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风少年【人声本家】-双笙(陈元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驭风少年【人声本家】-双笙(陈元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驭风少年【人声本家】-双笙(陈元汐)热门评论
二月十四日,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 笙在今天发了四首歌:《留在我身边》with易言、《驭风少年》、《万神纪》with三无、易言、樊琪、《不朽之罪》with玄觞……大家都记得听啊_(´ཀ`」 ∠)_ 实在是超越所有物种的高产!希望笙能注意休息!专心备战高考!!!
赞成!!!希望这段时间可以暂停录歌!!!笙要考一个自己喜欢的大学去自己喜欢的地方!!!还有好好保护嗓子哦!!!!!爱你❤
同一个故事,可以是《正向欺骗(言和)》那样,也可以是《布娃娃cryptolalia》遇到了《驭风少年》,看遇到什么人了,但不要忘记那个真实的自己 和直面人生的勇气,生活坎坷,还要咬牙啊。——写给同样坎坷的自己
当年明月在《明朝那些事儿》后记上写的:无论有多绝望,无论有多悲哀,每天早上起来,都要对自己说,这个世界很好,很强大。这句话,不是在满怀希望光明时说的,很绝望,很无助,很痛苦,很迷茫的时候,说这句话。要坚信,你是一个勇敢的人。因为你还活着,活着,就要继续前进
是时候剪个短发学会抽烟喷点古龙水,戴着酷酷的帽子,去和男生们抢双笙这样可爱的女孩纸
双笙,喜欢你的歌很久了,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时刻对你说一声,生日快乐!也许你看不到,但你应该知道,有很多粉丝都在这天为你庆生,感谢你。
我只是想加个xxx好友 男生女生都可以 就是纯粹陌生人那种 放心 我真的不是微商 我就想给你发发我喜欢的歌 我身边发生的事 还有生活里一丢丢可能品出甜甜味道的东西当然也有我的每日丧 如果你孤独 我也可以做你的倾听者 如果可以 私信我吧[跳舞]
父母离异是所有人心口上的一道疤,我用了六年的时间将它安抚,现在只有一道很淡的印,但它还会发作。
我觉得我不可能会遇到这样一个美好的少年了,我从小就有厌男症,碰他们一下,就会一直抖身体。更别说什么接近他们了,太恐怖了。
我感觉二笙这首歌与小说择天记特别配 真的 看过小说择天记可以试试感觉一下 听着歌看小说择天记 记住不是电视剧择天记!!!
我的心里本来一直有一个驭风少年,直到看到评论……那个少年荡然无存,现在满脑子白起OTZ
在没有经历那些事之前,布娃娃三部曲中最喜欢『布娃娃』,喜欢那种痛苦的呻吟,却不知道痛在何处。 现在,最喜欢『驭风少年』,每一次听都有不断的力量。会流泪,痛苦仍会张望,但会 学着微笑. 厌恶今早一直拿着起诉书要求给我看,以来证明自己清白的父亲,恶心。至极。或许从来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吧。。
我抱着布娃娃在父亲的婚礼上嚎啕大哭。 慢慢地习惯了孤独,丢弃布娃娃,在没有童话的世界逐渐学会单翼飞翔,却也让我精疲力尽。 在崩溃中我遇到了驭风少年,他让我学会收敛笨拙地姿态,我也逐渐表现的游刃有余起来。 长大的我逐渐变得成熟,和当初的他生了一个女孩,我把布娃娃放在她的床边……
叫你会遇到驭风少女的!加油↖(^ω^)↗
其实,,其实我还不知道“人家本声”是什么~( ̄▽ ̄~)~
其实,说实话,布娃娃系列的歌曲我最喜欢这最后的一首,这首歌的感觉像什么呢,大概就是被抛弃的小人儿重新拾起心爱的破旧的布娃娃,用那一只翅膀,目光坚定的向前方冲;亦或是那种孤独了许久,突然被人给予了温暖的那种迷茫中的惊喜吧。
存娘的糖都是刀做的,霾大的刀都是糖做的
抢可以 抽烟就不必了吧[可爱]
我从来不敢恣意地笑,总是下意识抿着嘴。 因为一张嘴,就会露出一口参差不齐的牙。 直到有一天,你突然对我说,想笑就笑出来吧,不用憋着。我觉得你笑起来挺可爱的。 我渐渐敛去对外形的自卑,学会了开怀大笑。 谢谢你呐,驭风的少年。
“我仍相信光的存在,就像我承认自己的存在” 我们会有怎样的未来?答案明明呼之欲出却不敢随意显露。只因为现实是个怪物,他随时准备张开口啊呜一下把我们的希冀吃掉。咕噜咕噜地咽下,然后嬉笑着吐出白骨嶙峋的尸体。
曾经有一个人匿名跟我说“你拥有令人羡慕的生活,985高材生,人生进入简单模式,你来当几天工人就知道什么是马克思主义了”我没有回答,怕他误会。他可能不会理解每天在实验室待到半夜是什么感觉,他可能不懂挣不到钱每天被项目课题搞得精疲力尽却还可能竹篮打水的心情,
为了方便听众,有些歌会v家一个版本,人声一个版本,但两个都是原唱。
吱呀的旧单车,红砖绿道颠簸很有节奏,就像着生命一波一折。 我最喜欢的一段
人平均活到六十八岁,一共两万四千八百二十天,十九万个小时,三千五百万分钟,差不多二十一亿秒左右,这十秒,你在读这段话,这十秒,你只属于我,陌生人你好,愿你累了有肩膀可以依靠,愿你熬夜的时候有人提醒你早点睡,愿你有一个真正爱你的人。晚安陌生人。
从小学的时候接触到笙,反复在mp3里循环《驭风少年》,感觉是大姐姐带来的拼搏的希望.... 六年过去了,我也成了高三牲,整日挣扎,仍然在循环这一首歌。因为五音不全唱不出那样的希望,却对所有的旋律都熟悉至极。俯仰之间,已为陈迹。只愿笙声不息。
我感觉挺配《小绿和小蓝》里驭风者的那篇了……
抽烟算了啊,别伤了身体
五六年级到高三呜呜呜呜,喜欢了笙宝了好久好久,当时第一批网友就是二笙粉丝,初中作文还写过笙宝拿了36分(满分40),后来因为一些破事全网黑就退圈了呜呜呜,现在听了真的好怀念。当时也很喜欢雨狸,甚至双厨狂喜,还有磕了好几年的囧菌和二笙,都是过去的回忆了啊。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第一眼竟然看成了骚风少年[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感觉这首歌是霾大写给滴蜡的,霾大经历那些不快时滴蜡一定在安慰她吧,比如“是你在这单调的线创造出美妙乐声”www反正就是很羡慕他们的友情www
很抱歉不理解你的痛苦,我们也只是陌生人,但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以后一定会遇到一个爱你保护你的人,加油
你这是异性恐惧症啊,多接触多了解就好了
三年了,有一个夏天,偶然听到了笙翻唱的棠梨煎雪,声音就像清泉,真的很适合唱古风歌,但是就像我一样,不能唱太高,希望笙有一天能把高音练好喜欢双笙的声音and她人,即便很多人说双笙唱功不好,但是……我便是我,我觉得我做的对的就是对的,我喜欢谁是我的自由,不容反驳,我愿意做一辈子的花笙米
你看那驾着风的少年 他奔向了梦想
以《布娃娃三部曲》背景的小说我将于2019年11月的某个星期三在轻文轻小说软件上发布。。。。
我好像遇到自己的御风少年了
卧槽,我还以为全天下就我一个?!?
你能想象吗,这首歌陪了我六年
我和他一样,只要男生碰我,我……就会让他们生不如死,但我都不会碰他们,要不然我害怕我会把他们打伤。😂😂😂
可惜生不了 正因生不了 所以无限搞
不知道为什么,一听这首歌就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我愿相信 由你所描述的童话 亲爱的少年 感谢你予我希望 我知前路漫长 痛苦仍会不时张望 但是 少年 我愿意 因你 学着微笑 “你特别好 特别温柔 特别值得”
霾妈重心理,存娘重现实
以前喜欢一个菇娘好多年,后来知道她喜欢这首歌,就偷偷为它建了一个小小的歌单。吾之心意,汝可知否?---没有翅膀的驭风少年
我还是好喜欢好喜欢“平庸字句因你皆成诗歌”这句
双笙姐姐这首歌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因此我喜欢上听歌,也有了想成为歌手这个梦想。希望我长大后能用歌声来报答双笙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