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What They Made You-Marco Beltram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on’t Be What They Made You-Marco Beltram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on’t Be What They Made You-Marco Beltrami热门评论
那么多英雄,唯独罗根,一路数来,又细又悲。他从来都不开心啊。所有的厄运都会发生在他在乎的人身上。当查尔斯被埋葬的时候,罗根在一旁疯狂的砸着车,破口大骂着:f、ck!f、ck!f、ck! 那个时候人们都在笑。但之后想起来,那种嘶吼只有一种歇斯底里的无奈。仿佛要呕出灵魂。
妈的,听到这个音乐又开始哭。罗根,从前可以杀穿整个森林的金刚狼,被一群混混欺负,都还不了手。甚至连爪子都伸不出来。开始看不清东西,一瘸一拐,一跑起来就咳嗽不停。四处开着车载着各种各样的人东奔西跑并以此养家。我一整场都在等,等他会突然恢复往日,飞速自愈,意气风发。但是他没有。
查尔斯终于想起来,自己第一次发病伤了600多人,死了7个x战警。就在那个好不容易有那么那么安宁,清醒几乎的悲伤的一个晚上,瞬间步入了死亡。教授微笑着对罗根说:我们的船。
他明明那么强大的。飞扬跋扈,意气风发。整个人被穿挂在木桩上,嘴角却有一点点笑意:原来...这就是死亡的感觉啊。我想他可能觉得,自己终于死了,可以到那群人身边去了。
人不可能带着杀戮活下去,时光不能倒流,对或错是一个标志,现在,回去找你妈妈吧,然后告诉她,一切都过去了,从此山谷再无枪声 ... [哀伤] 劳拉,遵从自己内心好好活下去吧
记得logan说“原来死亡是这种感觉啊”的眼神。劳拉念完悼词,临走前把十字架倒过来变成X,感慨万千,伴随着教授和logan的逝去,这个时代就这样过去了。[流泪]
让我想哭的不仅是狼叔和X教授的死,不知你们还记不记得卡利班的那句:小心光[哀伤]
或许,他已经步入暮年,身体衰弱,力不从心,而敌人依旧强大如初,他并非在逃避,而是无能为力,岁月带走了他身边重要的人,他不想再失去,隐姓埋名,抛弃自己的傲气,只为不再失去任何人,但是,他终究还是那个被人呼作英雄的人,当他听到他人的求助,手中的钢爪,浴血而出.....
十字是人类的信仰,横过来是变种人的信仰!
由于工作原因今年生化危机和金刚狼都是这两天电脑上看完的,有种失恋的感觉就好像你陪一群小伙伴走了很远,穿过荒漠路过湖泊,最后到达森林,他们一起转过身告诉你:我们就到这里啦,你回去吧你对着他们渐行渐远的背影喊:你们还会回来吗?他们挥挥手:不回啦。你默不作声,看着他们隐入森林,怅然若失
可能也就死侍真心不希望狼叔走吧,死侍2一整部电影都在诉说 死侍对狼叔的爱
罗根推着查尔斯漫步在海边,不远处的逐日号便是他们的家
“不要变成他们希望的样子”Logan用200年诠释了这句话,最后输给了时间[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