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回潤んだ空-Poppin'Part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1000回潤んだ空-Poppin'Part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不想让人看到素颜的自己 [00:11.09]制服の袖キュッと握って笑った
握紧了制服的袖子,不禁笑了出来 [00:16.17] [00:16.58]「おはよ」って今日も上手く言えるのかな?
今天的「早上好」有没有很好得喊出来呢? [00:21.26]深呼吸…!玄関のドアを開いて
做一下深呼吸...!打开玄关的大门 [00:31.03]いつもの通学路へと
走在一如既往的上学路上 [00:37.45] [00:37.46]ねぇ…そんな日のよく晴れた風の下で聞こえたんだ Listen to song
吶...在这样的日子里沐浴着微风,耳边传来了歌曲声Listen to song [00:44.34]自分が無くしてしまったナニカの欠片の歌が Listen to song
那首由自己所遗失的重要碎片所组成的歌曲 Listen to song [00:49.55]戻らないと決めた時計の針が溶けてゆく
象征着无法回到过去的时针,正在渐渐溶化 [00:53.25]「仲間だね」と手を取る人がいる
有人说着「我们是伙伴吧」牵起了我的手 [00:55.89]ダメだよまだ泣いちゃ…!
不好,这下又要落泪了! [01:00.19]始まってない
还没有开始 [01:05.39] [01:05.40]やっぱ誤魔化せないよこの想い 1000回潤んだ空だってさ
果然欺骗不了这份感情啊。这个湿润了千回的天空啊 [01:16.33]でも…それでも昇る 朝日の向こう側に
但是。。。尽管如此,我还是会再站起来 [01:30.42]大好きを叫びたいよ…!
朝着朝阳大喊出最喜欢了! [01:37.22] [02:04.49]雲の日でも太陽が好きだった
即使阴云密布的日子,但还是喜欢着太阳 [02:09.74]どんなに陰ってても温もりは優しく
就算藏匿于乌云中,温暖依旧吹拂大地 [02:14.84] [02:15.35]晴れた日には進む道を照らすよ
等到了晴朗的日子,又会照亮前进的道路 [02:19.95]私も…そうなりたかったんだと知ったの
我也 想要成为那样 [02:29.90]ホントの 強さを知りたい
想要,去了解真正的强大 [02:36.00] [02:36.08]ねぇ...踏み出せないこんな私でも夢見ていいのかな?
呐 就算是我这样止步不前的人,也可以去拥抱梦想么? [02:41.69]Yes, it's "BanG Dream!"
Yes, it's "BanG Dream!" [02:43.07]勇気すら握ることもまだ出来ない私でも…?
即使是连勇气都还拿不出来的我也没关系么? [02:46.97]Yes, it's "BanG Dream!"
Yes, it's "BanG Dream!" [02:48.31]そしたらね「それが君らしさであるんだよ」と
「这就是你的风格所在哦」 [02:52.01]「たりないトコは半分こだね」と?ズルいよそんなのは
「还不足的部分就分一半出来吧」 这样说实在太狡猾了 [02:58.66]我慢してたのに
明明拼命忍耐了 [03:04.06] [03:04.07]夢は夢じゃないと歌うたび
这段歌唱着梦想不会只是梦想的旅行 [03:09.49]青春を全部捧げていい
即使是献上全部的青春 [03:15.00]さあ…そしたら昇る 一直線の光だ
来吧 大家的光芒 [03:27.69]みんな色の光だ!
去笔直的冲破云霄吧! [03:34.52] [03:50.26]やっぱ誤魔化せないよこの想い
果然欺骗不了这份感情啊 [03:55.58]1000回潤んだ空だってさ
这个湿润了千回的天空啊 [04:01.14]でも…それでも昇る 朝日の向こう側に
但是。。。尽管如此,我还是会再站起来,奔向朝阳 [04:15.87] [04:16.60]夢は夢じゃないと歌う旅
这段歌唱着梦想不会只是梦想的旅行 [04:21.98]青春を全部捧げていい
即使是献上全部的青春 [04:27.53]さあ…そしたら昇る 一直線の光だ
来吧 大家的光芒 [04:40.25]みんな色の奇跡だ!
去笔直的冲破云霄吧! [04:47.00] [05:14.80]放課後から 私たちの時間
放学之后 就该轮到我们了 [05:19.71]リボンを緩めたら ミュージックのスタート
解下发带 开始奏响音乐吧
1000回潤んだ空-Poppin'Party热门评论
第一印象:这首绿条很长的歌
学生:老师,您是邦邦人? 我:算是吧,你知道为何我在这首歌后面紧接着二重虹吗?老师有幸参战上海破琵琶现场,我永远都无法忘记上海的二重虹,后来我明白了,常言风雨过后才有彩虹。如果想看到二重彩虹那就用汗水泪水再把天空湿润一千次。
听哭了,难道是我老了吗[钟情]
最初以为ppp是最快乐的团,或许她们才是压力最大的团,来自Roselia的压力,来自RAS的压力,来自Morfonica的压力,以后还会有来自新团的压力,被作为工具团,私下也一定非常不甘心吧 如何形容ppp?伟大的平凡,人设世界观确实相较于其它显得平淡,但这也是最贴近现实的,最真实的,最能引起共鸣的吧
我承认热度高的是R组,实力强的是拉丝,受扶持的是蝶组,二次元中最火的是mygo,但即便如此,能让我kilakiladokidoki的,能带给我梦想的,只有破琵琶!不是因为破琵琶才有了这五个人,是因为这五个人,才有了破琵琶!
其实初设的香澄和爱美一样,是有点抑郁的。 从这首歌,还有悲伤sandglass和light delight等的歌词都可以看出来。ppp唱的欢乐歌很多,都是悲伤的歌也很多。(其实更喜欢初设香澄)
感觉ppp越来越少出这种类型的歌,像泪滴千回泪一样的真的好少出现了,虽然新出的hellowink真的让人眼前一亮,但感觉少了千回泪的那种发自内心的震撼,真希望能多出这种类型的
有没有人发现这首歌part的加入顺序是钢琴➡️贝斯➡️电吉他➡️鼓,刚好对应的是ppp成员不论是现实中还是动画里的加入顺序
整个邦邦原创曲好听的太多,但真正给我很深触动的,只有1000回、悲伤沙漏、致刚开始奔跑的你、火鸟这几个。爱美应该挺难受的吧,r组人气压倒,ras实力第一,m组官方扶持,作为看板娘却成为最受冷落的一方,她还元气的起来吗?只有二次元里的ksm,永远保持着笑脸,无关这些现实的竞争与纷扰[流感]
个人觉得ppp演奏最好听的一首,演奏技巧也是最高的,个人见解,超喜欢这首歌!虽然我推re,但是听到这首歌还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真的太好听。
这个时期天天躲在家里,只有听千回的时候感觉才能松口气...真的爱美开朗的声音有种治愈的感觉
游戏里就算截了1:40,也还是好长啊
我怀疑上松范康是不是想让爱美唱到断气
绿条很长,还会拐弯的歌
如果说light delight给人的感觉是放声大哭的话,这首歌更像是在大哭后站起来继续前行吧. ppp真的是太棒了!
只是动画塑造的太刻板了,剧中中出现的歌也被框柱,造成了很多人对ppp的印象都是动画刻板印象。
呐 就算是我这样止步不前的人 也可以去拥抱梦想么? Yes, it's "BanG Dream!" 即使是连勇气都还拿不出来的我也没关系么? Yes, it's "BanG Dream!" 以上这段歌词是真的感动,看了后我觉得我也能实现梦想了!
才发现这首在第二段之前是没有鼓的声音的 对应歌词从第二段开始写解开心结之后。游戏中收录的是从第二段开始,也就是有鼓手的部分 当然这肯定是为了音游的打击感,但给我一种没有鼓手的加入就对不起POPIPA这个名字的印象。
希望爱美社长那能治愈一切的笑容下,眼神深处是真正的kirakira dokidoki
要散了的是夕阳红,主唱天天被黑的是pp,还有查无此人的是我们hhw[流泪]
没什么好比的,本质不一样,ll属于校园偶像,轻音开始的目标是武道会结果只是校园乐队,爱马仕属于专业偶像,这个暂时是以livehouse 为前提的乐队,比来比去的都是我喜欢哪个番为主,看清本质就不会有什么zz撕逼
现在有很多人凭借动画的刻板印象小看popipa,其实除了键盘外谁也不虚某团,只是某团粉丝的嘴能把黑的说成白的。邦多利游戏剧情氛围很和谐,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玩出恶意差评的。那些不长耳朵还碰瓷的人我也无话可说,正统乐队的粉丝像流量明星的粉丝我也是吃惊。
确实,我个人觉得第一季最好看,崩就崩自己觉得好看就行。starbeat和往前走这两首歌的创作背景都很感人
在加入乐队的早期,一个人背着键盘,从排练地回学校,公交车上循环这首,那段日子至今难忘。
您的思维和常人差距有点大啊
打卡[星星],嗯?为什么起鸡皮疙瘩是难听,不是一般用来形容超震撼的情绪吗[这边]
ap打卡 真的太好听了 每次听都会想很多事 对人生的思索 对未来的迷茫 这曲子在我心里有神一般的地位
打完hard的感想:我打了一碗长寿面
唉,现在再看也是的,ppp这两年的资源更是少的离谱
听着听着眼睛怎么就出汗了呢,这温柔又充满力量的歌声,我爱ppp!
新手是不是要谅解一下[跳舞]
嗯?起鸡皮疙瘩是难听?
到现在都难以忘记第一次听全曲的震撼
这歌真的超感动啊!1000回的润空,1000回的感动。
最喜欢ppp,她们能带给我梦想的悸动
解下发带,开启新的乐章吧
的确没有可是不知我是否幻觉,真的看到天空有二重虹而且不只我一个人看到。是这样跟学生说而已破琵琶如何走过来有目共睹,令我印象深刻是有一段时间看爱美的节目,本来就不显嫩的她好像一下子老了几岁,一口仙气隔着屏幕喷出来。真的要我用两首她们的歌来形容,我觉得千回和二重虹再合适不过了
初设的每个人都太沉重了,但是又很现实
我泪如绿条,湿润了1000遍天空
呐 就算是我这样止步不前的人,也可以去拥抱梦想么? Yes,it's"BanG Dream!" 【指成为邦邦人】
每次失意的时候总会循环这首,不论是游戏还是现实里
呐 就算是我这样止步不前的人 也可以去拥抱梦想么……呐呐呐?
好厉害的歌,五分钟的歌全程是一个整体,没有分成几段的感觉,歌词写的也好
体会过雪月花的绿条你就不会觉得这首歌的绿条有啥难度了
不,而是你成长了...........
开始了解popipa了之后发现她们一点也不普通,她们在剧中是五个最不可能组成乐队的人,相遇后居然组成了乐队,五个对于乐队来说满是缺点的人组合一起成了优点。后来我开始接触邦圈,看到r推实在太恶臭,那段时间接受不了删了游戏。这两天下载回来,决定不接触那些人。
我一开始玩游戏只喜欢角色,对于roselia的角色和故事感兴趣,只是我哪个乐队都不喜欢,还觉得popipa和ag像隐身了一样。玩了一段时间后觉得popipa根本不像剧情里那样菜,而且音乐风格也多样,我很喜欢路比较宽的乐队和歌手,又发现cdd的声音确实有某种魅力(可能是太色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