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浓 (Live)-迪玛希Dimash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秋意浓 (Live)-迪玛希Dimash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秋意浓 (Live)-迪玛希Dimash热门评论
感觉,外国人反而那种咬字微微朦胧又小心的样子,正衬得这种无言之离别,即是那种不舍又难以表达,我知道你终究离去,可照样不舍,又那么无奈。
除了一见钟情的SOS这是迪玛希另一首让我听哭的歌。我还大概记得当时看完节目凭第一感觉写的歌评:…可能是母语特别能够打动我心吧,除了迪玛希的音域震撼,给我更深感触的是那种苍凉萧瑟又慷慨激昂的音乐情感,这不是某一个人的秋天,而是千家万户的秋意浓。
耳帝评价“他的声音人格是无情的,这歌被他唱得就像一个地狱使者,萧瑟诡谲,毫无情感地抒发不怕相思苦,只怕你寂寞,那唱的对象像是已在坟墓里,千年沉寂了。”总觉得他是脱离人类正常审美的产物,听他的歌脑海里总是能联想出暴力美学,因为他只用一首歌的时间就能让人沉迷,而我为此沉迷两年有余。
果然 热度退了就没有多少人关注哥哥了 真的很心酸,之前一口一个小哥哥喊的 哥哥就不应该进黑金 太错误了 这样优秀 可惜了
迪玛希有超过80个国家跟地区的粉丝团体。她们在外网投过票的,秋意浓被评为迪玛希最好哭的作品。我亲眼看过不少老外听着流泪了,不是隔着屏幕,是眼前,跳着自创烂到不行的舞,哭了
现在秋意浓早已经是迪玛希每场演唱会必唱曲目,不论去哪个国家开演唱会这首秋意浓都在,很多外粉也会跟着唱了,听着他们用不同国家不同地方的口音唱秋意浓,还是挺感慨迪玛希带来的文化输出的
只有我觉得这一版的最有感觉吗?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要是咬字清楚了就没这种感觉了,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叶落的季节离别多,王沥川,意难平
很喜欢这一版的秋意浓了!那个“浓”的发音像一滴水滴入水中的涟漪
迪玛希是真的唱出了那种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无力感。相思很苦,你应该也很难过吧。聚散都不由我,抱歉,我抓不住你。我很孤独,你应该也很失落吧。我们留下的就只有最后的那句“无论如何,我都希望你能开心”。祝好。
在歌手的前四期唱过:五大最难的法语歌曲(第一名),唱过高层音浪的俄语(第一名),唱过金典的英文歌曲(第三名),唱过深情款款的中文歌曲(第三名),作为歌手舞台年龄最小的歌手(22岁) 却也是第一个禅联冠军的歌手,不得不说“进口小哥哥”好有魅力 ,更多的实力.
我觉得这个版本是最荡气回肠的,跟这歌的意境简直绝配,越听越感动。
秋意浓,秋裤就穿厚点。
他现在一直活跃在俄罗斯,跟钢琴大师克鲁托伊合作比较多,最新的your love 挺好听的。推荐罪恶的激情,hello,爱情如梦
其实还好啊,他现在侧重点在国外哈
啊 时隔好久发现有版权了,这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首,有特别特别多的人当时说不如张学友,或者扒拉唱得莫有感情,我一脸问号???这还叫没感情…那你们这感情触碰点太高了,没人触碰得到
每年秋天一到就会不由自由吟唱起这首歌。秋天,落叶,离别,相思,落寞,层层递进,环环入扣。听着歌声似乎就能让人看到秋的落寞萧索,情人间的无奈分离。在我个人感受中,最好的歌声总是能让我从听觉丰富到视觉,再到味觉,乃至满心满眼都充斥着那种寂寥无奈的凄美之感。听的是歌,也是感情,是……
“离人心上秋意浓”句尾那一串小心而又忘我的转音着实太引人入境了
迪玛希的中文不是特别标准,但丝毫不妨碍他将这首歌缠绵悱恻的情思表现地淋漓尽致。 一旦聆听入境,竟觉得他那些许拗口的咬字好似害怕失去所爱时的小心翼翼。 且用李健的话说,他自带忧郁的气质。 这首歌有一个很迷人的点,就是唱第二个“离人心上秋意浓”的浓~很妙,像极了琴弦的回音,余调婉转。
他的咬字竟然让我想到了杨坤
听完米希亚的日语版,想起来迪迪也唱过《秋意浓》呀[憨笑]
2023年了我还在听[大笑][大笑]
迪玛希是我老公,大家别争了[奸笑]
嗯嗯,很感谢芒果TV让我认识了宝藏的他,可是他国内的公司对他不太友好,在国外还是很厉害滴~默默喜欢他,歌手节目再也回不到17的热度了,那一年歌手真的好火,迪玛希也真的好火,一直觉得奶迪很绅士,期待他再次在中国大火
自从听了迪玛希的歌,别的歌手我都听不下去了,感觉迪玛希每首歌感情都很到位,能有情绪共鸣,而不是听起来爽一下子就啥也没有的普通歌曲
冒昧给对迪有好感的路人朋友们推荐一下:《sinful passion》《love is like a dream》《mister Hyde》《Olympics》指路b站,感受不一样的迪
其实一直在ins上关注他√
现在在国外他和其他音乐家也出了很多很大的作品,国内公司那种路线不太适合他发展,不过也感谢芒果让我认识了迪哥嘿嘿。
把眼界放宽一点,在YouTube上他很火的~
大半夜的我嚎这首歌……现在特别怕邻居来砸我家墙
迪玛希的声音真的自带清冷氛围 格调天赋罢了
母胎单身到现在,我居然感觉我理解这种失恋的感觉[大哭][大哭]
还记得几年前和姐姐周末蹲在电视机前看歌手,姐姐很喜欢迪玛希,那时候迪玛希要出场我都在喊姐姐快出来看。原来这么多年过去了啊
今天是广州降温的第一天,xxx给我推送了迪玛希版本的《秋意浓》,梦回2017那个第一次在电视上遇见他的夜晚[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当时的sos真的惊艳,一眼一万年[爱心]
2020.2.23 一场俄罗斯演唱会,中粉因为疫情不能到场。散场后粉丝们不舍离去,一帮外粉拿着打印好的歌单,用着有些些蹩脚的中文,认真地唱着《秋意浓》。她们说,希望如果迪唱这首歌,她们可以跟着一起唱,因为迪想念他的中国粉丝啊。
恨只恨人在风中 聚散都不由我
歌手又唱了秋意浓 回来回顾所有的秋意浓 我爱好偏欧美风的 但这首秋意浓一直让我割舍不下
个人感觉这么多版本 李建是最差的 玉置浩二是最好的 张学友是最经典 迪玛希是最美的。
为什么这么喜欢这首歌? 日本人作曲,中国人翻唱,哈萨克斯坦的歌手带着这首中文歌在美国俄罗斯欧洲等等地方开演唱会,领着80多个国家的粉丝唱。音乐是跨越语言、民族、文化的美好,而爱他爱他的音乐的人们,因为相信这份美好,无数颗陌生的心便自然相聚。
你的歌声婉转入云霞,带着秋日的苍凉和易碎的美感。
每个人都有权利说出自己的喜好 张学友 玉置浩二 迪玛希 三个版本 我最喜欢这个版本。
迪玛希把悲伤唱出了高级感 吟唱部分直击心灵
2分25秒时的“浓”字的韵感真的是最爱了,啊啊啊超喜欢奶迪鸭~可以在短时间把中文发音成这样2已经很棒啦,前奏副歌高音都很好啊[亲亲]
这就是天赋吧。或者是对歌曲的理解。或者是这是他的秋天
我知道这首原唱是日本歌手,翻唱版本很多都很有名。当时大概是看到演唱会结束后外粉们舍不得离开,聚在一起拿着歌词合唱秋意浓,再加上preparty上秋意浓出镜率很高,听着外粉们努力发音吐字,所以随手写了这段评论[大哭]
这首歌原唱是日本歌手[大哭]
迪玛希这个版本是最接近这首歌的意境,音色和咬字恰到好处,高音部分不是一味地炫技,虚实和转换处理得相当好,总之第一次听就很惊艳,认定是把这首歌诠释得最有味道和意境的一个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