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ore Light

Invisible-Linkin Park

SQ
隐形
歌手:
专辑: One More Light

Invisible-Linkin Par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nvisible-Linkin Par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nvisible-Linkin Park热门评论

也许你们变了,但只要这个名叫Linkin Park的乐队中还有叫老查的瘦佬,叫麦克的混血儿,叫BBB的胡须霸,叫萝卜的鼓手,叫韩胖的搓碟师,还有个叫凤凰叔的人,我对你们的爱也依然不变。For Linkin Park.![爱心] YJY520

我想过你会吼不动,但从没想到会听不到[心碎]

老子哭了真的,比老子被录陕科大机械类还想哭,小学看着变形听着你们的歌,初中用林肯这ID舍不得换,高中你们成了失踪人口我仍然时不时地刷新歌单,复读一年,终于等到了新专,对不起,或许这世界没能给你感动和爱,我发誓把你生前的告别曲学会,以此致敬,彻斯特,走好,不行了我,听一首哭一会儿

Mike知道孩子们成长到青少年时期之后可能会叛逆不听管教,不理解作为父亲的自己。曾经是孩子的我们或多或少也有过被父母忽视的感受。Mike写这首歌也希望听众在处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关系时能尽量让孩子聆听自己的心声,让孩子们知道自己所作的事是出于关心而非伤害,我们在父母的眼里不会是Invisible。

"即便是你化了浓妆,我也看得见你的忧伤。"

我保证我在自习室只哭一会 就认真学习

很多人说曲风变了 只能说更符合当前潮流吧 不与时俱进的话就更不上时代的变化了 但一如既往的好听啊 转风格也是好事 无论Linkin park唱什么我都喜欢 ❤️

说真的 林肯公园一直在我心里是信仰 说喜欢以前的风格的歌迷我可以理解 但是 CC已经老了 吼不动了 也许这样的方式可以唱的更久点 但是希望大家接受事实 林肯公园不再年轻 他们也已经上年纪 希望大家依然爱我们的永远的信仰 大Linkin park!

我弟生前最爱听的一首歌 一切安好!

只想说 linkin从来不是负能量的灌输者 抑郁症期间 都是靠药物和linkin缓过来的 你跟我讲叔们负能量?还有这种操作?噫于言表.jpg

从前看你们的演唱会,等待的是cc爆发的嘶吼。如今看你们的演唱会,期待的是不要听到cc的破音走音………听在耳里疼在心上。这种感觉,是所有林肯的新粉永远体会不到的❤❤❤❤❤❤❤

我并不是某个明星的铁粉,也不是追星族,只是总有那么一些人,在特定的时间陪我度过了特别的路程,帮助我度过许多难熬的夜晚,对此我心怀感激。林肯的摇滚存在于我的日记,我的往事,我的青春里,是真实并且难以磨灭的。即便我现在穿上了西装,打起了领带,可我也曾是一个愤世嫉俗的少年啊。[心碎]

哪里是负能量 明明是自己难过的要死了 却还要向世界输出光明与爱[流泪]

你知道吗?我现在有足够的钱买内场票了,我现在不用偷偷摸摸躲在被窝里听了,我买齐了你们所有的专辑…我现在真的很想你。想念你… 再见,再见…真的再见了…R.I.P

人生必须通过黑暗,才能看见光明。[爱心]

从小就听林肯公园,但是真真不知道主唱是谁,也没去了解。当我知道你的名字,已经是在新闻以及朋友圈,谢谢你,逝去的查斯特,带给我们摇滚的青春。愿你在天堂继续唱下去![哀伤]

擎天柱,能不能帮我一个忙?如果在多维空间里,看到了一个短头发,背腰上纹着linkin park纹身,胸前纹着他们一家人的简写,背上有六只小手紧握在一起,左手一个双鱼座,右手一个锦鲤,总喜欢吼着自己的歌,年纪接近41岁的男人的话,能不能帮我照顾好他? [爱心]

我爷爷可谓是那种老革命,喜欢听些夕阳红之类的歌,当那天我在卧室放着这首歌的时候,我爷爷突然走过来说:这歌儿挺好听的 ,叫啥名儿?

你弟现在应该在天堂跟着一堆天使听着老查开着个人演唱会

一个人会死三次 第一次是他断气的时候,在生物学上他死了; 第二次是他下葬的时候,人们来参加他的葬礼,怀念他的一生,然后他在社会中死了,不再有他的位置; 第三次是最后一个记得他的人把他忘记的时候,那时候他才真的死了。 老查永远在心中

没错自杀的人上不了天堂,那就用摇滚轰开天堂的大门!

对于我这种三线城市小屁孩来说,林肯公园就是盗火者,普罗米修斯。

今天醒来收到朋友的信息,还以为大家在恶作剧,还不相信去翻微博翻ins翻Twitter,当我意识到是真的的时候,一直没有缓过来。Linkin Park对我来说就像信仰一样,初中到现在。I love you Chester Bennington

2017,7,23,17:15我用雷达接收到擎天柱发来的电波文件。内容:地球人类及cc歌迷粉丝们,cc的灵魂正穿越在离地球十万公里的宇宙中,我和大黄峰正在护送中,请你们放心,我们会照顾好他的,愿地球人类安好。擎天柱

那个老查,他今天走了,再也不会回来

哈哈哈哈哈哈听说薛之谦只会唱情歌,而且那几首热门歌听起来一样一样的呢

"你今天看起来有点不开心啊,怎么回事,""你知道Linkin Park么?""不知道啊,怎么了,""哦,,,""你还没说告诉我为什么不开心呢""没什么,"

现在他们在同一个地方 老查可以亲自唱歌给你弟听了 他一定会开心吧

这首明明是大麦写的大麦唱的。。。。什么叫明明难过的要死却还要向世界输出光明???

那你怎么不说,“世界上所有歌曲,都是用嗓子唱的,我还以为听的都是同一首歌呢”。别自己智商感人,音乐鉴赏水品低到一种境界,连歌曲间非常明显的区别都听不出来,就怪别人的歌都是一个套路好吗这就像你用刀杀死了人,怪刀太锋利一样搞笑

将近二十年前,mike还有一个杀马特发型,唱下了充满朝气和斗志的step up(个人最爱),二十年后,mike的发型却变得如此正常,也俨然成为了一位父亲,唱下了充满父爱的invisible。也许有事几十年后你会退出乐坛,但mike永远无法取代我心中说唱第一的地位。

当cc自杀的新闻被证实,我并没有哭,我的心里堵得慌,觉得很憋屈,一种说不出的难受。追崇了10年的偶像离去了,我的青春也跟着埋葬了,cc的苦难结束了,我的苦难还在继续,谢谢你一路激励了我,走好!

账号已注销 你现在还好吗。

上一秒才说完“噢,我不是要贬低他们”,下一秒就说了一个你以为的“事实”来贬低他们,你这种喜欢立马打自己脸还打的啪啪响的人也是少见,薛之谦上辈子估计是毁灭了银河系,这辈子才会遇到你这样的粉丝,他太惨了

应该是笑,既然有天堂,说明人死了并不是真的死了,说明最后大家都会聚在一起开开心心的。

是吗?那你弟在天堂看见老查应该是笑还是哭

救我,Chester,please!当我面对危险的时候能让我再次像以前一样躲进你的音乐里吗?我快撑不住了,为什么日子那么漫长。

昨晚梦见你们了,哭的上气不接下气,cc在台上又蹦又跳,接受采访的时候看到我哭还给我做口型“IT'S OKAY”,他还摸了我的头,他就在我旁边唱歌,大麦在和我开玩笑,然后我哭的稀里哗啦说请你一定要好好的,如果你还活着就好了,然后他一愣,我醒了,无比失落。

我想说为什么很少女生喜欢Linkinpark,首先是我们比较少听过他们的歌,我们少玩游戏,少看NBA,其次听到摇滚这个风格,大多女生都抗拒。女生更多的喜欢柔情的歌曲。一个星期前一个男同事推荐了他们,刚开始我想肯定不会喜欢的,但是也好奇去听了一下,听了Nump和In The End

老查去给你弟弟开专场演唱会了

他们只知道in the end和numb是linkinpark的[皱眉]

我不知道查斯特到底为什么离开。 我们以为告别的只是查斯特-贝宁顿,其实还送走了林肯公园所创造的一个温柔摇滚的时代。 摇滚不只是愤怒,不只反抗,不只是如同飞鸟一般永不回头,而是呈现对这个复杂世界最丰富的理解。 “Good Goodbye”查斯特贝宁顿

我还没看过你的演唱会,想着将来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你的演唱会,可是,现在你机会都不给我了。[哀伤][哀伤]

他会在数十年以后重生,并且不再是歌手,他会有一个光明温暖的新生活,不会再有毒品性侵和家庭离异,他将平安喜乐的成长,成为芸芸众生中最平凡也最幸福的人,上帝会把这一世亏欠他的幸福在下一世全部补给于他,他会过得很好,只是不再记得我们,也许有一天他会听到自己的歌,听到曾经他的那些感情。

“上帝,为什么那么好的人却会这样早早地逝去呢?”“当你在花园里时,你会最先采走哪一朵花呢?”“最美的那一朵。”

我感觉我现在在班里就是Invisible的。初中军训之前我竟天真地想要多在初中里交朋友,现在……呵,军训时交的朋友竟然抛弃我了。好讽刺啊!我才初一而已。是我错了吗?我交朋友几乎不看别人的优缺点;是我错了吗?我做了什么事让她不开心了吗?她为什么不说? 结果啊,呵,她一声不吭地抛弃了我。

没什么比one more light这个专辑更适合当下状态的我了,备受压力

Invisible-Linkin Park同专辑其他歌曲

Invisible-Linkin Park相似歌曲

Invisible-Linkin Park推荐歌曲

Invisible-Linkin Park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