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通缉WORLD'S WANTED-天府事变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全球通缉WORLD'S WANTED-天府事变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听着 [00:57.14]Now pay attention
现在注意 [00:58.00]Im bout to mention the name again
我要再提一次我们的名字 [00:59.34]CD REV Revolution
天府事变 [01:00.23]Gonna be the best group in this building
我们将要成为这里的王者 [01:02.00]Just watch my footprint
看一看我的脚印 [01:03.22]People judging us
被人们质疑 [01:04.22]Surrounded by some idiotic media
被傻逼媒体攻击 [01:05.98]And here we are to fight this battle
现在我们来了,正式开战 [01:07.80]In the tight situation we ain't gonna treat it naturally
形势严峻,我们不会再像平时那样放松警惕 [01:09.31]Say [01:10.39]红色力量太强刺痛你神经 [01:11.80]场面太过血腥 [01:12.71]要把较量变成血拼 [01:13.57]那些不服气的野军 [01:14.28]统统收起你们野心 [01:15.18]这是中国让你们都 [01:15.98]明白什么才叫觉醒 [01:17.09]Gather my team to break into the darkness
和我的兄弟们一起披荆斩棘 [01:18.52]Unlock this altitude
站在一个 [01:19.62]Has anybody been here before
从未有人到达的高度 [01:20.59]Through a lot things we got'em under control
历经艰辛我们已游刃有余 [01:21.75]Now the red force is coming you better open the door
现在准备接受红色力量的洗礼吧 [01:23.57]Drop it [01:51.48]Me og [01:52.44]你在很多场合说要干掉我 [01:54.37]Ok给你机会 [01:55.48]等你十年买辆小车加导航定位找我 [01:57.92]Oh 把规则全部改写 [01:59.51]你的死活I dont care [02:01.12]Just still hate me [02:01.79]有我有对比 [02:02.65]我只求你今后别说自己太淘气 [02:04.17]**** you [02:05.09]Nog 天府事变从来没忘记 [02:07.76]把那些肮脏的跟风的无脑的胡闹的 [02:09.88]统统打进冷宫里 [02:11.44]我知道 有人还在质疑 [02:13.67]还是没懂我们目的 [02:14.94]那就玩儿这场游戏来吧 [02:16.36]看他多刺激甩开suck mc3000公里 [02:18.49]My name is P I Double S Y
我的名字是PISSY [02:20.51]But some **** don't even know why
但很多人还不知道 [02:21.95]"I" for the P"I"SSY while "U" in the P"U"SS
PISSY里的字母“i"就是我,PUSS里的字母“u”就是你 [02:23.82]Ladies and gentlemen **** in the zoo
国外的名流们,去动物园里吧 [02:25.54]You are the animal, criminal!
对于你们这些动物,罪人! [02:27.36]Could never bring me no interval
我的气息根本不需要停歇 [02:29.24]Come on and get us you media amigo
来啊抓我啊!媒体朋友们 [02:30.55]Stephan Nasty McDonell [02:32.73]I rap and attack in the episode
我在这个章节里,用说唱作为武器 [02:33.94]When I pack up the wrap and I get this over
我收拾好行囊,克服万难 [02:35.70]Wrecking then breaking the crap with the camera, bang!
把这堆带着照相机的SB打烂 [02:38.28]You will be ****ing you banana then!
用香蕉自己吧 [02:39.65]I'm so fed up with these pink B****es and them dumb ******
我受够了这些粉以及黑 [02:42.54]YG ***** *sexyourself
YG(美国辱华说唱歌手)自己吧! [02:44.25]Better rob your BLACKs in the WHITE House
去“白”宫里抢劫黑人啊 [02:46.01]Yeah, America indeed invented rap but they are still acting stupid
没错,美国确实发明了说唱但是不妨他们现在像个傻子 [02:49.05]I got the gift to get the tool to diss on you
我却有天赋拿着你们的语言和你们的说唱来骂你们 [02:50.87]Shame on you
羞愧不啊,耻辱不啊?嗯? [02:51.98]You feel me? B****es
感受到了吗? [02:52.99]I without noticing
对手丝毫不会察觉 [02:54.45]Within no minute
分秒之间 [02:55.56]Killing all the enemies
我就干掉了所有的敌人 [02:56.37]Filling wit the lyrics
我用歌词将音乐填满 [02:57.23]telling wit no anybody
话不多说 [02:58.08]Rapping like a machine
我的说唱如同机械枪 [02:58.84]Fighting then I gotta shoot them wit the bullets
用我的说唱子弹来羞辱他们
全球通缉WORLD'S WANTED-天府事变热门评论
为什么要学英语 就是要在我呛你们的时候让全世界都听懂 你却只能去翻字典
他们的后台是真正爱国的中国人,我相信这人数不比全球空气少。现在国家发展了,人心却开始涣散了,认为中国对你差的中国人请除去国籍,然后看看哪个国家对你OK。每个中国人只要将心比心,团结一致,那么,我们就已经团结世界13亿人了。国家除了安全感,什么也给不了你,我们能做最简单的就是团结!
我一直在想,那些说唱歌手平时的歌曲很刚,为什么不写一些爱国的歌曲,去diss国际对我们的污蔑,diss 日本政府去某社。这个组合做到了,战争时期,川军英勇,现在在他们身上让我看到了四川人的血性和爱国!
天府是我见过最牛逼的爱国rapper了[强]
我不觉得我们中国人的rap比外国的差哪里去了 可能你只听国外的 所以当你听到我们国家有人唱说唱你觉得奇怪 甚至觉得好笑 可是在我看来 我们国家的人唱说唱不管是普通话还是地方说唱都好听 当然我是成都妹儿 我觉得我们成都说唱真的超级好听
⠀ ⠀⠀ ⠀⠀ ⠀ ⠀我希望正在读这句话的人不要叛变⠀ ⠀ ⠀ ⠀
作为英语专业者,经常会看很多国外新闻和杂志,英国经济学人有中国的板块,老是黑中国没民主,经常影射我们是独裁政府,BBC也是,老是说港独分子被怎么怎么样,好像我们派特工把他们灭口了一样。。。天府唱出了我的心声啊!!!!!!
还有比用说唱为自己国家发声更酷的吗
昔有鲁迅以比作投枪 匕首,今有CD REV以歌声做宣战檄
每次听完天府,我都觉得,要好好学英语,要么。。。。以后骂外国人都没词 就可以先用中文骂一遍,再翻译成英文给他听,免得。。。。我白骂了
这歌不错就是短了点,只有30秒
用苹果是因为它好用 如果大敌当前 我可以随时舍弃
就像没有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你能有地方努力似的,别总说的像全国人民都欠你的一样,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际遇,你不顺心并不代表其他人不好,说的就像谁没努力过碰过壁一样,但是那又怎样?失败了总结经验,下次继续就是了,失败了就开始埋怨社会,埋怨国家太孙子了。。。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不足,没一个国家是绝对美好的,你被社会伤害的很深吗?庆幸自己不是在中东 非洲吧。
核心价值观说唱风格 你们懂吗 hhhhhh
让外国人听懂是在骂他们
我预感:推到这首歌的人 未来一周里一定会遇到意想不到惊喜。
请问你被社会伤害很深吗?
这种歌竟然还要vip,笑死,这是怕让太多人听到吗。
我家楼下打钻机的节奏跟这首歌精准卡点了,二者交相辉映,我感觉耳膜快要爆炸,准备落泪了😷
台湾省是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
好家伙,这是哪个神仙安排在睡眠歌单的
不要自以为你懂了一些实际上有知识储备的人都懂的历史、活了一些碌碌无为的年岁,就以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姿态在那发言。这个世界比你的二极管认知要复杂,谢谢。
我最开始喜欢小李就是因为这首歌啊骂的老狠了我太喜欢了[流泪]真的[流泪]
全世界都说中国话就好了
整体都很棒,但是最为讽刺的是说唱本身是针对于主流价值的驳斥,对于边缘人群的一种文化呐喊,而在这里,他却成为了主流价值的载体,我只想说,可能时代的真的变了,又或者时代也并没有变化,毕竟它的存在只能限于所指的内容,不知道该欣喜还是无奈。
一百年前,世界上有两个强盗,一个叫法兰西,一个叫英吉利,他们摧残了神州大地。一百年后,他们又回来了,带了一个领头的,叫美利坚,可是他们打不过我们了,但,强盗终归是强盗。
没被社会伤害过得孩子,就是善良纯真
我想通了,没必要在一棵树上吊死,所以我决定先写语文
醒醒,你还没到全中国人皆醉你独醒的程度,要不你就不是在这发言了而是作为一个思想家发言了
你是不是理解错了,我的意思是那段念白里面的内容。
自由美利坚,枪击每一天
大陆成都的嘻哈乐团天府事变,这首红色力量歌颂中国老大哥,炮火全开怒轰台独分子。
我开始分不清这算硬核说唱还是硬要说唱了......
如果中文说唱不需要这种音乐,那我们也不需要中文说唱。
虽然我是废物 但是我的祖国牛逼啊
现在总有一些人,觉得自己多么的高尚,社会多么黑暗~呵呵,不好意思我是舔狗,我就是赤红,因为我家里的老人和我说的,如果当初没有解放军,就已经没有我们这一脉的了,所以人要有感恩的心,而且我觉得现在的中国,最起码10亿以上的是属于当初的受益人,至于那剩下的,呵呵
楼主说的没错,你说的也没错,合并起来就是认识中国的最好方式,也是对中国最中肯的评价。当然,这也仅仅只是我的个人看法。
你们总是说这说那,我只想告诉你们,没有什么比统一更加重要,看看一八四零到一九四九,再看一九四九到二零一九,你们这些人的先祖应该后悔将自己的血脉延续下去
是真的噢,共青团点名表扬了天府事变,还一直帮天府事变发歌,B站上有。
是真的 共青团b站一直发他们的歌
你要这样说,怎么不说没生在人猿时期?人都是向前看,老往后比歌什么劲?而且富不富足的和对他人的伤害没有半毛钱关系,多努努力去碰碰壁,你才能明白,我不会像小孩子一样打着鸡血,和别人说国家怎么牛逼,怎么努力就能怎么样,真的努力过会发现很多无可奈何的事,当然,也看个人运气了
戳你丫肺管子了,看把你激动的,
某些中国人:我们都听美国说唱 美国人:那你很low哦,我们都听. Chinese r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