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喜欢-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喜欢-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热门评论
那天我不知怎么开口,就低着头看着鞋带,你在旁边被蚊子叮得满身包,气得回家了。啧,十六岁的夏天好短啊。
"这世上真话本不多 一位女子的脸红胜过一大段对白" --老舍
对我来说,“你好”这两个字不是打招呼,而是字面意思。千好万好,还是你好。
真希望多年后的夜晚,我在厨房洗完餐具,你在客厅里挑选碟片,我拌好一盆蔬菜水果沙拉,你选好一部老旧电影,走到厨房把我抱到沙发上让我靠在你怀里而你懒散的靠在沙发背上,我们就看电影,说起话来没有话题,只是说出想说的零零总总,你说这样的日子很安稳,我说时间太快还想和你过上几百年。
’‘春天的原野里,你正一个人走着,对面走来一只可爱的小熊,浑身的毛活像天鹅绒,眼睛圆鼓鼓的。它这么对你说道:‘你好,小姐,和我一块打滚玩好么?’接着你就和小熊抱在一起,顺着长满三叶草的山坡咕噜咕噜滚下去,整整玩了一大天。你说棒不棒?’‘太棒了’‘我就这么喜欢你’
最近玩笑开得越来越少,没来得及回复的消息也懒得再开口了。开始克制激动和愤怒,学着宽容和妥协,也渐渐习惯了沉默和放空… 我对你的喜欢 却一点也没有减少
夏目漱石问他的学生如何翻译“I love you”,学生翻译成“我爱你”。夏目漱石说:“日本人怎么可能讲这样的话?‘今夜月色很好’就足够了。”月亮,月,日语发音"Tsuki";爱(喜欢),好き,日语发音“Suki”..所以“今晚月色真好(今晩はお月さん)”
想象一下,你喜欢的人 站在你面前,微微歪着头朝你笑,笑的眉眼弯弯,日光倾城,照的眼前人明媚的刚好,然后问你"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想起一句台词:“我爱你,但是我不能说。”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乍暖还寒,最难将息。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南燕归巢,不离不弃。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离原野草,生生不息。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潮起潮落,情非得已。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旧城里的老折子戏,温言软语。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相思成疾,药石无医。
突然好想我女票,也不知道她吃没吃饭,现在忙不忙,住哪里,多大了,叫什么?[哀伤]
比起说这是一场漫长的告白,我更愿意将这首歌理解为,我喜欢这个世界,喜欢世间的万物,更好的是,我也喜欢你。喜欢你让我的生活更妙不可言,但如果没有你,我也足够幸福了。
我喜欢这世界的春秋冬夏 但怎么老遇不到陪我等春天花开听夏天蝉鸣看秋天金黄依偎着一起过冬天的白雪皑皑的你 我喜欢 你喜欢吗
我不怕遇不到喜歡的人,只怕遇到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浮世万千, 挚爱有三, 喷薄朝阳, 皓婉皎月, 不及汝尔, 沧海桑田。
这首歌的歌词很符合中国人的思维,最珍贵的,埋在心底深处害羞说出来的,放在最后。歌词前面列了一串“我”喜欢的东西,但是真正想说的“我喜欢你“到最后才表达出来,这样的表达方式让人觉得可爱得心都化了
我跟他说“你知道彩虹合唱团唱的《我喜欢》吗?”他摇头。我催他“那你有空记得要去听啊,一定,不要忘记了。”他问我,为什么。我说“因为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此刻的心情了。”过了五分钟,他回我一句“我喜欢你,你应该也知道。”
3分57秒的歌 3分10秒的铺垫 用了10秒来表达 剩下的27秒旋律 在等你的回应
以前看夏目漱石把“I love you”译成“今夜月色很好”的时候,以为自己看懂了,无非是东方男人的含蓄之类。今天长春下了头场雪,特别想把“下雪了”告诉一个人的瞬间,忽然明白了“月色很好”是怎样的一种心情,那是和含蓄无关的东西,而且是含蓄的反面,是很直接的情话。
有时候和女孩聊天,真想有个暂停键,让我随时可以按一下,然后冲到外面的草坪里滚来滚去,大喊:“太可爱了”。然后飞到健身房连做40个引体向上,再连续打滚30次,最后洗个澡,换身衣服,回到女孩那,按一下恢复键。只有这样,才能消化掉女孩的可爱
“你爸年轻时就是个木头。” “那后来呢?” “我就对他唱,我喜欢清风的舞台,远处的灯海,我喜欢96号公路,奔路的麋鹿,我喜欢……” “他呢?” “他还会啥?亲呗。” 这句话来的
所以带个电蚊拍就能让十六岁夏天演唱了[奸笑]
你向我走来 像春天一样 原谅我太过笨拙 所以开不出花朵 但心里一定有片小小的绿色 随着心脏一跳 一跳 那里草木葳蕤 一寸一寸 都是为你而长…… 献给《我喜欢》
为什么老师要让我们听这个啊,还要写作文。。
可能是史上最啰嗦的表白歌,初听可能是充满少女心的生活画面,再听是一次蓄谋已久的表白,第三次又会觉得是在借这次表白展现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希望每个人都能在生活中找到勇气。
23岁懦弱胆怯的我,突然羡慕16岁勇敢清澈的自己。[哀伤] 2017/3/14 凌晨4/30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彩虹室内合唱团突然的深情…
“我喜欢你”太轻了 “我爱你”太重了 “我想和你一起努力”刚刚好
有人喜欢暖冬的太阳,有人喜欢初春的青草 而我喜欢坟墓, 因为里面住着我爷爷,我很想他
高一音乐老师放这个,全班都安静了,有人在偷看喜欢的人,有人在发呆,一转眼就毕业了,有点怀念那节课
一个乐团有多不正经,就有多深情
昨天下午在广州场叫了很多次“《我喜欢》!!” 金金问“现场有多少人会唱我喜欢?”我大喊“我可以!!”然后彩虹真的唱了这首原本曲目单上没有的歌。 和彩虹,和全场观众一起唱了《我喜欢》,陪伴彩虹过9周年生日可能就是抑郁6个月以来最幸福的事情吧♡ 永远永远 我喜欢 彩虹啊🌈
“该反省的是我的见识与眼光,而不是我的真诚与善良”。
我想给你分享这首歌,却怕你听不到最后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山高水远,遥不可及。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凤栖梧桐,依依不离。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庭中枇杷,亭亭如盖矣。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老故事里的泛黄桥段,半聋半哑,失了声息。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星辰奔波亿万暗夜,不诉怨语。
跟我走吧 忐忑给你 情书给你 不眠的夜给你 四月的清晨给你 雪糕的第一口给你 海底捞最后一颗鱼丸给你 手给你 怀抱给你 车票给你 跋涉给你 等待给你 钥匙给你 家给你 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 全都给你
12月7日晚,喜欢的人把这首歌分享给我。听到最后一句歌词我就情不自禁笑了,12月8日凌晨,我们在一起了。[可爱]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春草染绿山脊,不容置疑。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盛夏蝉鸣无数,乐此不疲。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等了很多年故人的老城门,茕茕孑立。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黄梅时节落雨纷纷,绵延无期。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层云凝成片雨,点点滴滴。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咿呀学语的孩童,词不达意。
一个男生如果喜欢你,会跟你说“今晚月色真好” 但是如何拒绝呢? “是啊,适合插猹”
让我想到了之前看到了一个小故事,大概意思是这样的。12岁,“妈,我恋爱了。”“你还小,不懂事。”15岁,“妈,我恋爱了。”“你不好好学习,谈什么恋爱。”18岁,“妈,我恋爱了。”“你还小谈什么恋爱?”22岁,“妈,我恋爱了。”“是吗?你们在一起多久了?”“10年。”
表白失败啦[可爱]我不想喜欢你啦,去你的吧
“你在池塘里活得很好,泥鳅很丑但会说喜庆话,癞蛤蟆马虎但很有趣,田螺是个温柔的自闭症,小鲫鱼是你们共同的女神。有一天你听说,江河湖海,哪个都要更大,更好。你跳了出去,遇到了美丽的海豚,雄壮的白鲸,婀娜多姿的热带鱼,的确都是好的。就是偶尔,觉得世界很空,生活很咸。”
可我已经不是16啦 我在高三长了好多好多痘 熬夜起早的日子拉长了我的黑眼圈 每天靠茶和咖啡续命还是会一头栽倒却在数学课精神抖擞 我还有两个月就要毕业了 这个夏天会好吗 我剪短了头发 我看见了今年的海棠 我认识了彩虹合唱团 我还在期待夏天 当蝉叫起来的时候请等我吧 我喜欢的西瓜 要如期上市啊
我想,晚安大概就是“晚来思君 唯望君安”吧。晚安❤️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相思成疾,药石无医。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夏日天幕渐青,一息即离。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春风轻抚桃红面,沾沾自喜。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候鸟迁徙,朝朝夕夕。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石入深山,鱼翔海底,无声无息。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雨倾万里,化土为泥。
好想用这首歌当婚礼时的背景音乐啊![大笑][憨笑]
彩虹团唱的都是感觉,舒缓的微妙的轻轻地唱出歌者和听者的感觉
歌词真的很重要 就比如 不能把“我喜欢早餐店的桂花糕”改成“我喜欢烧烤摊的羊腰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