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星空海-张信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夏夜星空海-张信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夏夜星空海-张信哲热门评论
很美的词,很美的曲,很美的声音,很美的人,哲哥唱得真的让人听着很舒服,期待哲哥的每首新歌,哲哥放心作你的音乐,我们一直在,我们00后也要给你撑一片天[爱心][爱心][爱心]
对,就是他,就是那个吼了二十多年情歌还没结婚的[大哭]
张信哲真的是歌坛的一棵常青树,出道近三十年,优秀作品无数,嗓音一如既往的清澈透亮,哲氏情歌成为了一个专属标签。
歌好听,电视剧也很好看哦,湖南卫视每周一到周三晚10点一起相约那片星空那片海,大家多支持哦!!
有多少人和我一样是听着张信哲的情歌成长的,过火、信仰、爱如潮水还有爱就一个字都是最爱的曲子~开口跪系列~[亲亲]
一个不相信爱情的人,却最喜欢听这首歌
为什么电视剧结局会是这个样子,那叫一个惨啊, 同意的顶一个呗[流泪][流泪][流泪]
故事的最后沈螺想把灵珠还给吴居蓝,以生命中最后一个吻告别最爱的人,吴居蓝紧紧闭着嘴,悲伤到极致,流下了鲛人一生极其罕见珍贵的两滴珍珠泪。最后在深蓝的水中化成一片泡沫逝去。 这是我听过最美的美人鱼的故事。
纯净而广阔的声音似大海,似星空,也就张信哲能驾驭了,棒棒哒[强][强]
看《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集,吴居蓝听的这首歌,立马奔赴xxx而来。只有情歌王子张信哲才能唱出大海辽阔般的深情。那片星空那片海,大爱夏夜星空海🌃🌊
尽管觉得那片星空那片海的剧情狗血,但还是被它感动,真挚的感情,很纯粹,看的第一部小说,感觉被冯叔圈粉啦
死了就解脱了,活着的那个人,才最痛苦,要承受孤独和悲伤
吴居蓝说“我爱她,胜过爱自己的生命”❤️❤️❤️
有人问我 分手了 还记得你的前任吗 怎么说呢 记得 显得太花心 不记得 显得太薄情 其实我觉得 那个人就好比我走道撞树上了 很痛 以后我走路都会绕着这棵树走 可能很久以后 我就不会记得撞得有多痛了 可是 那颗大树永远都在
“有的人注定是恒星,即使远离,甚至死亡,那光芒依旧留在你的星空中,照耀着你。”— — 《那片星空,那片海》
鲛人是不会流泪的 除非是在极度悲伤的情况下 陆漓死的时候吴居蓝都没有流泪 沈螺死的时候吴居蓝流泪了 那他那时候该是有难过啊
这首歌不自觉的让人想起吴居蓝,沈螺,让人想起蔚蓝的大海,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对于沈螺来说,吴居蓝就是她的彩虹。
你在楼上,凭栏临风。 我在楼上,临窗望月。 两处断肠,却为一种相思。 ——《那片星空那片海》
如果我的爱情是鲜花,我愿意拥抱它的美丽芬芳。 如果我的爱情是荆棘,我也会毫不犹豫地拥抱它的尖锐疼痛,即使荆棘刺穿我的肌肤,刺进我的心脏,只要能距离你近一点、更近一点。 《那片星空,那片海》
“你只说对了爱情的一面,爱情还有另外一面,它会让无私者自私,勇敢者怯懦,善良者贪婪,愚钝者狡猾。”
请不要随意评判别人辛苦做的作品,谢谢,挺好看的
“生和死,有时在这瑰丽的宇宙根本难以分辨。可是有的人就像恒星,即使远离,甚至死亡,那光芒依旧留在你的星空中,照耀着你。”
其实小说的结尾是吴居蓝把鲛人珠给了沈螺,但他没有死只是缩短了寿命。我其实觉得这算是一个很美好的结局了,毕竟两个人相爱活着的那个才是最痛苦的,如果两个人的寿命差不多的话才是长相厮守鸭~
情歌王子张信哲,他的情歌总会有一个童话般的世界,这片世界是纯洁的,是充满美丽爱情的,就像夏夜的星空海
张学良不喜欢于凤至,婚后不叫夫人叫大姐,于不以为意。张与赵四婚外恋,于待赵如姐妹。西安事变后,于为张积劳成疾不得已赴美治病,在美期间拼命炒股炒房,只为张出狱能有财产。1990年于去世,财产全部留给50年未见的张,并在墓旁留一空墓给张。张学良后到墓前拜祭,叹道:生平无憾事,唯负心上人。
“这就是你的选择” “这就是我的选择” “就算会给你带来痛苦” “就算会给我带来痛苦” “就算会给我带来痛苦” “就算会给你带来痛苦”
这剧真的很唯美啊,尽管剧情狗血,但是描绘出的一种恬静,海风吹过的爱情的感觉,悲伤又温暖。
吴居蓝,吾居蓝,我爱的人住在蓝蓝的大海中。
情歌是阿哲最拿手的领域了,但他对每一首歌曲的诠释都不简单。对于这样纯美的故事,他的音乐讲述也是如此纯粹。如海潮一样层层递进,如星辰一般星辉灿烂。毫无保留的爱,让人心动的声音,依然是最好的那个阿哲
昨天刚看完那片星空那片海,吴居蓝和小螺[爱心]
爱从不占有 爱从不保留 今生和你相遇我已经足够 我愿意等候 无条件承受 也许有一天终于能够 长长相守.
吴居蓝,沈螺很爱你,你也很爱沈螺吧,听说过美人鱼的故事,你这确是男人鱼的故事阿,你冰冷,但对她确没有一丝防线,会对她露出难得的微笑。跨越种族的爱,确是那么刻苦铭心
尽管我没有遇到那么一个爱我胜过生命的人,但我一直相信爱情啊,相信爱情的伟大,也相信爱情的甜蜜,更相信爱情面前我的渺小……现在还深陷在这部电视剧中,悲伤不能自已,现实中有太多相爱不能在一起的人,同样包括我
也许真正懂爱情的都不结婚[奸笑]
觉得阿哲的声音,本身清澈的就像一片海,一片如星空般纯净的海
这首歌一点都不好听,也就听了几百遍,睡咯之前都要听一遍
喜欢他声音和咬字,声音本身很美,个人感觉他咬字和语气还是蛮有画面感的
我最喜欢的歌手 没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