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笔(Cover ENA)-池年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窃笔(Cover ENA)-池年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窃笔(Cover ENA)-池年热门评论
科普一下。当年唐七公子写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抄袭大风划过的《桃花债》。只因《桃花债》是耽美,很难维权,也不好出书。唐七的书迷还是有护着唐七的,但抄不抄袭相信明眼人都清楚。《桃花债》的作者曾在微博说过,她不想过多的追究。其实我认为抄袭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
这歌真的听得好心疼!词好唱得也好。最怕听到的话:“你去抄能火吗?所以这也是一种实力啊。”不知道说这话的是三观还没形成还是已经毁灭,刚刚在某花主题曲下又有个孩子给我说了。希望老师们都能好好教育青年,不仅是知识,更是做人。[爱心][爱心]给所有坚持原创不忘初心的人笔芯芯
说抄袭没什么大影响的人,愿你们小升初考试被抄,中考被抄,高考被抄,论文被抄,考研被抄,考博士被抄,考公务员被抄,考驾照被抄,花大价钱买的东西被偷,自己对象被抢,生的孩子被抱走,最后连棺材本都不剩。这都是一个性质啊,努力了那么久,然后全都没有了,这原来就是你想要的人生啊。愿大风刮过
大风你狠狠刮,刮落唐家十里假花[爱心]
对了,为防止有人为演员开罪,我要说一句,上到导演制片下到道具灯光,所有靠三生三世分得一分利的人,都是同罪。而贡献了收视率的,知情或不知情的观众,都算为虎作伥。
一直以来,感觉自己都在孤军奋战,现实里几乎没有碰见过和我一样的反抄者,班上同学看锦绣看4s,向她们科普抄袭,她们不在乎,转头又和别人讨论剧情,无奈,直到昨天,语文老师在班上问我们4s好看吗,我大喊:“不好看!这是抄袭的!!”震撼全班😂然后老师表示:好!不看了!瞬间感到满足😂
读罢大风张公案,方知何为真青天。 偷得三分闲散意,便称笔下逍遥仙? 美人在骨不在皮,文章易窃心难窃。 莫看桃花嚣尘上,十里清风散腌臜!
作为一个原创作者,每天挤出大量时间来构思、码字、润色,却还要遭遇盗版、抄袭。可怜的稿费还不够吃饭。即使如此,我还在不断原创着,因为热爱这个道路。只有被抄过才能深切感受到当时的灭顶愤怒。特别是对方口口声声说是你的粉……唉,还有最后一年半,我会永远反盗版、反抄袭,把我热爱的原创写下去
!!!! 借用一句话别人的话:如果你连屎都吃,那谁还给你做饭?[大哭][大哭]
“很多人因为作品对她心生好感,而忽略了作品本身就是别人的东西,你们所喜欢的唐七,不过是披着他人皮囊的平庸之人,你们所责骂的善妒的原作者,才是真正意义上感动过你们的人。”评论转自b站评论。
我突然想写本《生生世世万里桃花》来“致敬”唐七“大大”[憨笑]有人帮我想名字么,直接换个名字就可以了【反正都是抄的,也不在乎别人这么用了吧[憨笑]】最后,愿大风刮过!吹散十里假花!
我大学的一个老师在布置第一次作业时就说过,直接复制粘贴别人的话不标明来源算抄袭,把别人的话换个说法写在自己的作业不标明来源里算抄袭,把自己曾经发表过的话写在自己的文章里不标明来源算抄袭,除去引用文章里的原创内容至少应达到95%,真应该让每个人在学生时代都学学这点基本常识。
词是原创的,原曲也标明了。所以您想表达什么
最心疼也最感动的是 即使看尽了世情险恶 大风还是保持初心 在这些年里写出了比当年更动人的文章 而唐七 已经山穷水尽了 虽然迟了 但是希望还大风一个公道
小偷用偷来的小麦磨成面粉做成面包拿出去卖,众人都说好吃。种出小麦的农民跑来哭诉是这个人偷了他,众人却说,我们吃的是面包,你又有什么证据证明那是用你的小麦做的。后来农民饿死了,紧接着农田也荒芜了,饿肚子了的众人又开始谩骂起,为什么没有人愿意去当农民再种田,却忘记了最先饿死的就是农民
这歌词填的真好,听着超过瘾,这些天一直给家人朋友安利。零几年的时候,我也曾是唐七的路人粉,看过三生,华胥引,步生莲,四幕戏,还追过广播剧。后来爆抄袭开小号刷负分等事件,我就被打脸了,比路人更路人。“窃书者,不算窃”这是什么逻辑!要知道我们写论文的时候还要在后面著名参考文献呢
很有意思,前天看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要拍第二部了,明明第一部都没上映,不就是图电视剧有如此热度,我就不信了,时至今日,他们还能不知道这个小说抄袭,如若姑息,助长歪风邪气,天理难容,
说电视剧和小说没关系的 如果电视收益不给唐七一部分 如果电视不是买了唐七版权 如果看过电视的人没有再去看小说 那确实没关系 请问 唐七赚了那么多 有给大风一杯羹么?说“你们这样抵制,对得起辛辛苦苦拍戏的人“的 你们报警抓小偷 对得起那些辛辛苦苦偷东西的人嘛?
偷猎者猎杀大象,夺取象牙,卖给收购商,收购商卖给工匠制作成工艺品,再卖给消费者,这一环节里谁无辜?我觉得大象最无辜,电视剧同理[撇嘴]不要说什么电视剧也买了版权了,难道作为消费者也能假装不知道象牙来源,心安理得的购买吗?是不是因为工匠的雕刻,就可以忽视他雕刻的东西而支持他的努力呢?
央视爸爸干得好,看到的时候哭出来了,愿大风划过吹散十里桃花
用了半个小时,把一千多条评论看完了,挨个点赞,我们的力量很弱小,甚至不足以影响别人,但是至少我知道我做出的努力是有用的,央视点名了ssss抄袭的时候真的看哭了,而且经过我的各种努力的科普,身边有很多同业本来准备去看电影版,都打消了这个念头
大风刮过吹散十里桃花 。表白词作,字字扎心。有的人说:你出版不了,不如给我。有的人说:现在我对抄袭都麻木了,随便吧……我老了,也没精力去折腾了……我只有一句话:幸好,一开始我入的是耽美坑……【这首歌被b站一个up安利,翻来覆去循环了好几天,心里难受】
本身自己也是写文的。看到这种事简直心冷。大风还是脾气好。换我我不抄刀子剁了她都是可怜他的。抄袭的东西。拾人牙慧。自己本身无一长处。现在看着风光。待他抄无可抄,人人对他如避蛇蝎,嗤之以鼻的时候,他才知道自己算个什么。百年之后,也不过遗臭万年。
弟弟看电视无意中看到三生,我抬头瞄了一眼,直接说,换台。他不肯,说好看。我说这是抄的,他理都不理我,继续看。顿时一股无名火,抢过遥控器,直接关了电视,看什么看,都说了是抄的!考试抄你的人分数比你高,还说他比你厉害,你能高兴!弟弟直接被我吼懵了,老半天才闷出一句,不看就不看
现在已经有《七生七世,万里菊花》了,从唐一公子到唐七公子,用来看看,发泄一下
2、我不是大风的粉,只是一个受到正统教育的年轻人,我的骨子里有种东西叫做正义,它让我在这个时候必须发声。
多年前尚未入腐,眼盲看了唐七出品,不知其抄袭,后来知道真相,再不看唐七,补完大风所有作品,向周围人科普抄袭,有人一笑而过,有人认真对待,有人分了剧与书,无论如何,希望都得到应得的结果。
唐白莲的洗白文下面有一条评论,我记得很清楚。她说:唐七你不欠她什么,就算欠了一开始的模仿,你忍了这么久,也该还清了。看到这条3000+赞的评论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没有必要再与他们去争论关于这部作品的归属权了。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只能寄希望与我国完善知识产权法[心碎]
好想哭,为什么……呜呜呜,心疼所有被抄袭的每一个作者,愿你们能被世界温柔以待……没看过桃花债,为这些事一定要去看看!
唐七之流,初心也不过金银名利,她可没忘
央视爸爸都发话了,反正唐七的后果总有一天会和秦简一样的,等着那一天[大笑]
犹太人被杀的时候,没人站出来,因为他们不是犹太人。《桃花债》被抄的时候,没人站出来,因为不是他们的心血。等他们自己孩子被偷街头哭嚎的时候,却来反问指责:你看见我的孩子了吗?她那么可爱! 抱歉,我看不见,相同的话还给你,毕竟那不是我的孩子。
没想到还是有这么多人关注的,今天看到锦绣未央上了央视新闻,很开心,终有一日,愿大风刮过,吹落十里桃花[流泪]
最烦言情抄耽美,欺负耽美不能主流,肆无忌惮,今晚不看了,什么鬼,亏得我还和我妈每天晚上等更新,我妈还说好看要补以前的几级呢,今晚把平板藏了,让我妈看那狗血什么爱来的刚刚好去!!!
三生三世小说为抄,电视剧海报为抄,音乐为抄……何时起风,吹落这假花呢……
我当年最爱的清歌一片,她走了,东西被人拿走被人糟蹋。当年让我走进耽美圈的微笑的猫,因为那些抄袭的狗封笔。我最心疼最喜欢的大风刮过,只能说“望相忘”。带给我许多感动的庄羽,被郭敬明讽刺,抹黑。一天不把他们的东西拿回来,我就不会离开这个圈子,我就不会说一句放弃。
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海报涉嫌盗图六幅古代及现代国画,含俞致贞先生在内,共有四幅图的作者版权期未过。㈣《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设定抄袭《仙剑奇侠传》和《轩辕剑》。㈤《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插曲《思慕》和片尾曲《凉凉》涉嫌抄袭。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无授权使用昆曲演员单雯的录音。
演员全都号称原著粉,一口一个看了原著然后怎么看待人物blabla,也许是真的喜欢原著也许只是为了迎合书粉。要不是有心关注书圈还真不知道这4s下掩藏着这么多腌臜事,不过抄袭相关就该一生黑,就恶心剧f还要洗白电视剧买了版权就跟书没关系,就问书哪来的版权?抄来的版权?真是被4s恶心透了
原来我一直以来喜欢的三生三世系列竟是由抄袭窃笔不道德之事化来的 不得不承认当初读的时候是多么的沉醉在其中 但是现在这些喜欢随着真相的披露一瞬间烟消云散[心碎][心碎][心碎][心碎] 支持原创 谴责抄袭!!!
ssss和唐七被万人喷,魔道和天官又何尝不是如此,融梗霹雳,浩然剑,浩然剑里面的江澄连人设和武器都没改,毛粉觉得什么作品都像魔道天官,却觉得魔道天官不像霹雳和浩然剑,说实话,我曾经也是魔道天官的粉,但是出了融梗和西子绪事件后,我真的喜欢不起来了,我真的做不到粉书不粉人。
电影版虽然有我迷的杨洋和神仙姐姐,但我绝不会去掏钱给电影的
我们的理由很简单,只是希望十年后,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好的,新的原创小说,而不是看一篇篇情节雷同甚至一模一样的辣鸡小说或者一遍遍怀念老文
抄袭的都配不上被叫作者!我记得我跟一个玩的比较好的同学说这种事,她表示自己知道啊,我又跟她说了很多细节(包括唐七刷负分冒充等等一些很恶心的事情),我记得当时她附和着说什么,竟然是这样啊,哎我也没看电视哎……但在那天教室里那个夸小说好的同学向她推荐唐七的“作品”时,她笑着说好啊好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知名耽美仙侠小说桃花债。
看见你这个评论,瞬间泪目,反抄袭怎么久就是为了这么一句抄袭的不看
池年大概自己也已经忘记了这首歌了吧
原著为何不告?耽美小众,好的律师不愿接,唐七后台硬,付出的精力太大,还不一定胜算,琼瑶花了三年告于正,何况大风无名无势。看到这些真的特别心疼大风,[皱眉][皱眉]为何会遇到唐七这种垃圾,愿大风刮过,吹散屎里掏花!
对,有苦衷啊,所以活该大风被欺负?演员既然敢演,就已经是帮凶,我就不信,演假花的那些‘明星’它自己拒绝,公司还能压着它们去?我就不信它们不上网,不知道抄袭事件。当然,如果它真的不知道的话,那我可以想象电视剧,电影有多烂了,毕竟‘明星’本人都木有看过相关的东西,还能看吗?
以后你的孩子长得好看就行,管他是不是隔壁老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