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正太ver)(Cover)-洛少爷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他们(正太ver)(Cover)-洛少爷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他们(正太ver)(Cover)-洛少爷热门评论
我闺蜜是这么说的。一百多斤的大米她扛不动。一百多斤的爱豆她扛起就跑[大哭]
这首唱的确实很攻w中间囧菌的和声萌翻了 越听越觉得少爷唱的好有味道啊(少爷越来越喜欢电音了哎)
很开心看到原唱:封茗囧菌√很开心!!!!说明囧菌菌有一点点红了么?hhhh少爷和囧菌菌刚好是我最喜欢的两个唱见了√有一天两个人都会红的!!!!
明明是具有讽刺意味的歌,少年唱得⋯怎么像谈恋爱一样?
我今天起床很早也没有和谁说说笑笑 因为今天要考试 所以想早点出去背背题什么的 大家就问我怎么了 我笑着说 想去教室呆会儿 有人说 咱们考场还没出来你去那干嘛? 我说我在今天考试想早点去那里等着 然后就走了。后来听说大家以为我生气了 还有人说我 走就让她走呗 什么东西的……我好委屈
我家所有人外加所有同学都以为这首歌是我唱的
这首歌最讽刺的地方在“他们”在听这首《他们》的时候还不知道他们就是“他们”。
我想到了一句话 "孩子还小,不懂事,这次就算了吧" 还有啊 对于别人,不用解释,没用的 他们 只会看到他们想看到的 无论事实是不是就是你说的这样 对于他们 还是不要浪费口舌的好
一句“开玩笑”就可以抹除所有的伤害,把受害者变成“施暴者”,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
三年前的评论,他们红了
一百多斤的大米我抗得起来 一百多斤的洛少爷我也扛起来就跑 情敌们,拔刀吧
是啊我家囧菌和少爷现在合作的真的是越来越多了 还发了trouble maker作为520发布的歌曲 麻鸭甜死我了(T ^ T)
哈哈哈哈,你父母连你声音的辨识度都听不出来你是不是心态爆炸了?哈哈哈哈
不不不,是心痛,难道我不是亲生的?
对啊!三年了我还在还是很喜欢两个人哈哈哈
可能是因为少爷太甜了叭(/ω\)
是侧面提现了你音色的好听对吗
少爷别唱歌了,我偷电动车养你
我发誓善待少爷 我发誓勇敢地对抗伤害少爷的人 我发誓抗击一切伤害少爷的人 我发誓为少爷战斗 我发誓帮助少爷任何事情 我发誓不伤害少爷 我发誓帮助我的少爷 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少爷 我发誓将对少爷至死不渝
这首本来就是电音处理的……为了唱出和原唱封茗囧菌不同的感觉……楼下的生动诠释了这首歌所表达出了意思[汗]
2020年了,还有人听这首歌吗
有一天我认真地听着洛少爷的歌,我妈问我在听谁的歌,我说是洛少爷的,我妈问,洛少爷是谁,洛天依吗?[大哭]
话说这不是一首讽刺性的歌吗???少爷你却唱出了初恋的感觉??
感觉少爷和菌菌的声音放一起超级有味道耶~
都是在我背后说的……但是平时我们很好啊 我对她们自认为也很好啊……表面和和气气 背后这算什么啊………生气又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