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司乐坊曲集

「二胡与琵琶」牵丝戏-柠露/小二梦/石磊1eon

SQ
歌手:
专辑: 大司乐坊曲集

「二胡与琵琶」牵丝戏-柠露/小二梦/石磊1e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二胡与琵琶」牵丝戏-柠露/小二梦/石磊1e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二胡与琵琶」牵丝戏-柠露/小二梦/石磊1eon热门评论

你要知道有多少人是只默默听歌收藏而不评论,而且听乐器类的人都是喜静不喜闹的。

五年笛子十年萧。一辈子二胡拉断腰

在下说句实话,感觉这样还是没搭配好,初期琵琶声音略显突兀,琵琶一下,二胡一下,更是少了点和谐感,后期的配合上到行。

千年琵琶万年筝,一把二胡拉一生。

美人榻,红流苏,听一曲牵丝,斜倚窗前,往窗外湘妃竹,竹影婆娑。少许,风息叶止,煮一壶祁门红,茶香四溢。

以前嫌二胡老土,现在搁置很久了,听听,还是他最有韵味,两根弦却可道尽春秋,诉尽世事。

B站客:悠悠苍天,何以薄我。

我是学琵琶的 希望更多人去关注民乐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啊 我们比西方历史更悠久啊 为什么放着民族的不要啊

其实我倒觉得这样更好。二胡哀婉有点像老者,琵琶更加符合他手下傀儡的气质,这样一混合瞬间就把意境体现出来了,觉得和谐度上倒没有那么大冲突了。

你错了,并非都是喜静不喜闹的。

还有一说,千日琵琶百日筝,一把二胡拉一生

评论真有趣哟 我没听说过什么乐器可以半路学 也没听说什么乐器必须童子功 我更见过童子功拉的很烂的 半路开始学进了中央音乐学院的

不是千年琵琶,万年筝吗?然后一把二胡拉一生。唢呐一吹全剧终。

我也是学琵琶的现在在乐团 看到那些西洋乐团参加演出总是坐的满满的人 而我们民乐团就没开过几次演奏会而且人还少 那种感觉真不好受

真的是!看见别人说民乐老土我都想掐死他们,主要是西洋乐上手快,都不愿意学民乐,我小时候学琵琶和阮都有好多同伴,到大学就两个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唢呐退出了直播间

一直单身,也不考试,更没有抑郁,只能再此立誓,我他妈要活一百年,欢迎监督

……我已经在入手拂尘了。。[大哭][大哭]

没有,我只是不知道说啥[大哭]

我喜欢笛箫,二胡,琵琶都是难学的。弦越少越难,笛子要看个人,有的人手小孔捂不严,气虚,就怎么也学不好,比如本人。反正这三都难!

战台风和十面埋伏教你学会做人。

喜静不喜闹?我是有时喜静有时喜闹的

先是从不认识到认识,到和谐,很对。

「二胡与琵琶」牵丝戏-柠露/小二梦/石磊1eon同专辑其他歌曲

「二胡与琵琶」牵丝戏-柠露/小二梦/石磊1eon推荐歌曲

「二胡与琵琶」牵丝戏-柠露/小二梦/石磊1eo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