哀伤]
从抖音reaction 来的 好牛逼 这才应该是歌手这个节目的“歌手” 而不是现在这个[发怒]
你以为呢,在总体实力最强的一季斩获冠军。要不是有个林忆莲,迪玛希还真压不住。
人的眼睛里一定要有光,一定要是自己发出的光,而不是被人或者事物借来的反射,这样无论谁走了,光都一直在。
“喜欢你的人 什么都懂 一直有空 无所不能。”
sandy还用像别人?😂😂😂
黑墙是本身就已腐烂的感情,白色是两个人徒劳的努力,红色是彼此渴望重现的往日激情。假象是我们还可以继续爱,真相是我们的爱情早已死亡。
唱的是我爱你,但是我又知道我不能继续爱你了。
没这种类型的,都在飙高音,好无聊
莲帝在,华语女歌手的江山就在
这女人太懂怎么唱歌了[流泪]
Sandy翻唱晚辈的作品 敢于这样大胆而拥有犀利的眼光 那种无奈感演绎的淋漓尽致
反了。。苏诗丁像她和阿菲
Penny唱的时候是35岁,不同于少女们的浪漫爱情梦,更像是一个经历过青春,经历过美好和痛苦,是一个还对幸福婚姻爱情有期待的女人的心情,唱的时候气息感觉仿佛正在盈眶或者曾抽泣过,是悲伤更多的感觉。
林忆莲太会处理气声和尾音了!!而且她那个年代的歌手大多数都不是这么处理歌的 说明她一直与时俱进 而且比年轻歌手做的还好!而且共鸣点转换的毫无痕迹!这才是天后级歌手应该有的水平!不是一般歌手能碰瓷儿的
可能是用“好的心态”代替“不好的心态”,红色可能代表“愤怒”,“那愤怒让它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