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used to talk every night

we used to talk every night-mxmtoon

SQ
歌手:

we used to talk every night-mxmto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e used to talk every night-mxmto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e used to talk every night-mxmtoon热门评论

聊天不能秒回那聊的有什么劲[禁止]

对嘛以前每晚聊 后来我们双删了

聊出来的感情 不聊自然就淡了

……刚开始天天聊天后来窗户纸戳破了觉得真尴尬 后来就。。互删🙂

你喜欢暧昧,你游走于众多女人之间,你像个空调,温暖所有人,其实你内心孤独的像狗:D

在什么都给不了你的时期 连一句我喜欢你都不敢说

我真TM的怂,明天520我连表白都不敢

我对你已经毫无兴趣了:)

为什么不回我呢 还是别多想 大概是死了 :)

每次你说:“嗯”我总会接下去,而我说:“嗯”就没有然后了

对应版是不是we don't talk anymore

我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边写作业边隔三秒看一次手机看你有没有回我了

删掉你是因为自己再继续下去是万丈深渊 而你无关痛痒

云村很大 云村也很小 你好啊陌生人

我爱你 你爱手机 手机谁都不爱

这歌我可以听一整晚 还要和你聊一通宵

-"how are you " - " ̶s̶a̶d̶,̶ ̶b̶r̶o̶k̶e̶n̶,̶ ̶d̶e̶f̶e̶a̶t̶e̶d̶̶,̶ ̶l̶o̶n̶e̶l̶y̶,̶ ̶f̶a̶l̶l̶i̶n̶g̶ ̶a̶p̶a̶r̶t̶ i'm fine,thank you.

我再忙也能忙里偷闲回消息,看对方是谁

一个人是闲到什么地步,才能秒回。

对你轻易感动,所以能一直容忍

秒回也只是新鲜感吧...现在和人聊天看到信息都不会马上会,晾一会晾着晾着就忘了回,所以聊了一段时间那些××就会灰溜溜的走掉

有时候 如果和很重要的人发消息 他一直没有回我 我就删了那个对话框 总感觉看到那个对话框 就好像看见了自己的卑微和讨好

不要隔着屏幕对一个人产生好感

这首歌告诉我们,网恋的都是傻子

人和人的感情其实很奇妙。你们在从前不会设想过在未来的一天会遇见这样一个人,你们碰撞出了炙热的火花,在后来的岁月里你们的关系却又变得冷若冰霜,直至对方在你的生活里消失不见。最后你回头一路想来,火花是真的,冰霜也是真的,你们产生过那么热烈的感情,可最后要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

真的很容易对每晚陪你聊天的人产生好感 等到你动心了 你会发现他撩的不只有你:)

两个人如果只是依赖聊天才拥有感情,那么只是在互相利用罢了。 真正心在一起的两个人,即使很久很久不说话,再一次聊天还是会像从前一样,毫无变化。

你别急 你先去读你的书 我也去看我的电影 总有一天 我们会窝在一起 读同一本书 看同一部电影 ​

对啊 其实那种暧昧的关系最让人冒粉红泡泡了 可是不能这样啊 戳破了那层纸说什么都不自在

成年人的告别仪式很简单的,我没有回你最后一条信息,你也很默契的没有再发,就这样消失在彼此的生活里,好像从没认识过一样。 ​​​

来来来,谁是看了微博那条幼儿园小朋友走路像养老院遛弯的热搜来找歌的[大哭]

一向冷淡自持的人 为你偶露的温情才是绝杀

那做出来的感情不做自然就淡了?[大哭]

如果一个人秒回了你,也只能说明这个人在玩手机而已。

你等着他回你的信息半天.其实他是有可能秒回别人的

我谈过一场恋爱,对着手机笑,对着手机哭,直到分开,也没能抱抱他。

道个晚安都要胡扯三十几分钟的你我,还没见面呢。

建议你喜欢我 我回消息快

手机里面聊出来的感情就让它留在手机里面吧!

“我們曾經徹夜長談,如今都不互道晚安。”

我们曾每晚彻夜交心 分享所有 互道早安晚安 而现在你成了我只能看资料不能发消息的好友

以前无话不说 现在无话不说

真心不希望我们也那样 即使没有可以待在他身边的身份

我就在想怎么做的 双删 的[呆]

早睡都是骗人的 肯定找别人继续熬夜:)

因为是你我才会秒回,毕竟妈妈总说要先做重要的事情,其余事情等等…

不会的 我为了能让他接下去 我都不说嗯

we used to talk every night-mxmtoon相似歌曲

we used to talk every night-mxmtoon推荐歌曲

we used to talk every night-mxmtoo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