崛起-陈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崛起-陈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崛起-陈冰热门评论
终于出来了,封面好评,,,大家如果来西安玩,不要被网上负面评论影响,西安从古到今都不会令人失望🙏🙏🙏
有的只是等待,那年中考,看了裂变之后,我已从未有过之坚定!迎战中考!时光荏苒,崛起来了,我已经是在大学宿舍了! 或许,对于我们来说,看的已经不是单单的电视剧了!看的是我们自己的当年,看的是我们当年的疯狂!愿诸君如大秦一般,韬光养晦,,终有大出之日!
39集,惠文王和昭襄王对戏一段,神来之笔!PS.超喜欢那句“天下入梦来”
一直以为大秦帝国中的秦国,正是中华民族精神之代表,众志成城,厚积薄发,于危难中奋起,终成千秋功业。这也许是千百年来,中华民族虽起起落落,但一直延续至今的原因吧。“天下入梦来,痴情撼山河”
五千年前我们和埃及人一样面对洪水;四千年前我们和古巴比伦人一样玩着青铜器;三千年前我们和希腊人一样思考哲学;两千年前我们和罗马人一样四处征战;一千年前我们和阿拉伯人一样无比富足;而现在我们和美利坚人一较长短!五千年来我们一直在世界的牌桌上打麻将,而对面却已经换了好几轮玩家!
大秦万年,我王万年。后世千秋万代,每一户人家的窗台,我大秦的明月,必朗照之
谭晶版本评论都说陈冰唱得嘶哑,起不上调。我觉得谭晶唱得感觉很甜腻了,陈冰的声音跟剧很搭。
“燕国苦寒之地,他们母子两个怎么受得了” 得知了稷儿和芈王妃的死讯,还强撑着说 ”不哀“,就口吐鲜血。莫名戳中泪点。嬴驷能看到她们母子把秦国变得这么强大,应该也很开心吧[流泪]
被“天下入梦来”一句震住了。历代秦君是如何霸道任性又真挚深情地热爱着这片土地啊!
上古造字,玉王同字,玉字三横一竖;三横乃天地人,一竖乃参通天地人者;参通天地人者,为王、为候;
前些日子四川地震,陕西这边只是轻轻的晃了一下,和当年汶川一样,迅速归于平静。然后旁边的一个老人就说,咱陕西有一百多个皇帝在地下镇着呢!小小个地震,怕个啥![大哭]秦川自古帝王乡啊。
电视里演完屈原赴死后放出这首片尾曲,有句挥洒成骚赋国殇,戳中~
还是这个陈冰版本比较好听,战国七雄混战本来就是狂野的时代,谭版的太软了,体现不出荡气回肠的感觉
卫鞅 嬴渠梁 嬴驷 张仪 嬴稷 白起 苏秦 信陵君 屈原 喜欢的好多啊 说不过来了
朕统六国,天下归一,筑长城以镇九州龙脉,卫我大秦、护我社稷。朕以始皇之名在此立誓:朕在,当守土开疆,扫平四夷,定我大秦万世之基!朕亡,亦将身化龙魂,佑我华夏永世不衰!此誓,日月为证,天地共鉴,仙魔鬼神共听之!——秦昭襄王赢稷之曾孙
朱元璋的解释更得我心,他说王字三横,一上一下分别是天地,中间是万民,王,顶天立地维系万民者也
最后嬴稷身边的往日亲近之人都死了,白起,范睢,宣太后,魏冉,芈戎相继去世,只剩他一人扛着秦国,六国来犯,深夜帅账和他说话的只有他幻想中的父王,统一天下,统一天下,几代人的执念,被推上风口浪尖,他举樽独酌,谈笑间退六国,灭西周,继天子位。一将功成,身边却只剩野草萋萋,白露作霜。
嬴渠梁 受命危难之际 奉商君法 君臣一心 富国强民 驷儿 受奸人蛊惑 流浪在外。访遍关中沃野秦川 坚韧不拔 为王无愧于先君 稷儿 为质在燕 苦寒之地 与母受尽苦难。立誓为王如玉 东出大政 至死不忘 政哥 从小质赵 朝不保夕 隐忍坚毅 韬光养晦 终一步步成就千古第一帝位 为明君者 必先苦其心志
这么想又何妨,只是一种精神依托
记得大一国际政治关系的课上,老师让我谈当今国际局势的时候,我站起身,将中国类比忍辱负重徐图强大的西秦,将日韩比作魏晋,将美国比作东齐,我们必须以大国关系为核心,重视周边小国关系,打出第一岛链实现民族振兴,七年后,我走在国际公法的道路上早知当时言论幼稚,却记得当时全场的赞许和掌声。
秦王嬴政,,吞并天下,铸金人十二,车同轨字同文,废分封建郡县,此种功勋乃封建之祖。然,在名利之下,现代人的眼睛却能拍出秦时明月丽人心这样的电视剧,不禁觉得一身冷颤,满心凄凉。
天破了,自己炼石来补; 洪水来了,不问先知,自己挖河渠疏通; 疾病流行,不求神迹,自己试药自己治; 在东海淹死了就把东海填平,被太阳暴晒的就把太阳射下来;斧头劈开的天地之间,到处都是不愿做奴隶的人。 这就是这个民族不可亵渎的东西。
真的很希望西安名字换回长安。
切莫悲悯自己 要放眼于天下 大爱乃爱天下 大仁则必舍小义 王者之心当能藏污纳垢 化腐为金 王者之仁义 与普通子民的仁义大不一样 与逝者的哀伤澎湃也绝非一物 所谓王者 民心安稳 社稷昌盛 才乃苍生之幸 国家之幸 天地间真英雄也
一直觉得长安是个极美的地方,就是改名叫西安不好听了
那些千古说暴秦的,都背弃了祖龙。没有老秦人奋发向上的积极开拓,没有旭日东升之大秦,没有一统之度量衡,没有一统之传承文字,何来万世之基业。历史无非都是后来者对前人的春秋笔法罢了。壮哉吾大秦帝国,虽然早已没有了秦千世、秦万世,但是大一统之魂魄,早以深入华夏每一处。欧洲就是分裂的渣渣。
“尔等回去好生吃喝,纵情享乐,没有多少年了,六国,说灭,便灭了!”这句何等霸气,从贫弱不堪的列国卑秦到威震天下的列国惧秦,倾尽了历代先王贤臣的心血,终得此时盛景啊!
实际上西安离地震带挺近的,历史上也发生过不少地震,但大多是小震,很少有强震。不得不说古人定都选址是有一定道理的
他们说中国人没有信仰,我说,这就是信仰,信仰梦想,力量,信仰隐忍的爆发,信仰执着的奋起,信仰为国而死,死不足惜
惠文王:我的稷儿,终究做了大秦的王
为什么喜欢秦国?因为他在群雄逐鹿中由弱转强最后一统中国的故事成了一个传奇。也隐射出中国艰难的崛起历程和所有暂时身处低谷却胸怀抱负的志士从一无所有到建立自己的事业的“东出”。因为秦国的历史汇聚成两个词,一个叫“崛起”,一个叫“锐意进取”。
他放弃了对名士不切实际的幻想, 他放弃了对两个弟弟的溺爱, 他放弃了对爱人两情相悦的执着, 他放弃了对忠诚慈爱的叔父的依赖, 他也放弃了对百战名将的“宽容”, 他甚至放弃了将自己带到这一步的四贵至亲。
“秦川自古帝王乡”这句话,真是对一辈又一辈老秦人举国一心誓死东出的高度赞扬。看《大秦帝国之崛起》最让我感动的就是历代老秦人把东出和统一当作己任,当作最高的目标。纠纠老秦,共赴国难;举国一心,令人动容。
来,敬这大争之世,敬这小酌之时!!!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期待第四部!ヾ(≧▽≦*)o
做了五十年秦王之后,嬴稷,更加敬爱父王!
春秋战国那段历史绝对是中华上下五千年最精彩的一页篇章,那个时候才是真正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人才辈出,英雄不绝。春秋五霸,战国七雄,你方唱罢我登场,霸主,谋士,英雄,战役,战术,学派,一个接一个,让人目接不暇
谭的版本是没有问题,但是陈冰的版本才真的给了这首歌灵魂。
总觉得秦国的经历就是中国的经历 这种痛和经历是每个华夏人生来的共鸣
老秦王与老秦王皆为虎狼之君,欲揽天下入我怀中。
老人们这么想就罢了,年轻人也这样想我就觉得可笑了。
及至始皇,奋六世之余烈,振长策而御宇内,吞二周而亡诸侯,履至尊而制六合,执敲扑而鞭笞天下,威振四海。南取百越之地,以为桂林、象郡;百越之君,俯首系颈,委命下吏。乃使蒙恬北筑长城而守藩篱,却匈奴七百余里。胡人不敢南下而牧马,士不敢弯弓而报怨。
实在想不到这个导演去拍了《那年花开月正圆》导演你还是早点把大秦帝国拍完吧。。。。。
纵然寡人今日做了天子,亦不能让在座诸王心甘情愿臣服于寡人,只怕尔等刚刚奉寡人为天子,回去后便又谋合纵攻秦。也罢,寡人不要尔等做寡人的藩王,不要尔等之国作我秦的番国,我大秦要灭了六国只有真灭了六国,我大秦才能真正一统天下。尔等回去,好生吃喝纵情享乐。没有多少年了,六国说灭就灭了。
是啊,感觉赢驷是个霸气又情深的王。
战国末期,华夏人口跌入2000W,七国文化开始自我衍生,文字出现差异。若非秦朝雷霆万钧之势,血杀百万人一统华夏,当人口跌破千万大关可以参见的历史是五胡乱华。可以预见的未来是欧洲一般的小国密布,再无泱泱中华。
中国现在其实像极了西晋,真的该重新拾回秦汉之风了
不是地域黑,但是西安的贼真的没有几个是本地人。
这首歌曲子怎么和刘亦菲版神雕侠侣的片头曲《天下无双》好像。谁借鉴谁的?
秦部族起于伯式,追随大禹治水有功,后因封地迁至西部,麻烦说话过过脑子,实在不行百度一下,看点垃圾地摊小说这水平出来瞎扯不嫌丢人?司马迁都没写秦人是戎族,你特么一个两千年后的嘴巴一碰赢式就成戎族了?。自删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