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很长-王藤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回忆很长-王藤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回忆很长-王藤热门评论
半夜想起前女友,给她打了个电话,还是跟以前一样,问她在干嘛,她说在休息啊,然后问我有没有事,我说没事。我多想告诉你,我想你了。可是我们两个没有再说一句话,一句晚安,然后挂断电话。你不用xx,也许你永远看不到我的这段话。你好好的就行[爱心]
11.28 16:26爷爷走了💔如今才发现生命竟是如此脆弱。你害怕发生的事情,其实根本不用担心,因为它一定会如期而至,也一定会如期离去。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而我们都不擅长告别💔从此只剩下回忆
第一句 泪目 一个人度过漫长时光 后天考研 现在坐在图书馆书架 五楼四北阅览室 一个人穿行在图书馆食堂宿舍三点一线 现在打着这些字 很想对自己说一句辛苦了 这条路啊 你走的不完美走的也很慢 可是这个路口这么快就到了 要转弯了 加油啊
我们在不同的城市,看着不同的灯火阑珊,不同的人来人往,不同的车水马龙,不同的环境,接触不同的人,却总是在欢声笑语的时候想起你。💔回忆很长
我们太年轻 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 竟然那么长 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 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 就像当初喜欢你那样🚶
我喜欢听歌 但我不明白 为什么听着听着就哭了 或许是我太脆弱 或许是我以为自己很可怜 看着他们诉说自己的故事 有在一起的,有不在一起的 我也有喜欢的人 我也告白了 我也想成为她喜欢的人 我不知道怎么做 我多想她可以喜欢我一下 我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我的告白之后都是 “做朋友吧”从未有过两厢情愿
17岁那年我抑郁了,那时候因为性格开朗不起来,导致身边没有什么朋友,恶性循环下去最后我崩溃了。现在回想那段时光觉得有太多的遗憾太多的心痛,可我又得隐瞒病情,像一个常人一样甚至比常人还要努力,陌生的你,我可以做你的好朋友吗?
一直想建立一个民谣社团。上了高中,社团表发下来以后就迫不及待的申请了民谣社。老师却驳回了。于是我每次下课就去门口堵老师,我一次次和她说我们和电音社的区别,她都厌烦了,最后她终于审批了,却没有分社团活动教室给我们。我们现在在招人,加油!民谣不死❤️民谣是信仰!我会排除万难。——曹玉柔留
“悄悄告诉你,努力地做一件事,跟敷衍地做一件事,其实成本差不多。你的懒散,会摊薄你的愉悦;你的成就,也会弥补你的辛苦,所以其实不努力,可能是害怕努力了,也不会有结果,但真的试过一次,你会发现,过程这么嗨,去他的结果吧。”
今天我生日啦 ~能给我一个赞嘛
晚安 感动不了的人 那就归还于人海吧
考研的路我已经走了一半了,回头一望是孤独还有逐渐平静的自己,默默有过寒冬春日,还剩半年希望勿忘初心,成功上岸
重感情的人,一到傍晚,夕阳西下,那些回忆分分钟把你虐的体无完肤,无尽的孤独接踵而来
最怕的不过是:深交后的陌生,熟悉后的疏远,认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温柔后的冷漠,人走后的茶凉。 原来,看不见的伤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泪最冷。 那天,从你走后我竟哭不出来了!
对不起啊,民谣社还是解散了😁
我以为我是最云淡风轻的那一个 其实夜里辗转反侧的也总是我
今天在太原南站帮我买止痛片的小哥哥,我的车次开走了,所以没等到你,抱歉,想和你说谢谢,但是连你都没来得及认识,我在我喜欢的所有歌里给你留言,希望善良的你能看到
你根本不知道 现在陪在你身边那个成熟懂事 会照顾人的男孩 是我用多少次眼泪 多少次争吵换来的
回忆很长,不是在一起的时间长,而是用来回忆的时间很长。
我把你放下了。 我不知道这句话是真话还是假话。
曾经听歌,懵懂无知,听的是旋律 后来听歌,少年轻狂,听的是歌词 昔日听歌,爱恨情仇,听的是故事 如今听歌,喜怒哀乐,听的是自己 以后听歌,孤芳自赏,听的是回忆...
天气预报说你的城市下雨了 很想问你有没有带伞 如果没带 我希望下刀片
“念旧是件挺可悲的事。 大概就是有一日你再无舟车劳顿,目及长路楼海,可栖凉暖,日日安详,过得当初心之所向。又开始重温当年,搭乘没有空调的客车,一路颠簸。长风吹过,尘土飞扬,叹一片山野风光。 码头若市时,你还不顾远行。 渡口无人后,陈年方在心上。 ”
你应该很孤单吧,一个人缓慢的翻着留言板,看着评论,而这一秒,你正好看到了我的评论,这一秒你是属于我的,你好陌生人,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爱人。
早已消失在人海里了 没有音信 了无牵挂
羡慕你,还能说出来[大哭]
五分喜欢的人,恨不得把他挂在嘴上招摇过市。有七分喜欢,就只能跟至亲密友分享。 有十分喜欢 ,那就谁也不舍得说了,憋着每天憋着一点小高兴,像只松鼠攒着满腮帮子的果仁”
你只字未提你爱我 我句句都是我愿意
《林徽因传》里,有一段话: 人的一生要经历太多的生离死别,那些突如其来的离别往往将人伤得措手不及。 人生何处不相逢,但有些转身,真的就是一生,从此后会无期,永不相见。 用力爱过的人,讲再见那一刻格外艰难。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而是对方已经云淡风轻,你却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