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冯翔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黄鹤楼-冯翔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黄鹤楼-冯翔热门评论
武汉人听了完全是:是这余师傅,是这余师傅
逝者如斯夫(师傅武汉话) 武汉人求人问个路换个零钱帮个忙都爱叫一声斯夫 帮完后就散了 也许以后就不会再见到帮助你的那位斯夫 所以叫逝者如斯夫嚒 我是不是想多了[大哭][大哭][大哭]
在武汉,找到七个上过黄鹤楼的本地人就跟找龙珠一样苦难。
但是,找七个抽过黄鹤楼的本地人就跟找热干面一样简单。
从北京跑到武汉来听音乐节 江城音乐节今晚路转粉
昨天早上7点从南昌出去去武汉,终于站的演出前排,觉得现场版的黄鹤楼超级赞的有木有,然后11点开始骑小黄车去武昌火车站(别问原因,你懂的,还不是因为公交地铁停运又没钱打车[大哭])骑小黄从晴川桥过汉水,又骑小黄上了武汉大桥过江,终于在凌晨2点前到达武昌火车站,非凡的体验。。。。。
我妈一直是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传统家庭妇女形象。有天我姐跟我讲我妈十几岁时和我家家吵架了,一个人跑到大桥,走克看黄鹤楼,没有上去,就只是去看了眼。我完全想象不来三四十年前武汉的交通那么不便,我妈是怎么一个人从乡下跑到城里只为看一眼黄鹤楼的。
我告诉你,武汉人都去过……但都是小时候,大了不会想去……因为远观比近游好看还不要钱[多多笑哭]
刚刚看《在一起》听到了,百度到了这首歌。爱了。
前天去了武汉找我的女朋友,很好看,很可爱,很喜欢她,有一个能和我过一辈子的人啦,严静雯!
去武汉的时候看到的一句话:八成外地人冲着黄鹤楼来到了武汉旅游,八成武汉人没有去过黄鹤楼。
我老爸是武汉人,年二十离开家乡到外地定居。当我再回到这座城市读书时,老爸说“黄鹤楼冇得么意思,老楼早没了”。我果然到现在也没去过,只每次路过司门口桥下瞄瞄黄鹤楼的尖,或坐火车经过长江大桥时看它的背影。然而真的逝者如斯夫,老爸也离开我4年了。我这颗种子会带着你对家乡的思念扎根这里!
快毕业了……回头哪个有空的朋友,制作个武汉方言版曲库……
从《在一起·武汉人》找来的。以后有机会要去武汉玩呀
冯老师的黄鹤楼,唱出来人生就是失去的宿命。犹如,黄鹤楼里安装了电梯,再也回不去那个诗意荡漾的时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