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说-暗杠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阿婆说-暗杠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阿婆说-暗杠热门评论
当我们熟练于用字正腔圆的普通话和五湖四海的外语穿梭各个大大小小城市之后你还记得家乡那句温暖的方言么?那不仅仅是声音,是回忆也是爱~ 愿歌曲给大家带来美好[拜]
听到这首歌想到奶奶,好多小时候美好的回忆浮现在眼前~ 这首歌好棒~
听过一个泪目故事。清明节给奶奶扫墓时,爷爷弄了很多纸做的大炮坦克什么的,我们都笑他。他却红着眼说:她梦里告诉我她在那边受欺负了。[拜]
"生活里总充斥着太多的遗憾,还未看够的人和未听够的唠叨。"
从小就和阿婆住在一起,被阿婆一手带大,小时候很瘦阿婆就提前退休给我做菜,把我喂的胖墩墩的,现在也减下来了,肉减下来了但还一直和阿婆住在一起,每天和她看着电视剧,吃着她做的菜,真的感觉很幸福😁无论有什么矛盾,最终只要我去抱抱她都能瓦解,不管是小时候还是现在。希望日子还能一直这样过
第一次听到暗杠的声音,在2010年的时候宿舍人玩YY在2080房间听到他的声音惊为天人,当时跟宿舍几个玩音乐的哥们都觉得他以后肯定会红,当时他还是一个老师,每天晚上唱歌扯淡搞基,最敬佩杠姐对音乐的态度。这么多年了曾经善良逗比的少年暗杠终于还是熬出来了
外婆在我五岁那年去世了 那时候家里条件不好 没有足够的钱给她老人家治病 我始终都记得她最后那些天的模样 她把我叫到床前 说拿着这些钱去买零食吃 “不要”妈妈说 “你拿着吧” 我的妈妈失去了妈妈 她也因为我要变得更坚强
阿婆说:不要害怕,慢些脚步,记得回头看看……
我的小时候,吵闹任性的时候,我的外婆总会唱歌哄我…
那年中秋最后一次去看望外婆,不情愿的坐上了回家的车,却不曾想到那是最后一次。临走时阿婆出门拿了一兜又一兜东西赶过来说:“这是家里多的东西,马上过节了你们拿回去吃吧,我跟老伴吃不动这些,还有你露露少玩会手机,多学点知识将来好好孝敬你父母呐……嗯 你们能来看我就很开心了。”
又一首非常喜欢却在KTV唱不了的歌……
无论遇到什么样的烦恼,回到老人的身旁,仿佛就会通通忘记;无论走多远,总有人在做了最爱吃的饭菜在家中等候。特别在元宵佳节发布这一首歌,更是让人感受到漂泊游子对家乡对亲人思恋。好的作品就是用音乐打动每一个人。
"她好像生来就这么老,好像生来就为了爱我。"
外婆不识字,有一次我去外婆家,她拿了一瓶过期的奶,递给我让我喝,我下意识的看了一眼保质期,过期三个多月了,就随手就扔了,还跟外婆评说,怎么拿过期的奶给我喝,外婆眼泛泪花,低声说,我想留给你喝的,结果你大半年没来。
最后一次去看奶奶,本以为几近年关,应是团圆,却不曾想,她老人家已经躺在了病床上,临去的时候她用力抓着我的手,吃力的说让我看看家里的小柜子,办完丧事后,我打开了奶奶屋的小柜子,里面有一大把的零钱,和一堆放的已经融化了的糖果,我一个大老爷们,抱着柜子哭了一夜,她终究还是没能等到
喜欢他是因为,他,抱着一把吉他,坐在那里轻轻唱歌给你听。没有什么哗众取宠夺人眼球的东西,就是那么简简单单安安静静地唱歌。唱歌的间隙跟大家聊聊天唠唠嗑,来兴致了还会即兴来一段(我不知道叫什么)的音乐 感觉他的声音就像水一样,清澈柔软,听得心都静下来了。
“奶奶切的西瓜,总带有葱姜蒜的味道。”
六岁那年,听闻隔壁一位熟悉的阿婆半夜突然辞世。当下我涉世未深,不知死亡的含义,紧抓着爷爷不放问:“爷爷,人死了会怎样呀?”。爷爷嘴边的烟雾似乎一顿,他思索片刻有些沙哑的回答:“人呀,死了就什么都不记得了,最重要的是大家都不记得你了,像门口那叶子,风吹走了就吹走了,没人管。”
“这钱你偷偷拿着 别告诉你妈妈.”
抱歉,暗杠,我还是想起了那个女人
你说等你上了大学,外婆包最大的红包给你。那一年,外公把沉甸甸的红包放在我手里的时候,干巴巴的手摸了摸红色的封皮。"领导交给我的任务,完成了"
我一个舍友,天天在宿舍里提到她的外婆,说她外婆酿的米酒特别香,她外婆带她去山上摘果子吃,她外婆做饭特别好吃…很多很多,她提过最多的人就是外婆,后来放假了我们说你又可以回家去找你外婆了,她才告诉我们她外婆去世十年了…
“王莺莺是小气鬼 算了 王莺莺要长命百岁”
小老太太真小气,一次都没有来过我的梦里
2020.4.4凌晨,我的外婆现在正在icu抢救,那么善良可爱的一位老太太,肯定能逢凶化吉的,肯定会的🙏
阿婆说:一瓶吊瓶,总共有3111滴
奶奶一直比我矮,直到后来我的头磕到了地上,还是比我矮
奶奶知道我从小很怕鬼神这些东西,她生前对我说过一句:我要是以后死了你千万别怕我不会回来吓你奶奶那么爱你不会吓你。 奶奶啊现在是你走的第50天了你来一下我梦里好不好求求你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至今我都无法接受你已经离开我这个事实。我再也不怕鬼神这些东西了,你来我梦里让我看看您好不好
民谣不应该一味的是“远方”,“姑娘”的矫情;对亲人,故乡的思念,独在异乡时的孤独和坚强或许才能传达给我们这个时代的正能量。感谢杠姐,感谢水友们,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创造出了那么多美好的作品,认识你们很开心。(赞我!让我上去,让更多的人看到)
臣无祖母,无以至今日。祖母无臣,无以终余年。
心有童话镇,行若走歌人,耳听阿婆说
外婆11月30日去世,知道这个消息的时是妈妈告诉我的,她说“小孩,妈妈没有妈妈了”
“将来要是我考不上大学,就回来帮你看店。” “说不定我活不到那时候。” “外婆,你去过外边的,山的那头是什么?” “是海。” “老家就这么好?” “祖祖辈辈葬在这里,才叫故乡。” “外婆,你会不会永远陪着我?” “外婆在的,一直在。”
以前阿婆常说呀:“乖囡屋里厢夜饭烧好了,奥扫奥扫家来切饭了”。
听到前两句就要泪奔了,外婆在我很小的时候就走了,我一直是奶奶带大的,感觉和奶奶的感情比父母的都深,我快上大学了奶奶也老了,看到身边的老人慢慢的都离开了,特别害怕有一天奶奶也会离开,想到那个场景就特别心酸[心碎]
2020年,国家疫情,发小确诊,科比去世,我姥爷今天也去世了,我在外面啥也干不了,想给姥爷买点香点上,他丫的德国亚超周日不开门,我点烟,打开烟盒就他丫剩两根了,边点边哭,风还大,眼泪止不住,这是生活吗,我他丫是00后啊,要这是生活,我热爱他,姥爷走好。 我问我丢了什么,我就丢了您啊
阿婆说:你最爱吃花生了……阿婆说:这一生没什么文化,孩儿你们要好好读书。阿婆说:你们去上学了家里没人就真的心凉凉了……阿婆说:你能打电话我心里就欢喜了…………
成年之后,最怕的就是半夜收到家里的电话
太奶奶去世前一直攥着我的手,跟我讲:“阿呆(方言意思是娃娃),你要千岁呀,太奶奶只能活一百岁喽。太奶奶要回家喽。”去年正月初一我的太奶奶永远离开了我,开学后,我放假一回家就会梦到太奶奶,梦到她给我做蛋皮糊糊,梦到她握着我的手说阿呆别哭。
我阿婆今年103岁啦[大笑]
16年11月斗鱼直播,得知阿婆说在北京场首唱,立马买票。 17年1月14日艰难从部队请假跑去愚公移山,在阿婆说的旋律里,永远忘不了了满酒吧的“星光”摇曳和旁边小姐姐的潸然泪下。 1月22日斗鱼直播阿婆说首唱,看到了满屏的弹幕“川a哭了,鄂f哭了,湘b哭了…” 2月11日首发,愿所有被触动的灵魂被安抚
有没有人听这首歌的时候会想起张嘉佳的那本书《云边有个小卖部》
外婆今年八十岁,记忆力越来越差,好想回到那个外婆追着我喂饭的夏天[哀伤]
跟外公外婆一起在村口看戏 外婆说:去,给鸽子买个冰棍吃 外公答:我还是买俩吧,你俩一人一个
我记得小的时候去外婆家,外婆拿出一箱特仑苏,奶都结块了,过期多久我忘记了,然后舍不得扔,我还是把一箱有着奶块的奶喝完了,还好没有肚子痛啥的,可是以后再也没有外婆给我留奶了
阿婆说:笑要漫过心窝,开心尘埃落定,悲伤就无法反驳~
慢慢长大慢慢成熟奶奶也在慢慢变老,从小就是奶奶带着我,也有过不懂事不理解她的时候,但是当真正离开家的时候会觉得最想念的还是奶奶的唠叨,现在只希望时间慢着吧,奶奶好好保重身体,偶尔会梦到未来的某一天奶奶走了,醒来总是会发现已经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