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子-林键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一叶子-林键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一叶子-林键标热门评论
0点16分,一个人在厦大外头的小旅馆准备10个小时以后的研究生复试。希望所有的付出都有回报。💯
为什么看到歌名的第一反应是:一叶子面膜.新鲜有营养,天然不刺激......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评论过千赞,感谢所有的鼓励和私信🍻,再过半个月就能收到厦大的录取通知书~希望评论里在努力的人终有所得,即将高考中考的小朋友们也实现心愿🎓。生活就是没有一劳永逸呐,祝各自精彩。儿童节快乐呀!🍭
2441胃病发作三天,断断续续补充了数学错题本的高一函数部分,希望高三看到可以会心一笑,高二看到可以知道自己很努力,并继续下去。《围城》看了一半,唐晓芙真是个可爱的女孩,方鸿渐根本不是没有缘分,而是他没有那福气。破产姐妹看了几集,很有意思。健身房从今晚继续去,瘦了好看。♡
"愿你们合上笔盖的刹那,有着侠客收剑入鞘的骄傲"[爱心] 高考加油 中考也一样[爱心]
纯音乐就是这样给你震撼,每天在xxx上找感动,找知音,但事实证明每一个听众都是一个孤傲的岛屿,不到海枯永远不会发现自己和他人一直都是有关联的。每次向别人推荐自己很欣赏的音乐,换来的是敷衍的点头。但每次看到歌曲的评论,我就会欣喜自己并不孤独,只是缺少与你见面的机会。寻找必定徒劳
关于一叶子抄袭的事情,解释一下:看到大伙说抄袭了风云的插曲后,我去听了听,主歌确实几乎一模一样,风云这部经典,我一共看过两次,一次年少时一次大学,或多或少在脑海中留下模糊的旋律,写歌的时候很自然就写下来了,但没意识到此旋律即是风云的插曲。我也不知道怎么评判这个事情,就说个事实吧。
马上就要高考了。 大家给我们勇气吧 希望我的朋友考的很理想
其实,大多数喜欢听纯音乐的人,很多都是有抑郁症或自卑或真正孤独的人。他们喜欢在纯音乐中独自品味这常人根本无法忍受的孤独,他们喜欢在喜欢的纯音乐中回忆过去种种的美好,你可能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也是其中一员,路过的陌生人祝你幸福!
想对你说我爱你 如果要加一个期限 我愿意是两分钟 如果你没回复 我就撤回
早上好!在日推碰见你,戴着耳机在被窝里。今天情人节,我没有情人,我有你,xxx音乐!明天除夕,给大家拜个早年!!!我喜欢这种清脆的感觉。
挺你。现在关于抄袭是真的没有一个很好的评判方法,明白人还是占少数,大多人都是跟风。(其实我还觉得像一帘幽梦[吐舌])
“静”中藏了个“争”字,“忙”中藏了“亡”字,“稳”中藏个“急”字,“忍”中藏了个“刀”字。越想争心越要静,越急心越要稳,越忙越要照顾好自己,越忍越要看清楚事态。
希望六号下一场大雨,希望七号八号能阴天,不会太热,希望去考场的路上不堵车,希望你们发挥正常,希望你们能和一个两个认识的人一个考场,就为了抬头有个熟脸让你们知道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希望你们能以平和的心态做完每一题
不要在喝醉时联系任何人 不要在深夜做任何决定 矫情的话要尽量憋在心里 天亮了 你会庆幸当时没有说出口
都懂得的,世界上能人产生愉悦心情的音符也就那几个,能排列也就那几个组合,更不说那些只差了一两个音符就说是一样的。我这并非为抄袭开脱,也只是说个实话吧,希望不会逼迫到音乐人到十几秒十几秒地听歌识曲来比对有没有重合避免抄袭的地步(当然这是夸张了)[憨笑][憨笑]
"愿你们合上笔盖的刹那,有着侠客收剑入鞘的骄傲" 高考加油 中考也一样/爱心
这首歌的旋律,太像《风云》中的背景音乐了。好像叫《风云之歌》还是《独孤听吟》啥的。
我知道我的理科真的超级不好,我知道我很任性,但我真的想试一试,我不想复读,我想拼一把,最后不到八十天,我想换个奇迹,我想上个好的大学,写我自己喜欢的文字,其他的不重要。
喜欢听纯音乐的人,都是纯粹的人,不喧哗、不世故,不擅长交际,和善待人,有自己的想法和信念。独守一隅,安定淡泊,内心世界极其丰富。愿我们永远守护内心的宁静和美好。
《共伴闯天涯》+《莫失莫忘》+《孤星独吟》
“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可爱]
一叶子给你多少 我。。我。。给你两倍
喜欢一叶子的,一定会喜欢暖雨,喜欢暖雨的一定会喜欢一叶子
就知道评论会有这条..特意翻来看
喜欢的一个男孩要高考了 很紧张 紧张到就像是自己要高考一样 不敢找他很怕打扰到他 他压力一定很大 毕竟肩上有着自己的梦想和家人的期待 希望他全力以赴考好每一场试 眼下他是动力也是光 我会顺着他的脚步一直走 即使遇不到他也会遇到更好的自己 始终记得他和我说过的大学见 明年我也高考了 一起加油!
开头我还以为是仙剑三那首呢(・ิϖ・ิ)っ不过就那一点点,歌还是很好听的
这个到不认可,音乐的潜力是无穷无尽的,就看作曲家能力。 该评论无针对性,只是陈述一个事实
“你为什么那么努力啊?” “因为想吃的东西太贵,想去的地方很远,喜欢的人太优秀,父母的白发,周围人的嘲笑,以及,天生傲骨。”
正好两首歌一起推荐给我,我说怎么有段有点像
理解,就像一个人无意识的你会哼唱出一首歌,其实是你潜意识的曾经听到对你触发很深的旋律
最近几年纯音乐听得多,纯乐更符合心境。
人生如梦,独居燕山风雨飘摇;那个为我撑伞的人,早已离我而去。春日惊梦,往昔不在;只有旧人,独自坐在茫茫人海一叶孤舟中![惶恐]
每个人不过是 苍茫大地的一颗微尘 惊涛骇浪中的一叶孤舟 狂风骤雨中的一朵蒲公英 无法选择的出生 无法逃离的原生家庭 一切都被命运的牵绳暗暗地牵引着 一切都是那么的无奈…… 若生活中那些重负不足以致命 那就纯粹为自己活一次🎶 “再也不要把好东西留到特别的日子才用,你活着的每一天都是特
昨天刚考完,不管结果怎样吧,我真的努力了,知道吗,昨天上午写数学,差点不想写了。。。后来坚持了。挺了过去。所以结果怎样觉得不重要了。不管在哪都是得靠自己。
一片片树林中的叶子,没有阳光的照耀,却依然默默为那些沐浴阳光的叶子付出,它们为这些叶子伸出坚实的臂膀,支撑着它们接受暴风雨的洗礼,助它们早日长成自己期望的样子。一片小小的叶子寄寓了多么深的情怀!我们的亲人们又何况不是如此,把最好的都给予我们,甘愿做我们身后那一片默默无闻的叶子!
来生,愿是一片毫不显眼的树叶,静静地在枝桠上迎风舒展,让身上的每一条脉络,沐浴在春夏的阳光里,接受风雨的洗礼,从葱笼的绿色一点一点变成金黄,在萧瑟秋风里倏冉飘落,融入泥土,化作春泥。
又是一年岁寒,不见飞雪满天。 寒意轻拂我脸。寒冰已遮湖面。 何处世外桃源,才子佳人会面。 不问世事变迁,不管沧海桑田。 执手相望泪眼, 彼此一如从前。
活出自己的阳光范儿,就要承担生命的重量,重视自我价值。生命的质量,亦是生命的殷实,理想的坚贞,成功的渴望。人生如行驶在汪洋大海中的一叶扁舟,只有负重,才能让扁舟行得更稳。“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承担肩上的责任,一展雄心报负!勇敢追求梦想,不抛弃不放弃!
我不孤独,只是觉得纯音乐适合阅读、做题、思考。在做其他事时,有了bgm的陪伴,就会变得格外宁静与专注。
吾本凡叶,唯卿慕之 心非暂住,生而诺之 随飘随落,逐之任之 枯而不返,羽而化之
不知道是你的评论湿了我的眼,还是我被自己弄哭了[流泪]
我很喜欢这首歌,这就够了。当我第一次把它收藏进歌单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她。
愿所有朋友,都有接纳无常人生的勇气,都有感受生命实相的机缘。 ……胡歌
同时也是有追求和对生活有品味的人,他们喜欢标新立异,与众不同的快感,享受孤独的非凡的精神佳境 [憨笑][憨笑]
我也已经挺过孤独的那个1阶段了,挺享受一个人的感觉
想知道有谁都是从《暖雨》过来的呢[色]
人生最大的悲剧就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还辜负了所受的苦难!
建议大家抽了烟就不要亲女孩子,她们不喜欢烟味。这不就刚刚,我抽了烟亲了一下旁边的女孩子,她男朋友飞起就是给我一脚。
我看作者名字,一晃眼看成鼠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