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理の錨 ~魔神柱戦~-芳賀敬太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人理の錨 ~魔神柱戦~-芳賀敬太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人理の錨 ~魔神柱戦~-芳賀敬太热门评论
我就直说了吧,FGO这游戏真的十分辣鸡。我一天也就玩了18小时而已,真的是(修仙)游戏[撇嘴]不说了似乎又有新卡池了
“卖—拉—面—”(开场)=Meryamum,拉二第二名(诞生名)的后半截;烧糊啦=Sahure,第五王朝的法老;拉面没切丝!=Amemesse,第十九王朝的法老;谁氪谁是狗!=Shepseskaf,第四王朝的法老。
仔细一听,旋律就是加勒底主界面的bgm,加了鼓点,有了更强的节奏感
七十二魔神柱:你们从序章到第六特异点我们都一笑了之hhhhh 所罗门:我让你们去搞事情你妹的就给我笑了一年!?都滚去死!
我的魔神柱呢??昨天还在这里的??怎么不见了??
今もって我ら不可解なり。汝ら肉共互いを赦し高め尊び、されど慈愛に至らず孤独を望み、もはや我らの理解は彼岸の果て。死の淵より汝らの滅びを処す。奪い給え、焼却式 ハルファス
卖拉面(暴击)=Mereramun,拉美西斯11世(第二十王朝)第二名的第三截;捏废了…伊鲁卡了(退场)=Neferirkare,Sahure的儿子,巴勒莫石碑上的最后一个法老。中间时不时会念叨的那句卖拉面=Meryamum Usermaatre,后面这个是拉二第一名的前半截。
比起命运,这首才是真正的打boss,面对强敌该有的氛围。比起先实装的4章,第五章从各个角度来讲才是把水准拉回到作为fate乃至月世界该有的水准
玩fgo还下线你可真是丢死个人
还记得刚入坑的时候萌新菜鸡一到魔神柱就过不去,多亏了愿意加我的大佬助战……现在我已经成长为开过位打得过亚种特异点好几管血的master啦。为什么你的最后登录是386天前呢? 能回来吗?哪怕只是看一看大家啊……我……不舍得删你的好友啊💔
人理之锚到底是什么?我怀疑其实就是迦勒底亚斯。这首曲子既是主界面的主题曲的变奏,又是魔神柱的背景音,暗示了我们最后要面对的是我们自己
你是我唯一一次即死的也是第一回合满血即死的魔神柱,[大哭][大哭][大哭]
你可真是丢人 玩fGo还下线
人理之锚,联系盖提亚是人理修正式,难道其实是星之锚的一个吗?第二部的漂白基本上能确定就是因为星之锚被拔了,表层texture被吹走,所以第一部最后的“人理修正式执行结束”是大伏笔?
一日三柱没烦恼,今天就吃碳烤魔神柱 餐前三样不能少: 孔明,梅天理,黑贞 你看这配方做得行不行?
72个魔神柱,我一天煮面泡一根
拉二召了出来,但是魔神柱是由拉二操控的,类似于召了个高达然后你进去操控它来战斗
这首曲子印象最深的就是蔑视二字[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