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石上流-月下散落出世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清泉石上流-月下散落出世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清泉石上流-月下散落出世热门评论
从小丘西行百二十步,隔篁竹,闻水声,如鸣佩环,心乐之。伐竹取道,下见小潭,水尤清冽。全石以为底,近岸,卷石底以出。为坻,为屿,为嵁,为岩。青树翠蔓,蒙络摇缀,参差披拂。
抛开考试,其实语文书里的文章都很美[爱心]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竹喧归浣女,莲动下渔舟。随意春芳歇,王孙自可留。
十多秒后都没有听到音乐 我还以为我聋了[大哭]
我可以说我是被个性推荐点进来的么?总共只有4%的人跟我一样,我想我应该找到那4%的人了
做个安静的人挺好,不喜欢争抢,信奉是我的跑不掉,不是我的抢不来。一群人喧闹我负责微笑,不太大喜也不太大悲,世间仅此一次,所以从从容容随遇而安,不被别人打乱节奏。进能倾听他人想法,退能思考自己生活。欣赏他人,你很好我也不赖,你有大世界,我有小生活。此地甚好,从容而行。
天上白玉京,十二楼五城。仙人抚我顶,结发授长生
不要在意999,不到999的才是精华
强烈建议网云将部分纯音乐的歌词设为音乐简谱,那样就太完美了[憨笑][憨笑]同意的童鞋请点赞。
徒弟:师父,他们说我杀气太重,不适合做盖世英雄。师父:他们杀气太轻,没资格做盖世英雄。
潭中鱼可百许头,皆若空游无所依
佛像前的尘埃扫了又覆,诵经声歇了又来。佛理,心如止水。 “大师,等我拿到大扇子,跳舞给你看!” “……” “少林的路,我比秀坊还熟悉呢!” “……” “”大师……” “嗯?” 她红衣似火,艳若桃花。“我要嫁人了。” ……不知何故,佛珠散了一地。 “阿弥陀佛。”
与其说书上的文章很美,不如说是中国文化、古中国很美
好美,就是有点利尿…………
如果生在古代 我愿做一个酒鬼 就在这样的清泉石旁醉生梦死 再幸得一知己在旁抚琴
通过验证 修改备注 修改分组 置顶聊天 取消置顶 修改分组 修改备注 删除好友
我在毕业之后,翻出了当初的课本,一页页轻轻翻过。当我不再为考试焦虑时,我真真正正感受到了文字的力量。有些难以描述的美好,就藏在字里行间,在不经意间流入你的内心,滋润一方心田。 我们本就不该为了考试而学习。应该为了自己的热爱。因为热爱生活的美好,想要掌控未来,所以我们努力学习。
因为我们很多人从未用心看过语文书。当时看,都是为了考试。哪句体现了怎样的思想感情,哪句有雄浑的气势。我们记的,都是教辅书上给出的死答案。很少有人用心去感受语文书上那些文章的美好,也很少有老师说:同学们,闭上眼睛,想象一下当你生活不顺时,突然发现生活中不经意的美好时带来的震撼与感动
两年前背的时候,从来没觉得写的这么好
很羡慕有些人总是可以遇事从容,时刻镇静。我却常常大喜大悲,遇到一点不顺利的事就郁郁寡欢,鼓不起劲去卖力解决
喜欢摩诘的诗句。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泉声咽危石,日色冷青松。” “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每一个字都读起来都觉得禅意袅袅。
事实上,如果你用发现美的眼睛去读语文,你发现高分并不难。
小时候都是把语文书当故事集看的 发过语文书第一件事趁着课间把它看完 或许不一定让我感觉快乐 但它的每一篇文章都不会让我感觉到任何厌恶 课本里的文言文和诗 每一个字每一句话读起来都有一种特殊的韵味,让人情不自禁再读一遍 像幼时懵懂着一遍遍应和的《朱子家训》,不明意味地诵着,也会感受到安宁
我要嫁的郎君是天下最好的儿郎,他一心向善一心为佛,他虽然面容清淡,可我知道他有一颗柔软的心。我问你,你可愿为我还俗?
本来终于要睡着了,给你笑醒了
我的同学得了很严重的病,现在还没有治疗方法,还在挺着上课,很辛苦很难受,我希望她能快点好起来[爱心] 在一首首美妙的纯音乐许下我的愿望
只有读了书,才看得懂如此美丽的文字,大爱学习😘
你真的聋了,因为前十秒其实有音乐。。
潭西南而望,斗折蛇行,明灭可见。其岸势犬牙差互,不可知其源。 坐潭上,四面竹树环合,寂寥无人,凄神寒骨,悄怆幽邃。以其境过清,不可久居,乃记之而去。 同游者:吴武陵,龚古,余弟宗玄。隶而从者,崔氏二小生,曰恕己,曰奉壹。 凭记忆码的,也不知道有没有错。算是复习小石潭记了hh
潭中鱼可百许头,皆若空游无所依,日光下澈,影布石上。佁然不动,俶尔远逝,往来翕忽。😃😃
越来越发现语文书的涉猎真的集古今之精粹
“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
佛秀啊。。。皈依秀姑娘❤️
两年前听这首歌,瞬间想起了小石潭记,果然人类的情感是共通的,前几天要做一个PPT,瞬间又觉得我的背景音乐就应该是这首歌,在各种网站找了整整一天没找到,今天就要上交作品了,就那么惊奇的出现了,所以,要始终相信,一切美好都将不负期待,如约而至
这是我背的特别熟的一篇,因为觉得超美
“你归来是诗,离去成词,且笑风尘不敢放肆,我糟糠能食,粗衣也认,只想与你共度余生。”
说实话如果不是要我们去背的话 我们可能根本不会读到这些优美的文章 毕竟中国人的读书量是真的低 不教育 我们又怎么会提高素质 将我们的语言文化传承下去呢
所以我很喜欢苏轼的“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佛心如止水,胜似流水潺潺,佛心无杂念,胜似思绪万千。
只有按规定格式书写才能拿到高分,应试考试限定了我们对一篇文章或诗词的理解,学习是向我们脑中硬塞入别人东西的过程。 还是自学好啊,抛开考试,细细评味古文的魅力。
应试教育能够让我们感受古人的魅力所在,这也算是一个优点吧,古代的文学不应在现代绝迹
语言,是最美的风景。可惜现代把她变成了应试教育。可悲
因为考试,对于古诗死记硬背,可是有几个人真正体会它的韵味及情愁呢?
多年以后回头再见到当初的那些晦涩难懂的古文:《前赤壁赋》《滕王阁序》《岳阳楼记》《小石潭记》《项脊轩志》《桃花源记》,恍惚间觉得有些感动,上学时候的光阴是最好的,那时候的吵吵闹闹到现在都成了最好的回忆,那些字里行间,如今再看,并不枯燥乏味,却是那样美好动人
是呀!尤其是书中的诗词文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