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Opera-LINYU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hina-Opera-LINYU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hina-Opera-LINYUE热门评论
本在除夕那天发的,结果播放工程系统炸了,这几天都在弄电脑,因为系统故障的事年夜饭都没吃爽,到现在系统导出混音还是有点差别哈,不说这些,我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很感谢一位越南米粉recommend这首国风电子到YouTube,而且点击量过3000,并且还存在不同版本的AE作品在YouTube上,今天去了YouTube逛了一圈才知道,感谢大家的支持!
你都说要来好好听歌就好了,也不要说徐梦圆不好,小悦悦也很棒!都是中国的新生力量!都值得被尊重!抬得高不高都是大家给的肯定。
期待来年春节的China吗?
xx比别的播放器厉害的就是 评论可以保存 作者如此亲切
厂牌成员YogHourt的新单曲感谢大家支持![爱心]
几年前,国内的电音被人说成土嗨,渐渐的对国内电音失望。2016年因为老徐开始觉得国内电音可以。2017年出了CHINA系列的电音,让我觉得国内的电音开始有了发展的趋势,我开始喜欢上了国人电音。2018我发现了许多音乐人都做出了国人的电音,现在我很期待2019年的电音。
在taste武漢听到的,一开始以为某胖圆的China系列(因为传统五音阶),结果没找到。听歌识曲太有用啦,又找到一个国内电音原创的新起之秀[大笑][大笑][大笑]
不会用的,除非他们想吃官司
YogHourt – China-Opera Release Date: 2017-01-31 Label:vogue V’Records Style:House
当你的xxx到了八级,你就会发现你以前收藏的歌都白忙活了,日推和fm就是懂你(=゚Д゚=)
我在想 如果是future bass可能也很好听!
不是我吹,2018就能把你兴奋死[奸笑]
春色满园香绿田!一一满满喜气大地暖!一一人间美景千万千!一一心情快乐喜笑颜![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拜][拜][拜][强][强][强]
有女生问我520是什么意思,我笑了:5是5个落实,落实经济结构调整,落实精准扶赏,落实社会保障,落实环境治理,落实反腐倡廉,2是2个要,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0是对违法犯罪行为的零容忍。
今天国庆节 在四川一个叫泸州的地方 早上醒来便淅沥沥下着雨 配上这段音乐 没太阳也暖得不想起床 祝祖国生日快乐[大笑][大笑][大笑]
woc这居然是我朋友的同学的歌 作者刚初二!!
皇宫前,乾隆帝端坐龙椅,前方36位乐女,手执几十种乐器,正前方文武百官皆坐于两侧,这时演奏开始了,当前奏完时,后方突然架上了一个桌子,上面有一物,黑黢黢的,有很多按钮,突然一奇装异服者突现堂中,大喊“are you ready?”只闻穿出一阵阵乐声,引爆全场!乾隆帝拿出他的圆框墨镜,站了起来。
讲道理,天天看张大仙直播硬生生把这首歌给听熟了[大哭]
我见过今年最毒的诅咒就是祝你喜欢的歌都上抖嘤
恭喜小悦悦,China-Opera再一次被某某卫视拿去做小广告的bgm,本国的版权意识就真的这么差吗?@小悦悦_Dramatic
哈哈,简简单单的五个字表示出作者的无奈之情
烘托了什么气氛呢?寄托了作者什么情呢😂
看到你这样回复突然想让你上去!qwq
我擦牛逼,我tm吹爆,悦悦赛高!!!
说鸡不说吧,一定是##
我失散多年的政治课代表,是你吗!
上了Opera的车,飙车感觉不够爽的昨天我有新的国风专辑发行哟~就在下面😒
您是不会看字吗?别在我这刷存在感,谢谢
我朋友问我,什么是成长。我说, 小时候男的喜欢玩电动玩具,女的喜欢玩娃娃。 长大后男的喜欢玩娃娃,女的喜欢玩电动玩具。 也许这就是成长吧
只要不是商业性质都可以
说吉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有一次在地铁口 遇见一个卖栀子花的老太太 满头银发,一口苏白 和她闲聊 “阿婆 您年纪那么大了干什么还出来卖花啦 辛苦伐” “哎哟 你不懂 今生卖花 来世漂亮”
昨天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现在是2018年的第一天,下午一直在忙没有来看评论,结果今天Opera和Sweet突然破天荒的上了很多听众的日推,平常点击惨淡的五音专辑突然点击量飙了上来,看来很多人都是听了Opera跨的年,谢谢大家了,有你们我很开心❤
这首歌不好听,抖音不会用的 这首歌不好听,抖音不会用的 这首歌不好听,抖音不会用的 [拜][拜][拜][拜][拜][拜][拜][拜]
作者你应该这么问:用自己的话说说,作者这样写的好处是什么?有什么作用?你认为它好在哪里?
化学课上,老师问,钠是什么?台下一片寂静,钠是什么?钠是一条神奇的天路。
一开口就知道是老语文老师了[大笑]
上某音的歌就是入流?请想想后果谢谢,到时候会有一堆素质大佬来刷这首是某音带火的,然后被毁掉。不入流又怎么样,我就喜欢非主流音乐又怎样
周轼玺,我在视频评论里看到你的召唤了[奸笑]
这首原创真的很厉害,为什么有小喷子呢,编曲不容易,用软件做出来更不容易,音乐人真的很辛苦,我们为了自己喜欢的事情而费心费力地追逐梦想,请善待我们!
“好想变成雪啊,这样就可以落在先生的肩上了……” “若是先生撑了伞呢?” “那就落在先生的红伞上,静载一路的月光。” “若是先生将雪拂去……” “那就任他拂去,能在他的手掌上停留一刻,便足矣。”
你们这些野生喷子真的是不想说你们了 我老铁发歌你们一个个说他抄袭 还什么是徐梦圆他弟弟?同样都用FL编曲用中国乐器怎么了?只有徐梦圆才能做国风?再说了这种风格又不是徐梦圆的专利 我之前也把话说的很清楚了 来了就好好听歌别扯别的制作人 希望能维护xxx听歌秩序 别再给你们徐老大脸上抹黑
听了这首歌,我缓缓将试卷上的笔放下,打开手机,按下那个熟悉的图标,玩了把成吉思汗,瞬间觉得自己是一袋明君,谁知,成绩单出来后,我才知道我原来是那只二哈。
千局乐不疲,唯我张大仙
挺好的。敬告评论区某些人不要把园哥捧得太高[大笑]
这首真的好有感觉!!!!春节喜庆的气氛好像真的看见了一样!!!
谢谢[呲牙]你的歌真的很好听,是我特别喜欢的,加油!!顺便给你拜个早年!!早点休息,音乐人也要身体棒棒[拜][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