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与无疆-归墟原创团队/Aki阿杰/橙翼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谁与无疆-归墟原创团队/Aki阿杰/橙翼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谁与无疆-归墟原创团队/Aki阿杰/橙翼热门评论
“我炎黄子民,皆负强国兴邦之责。天戴其苍,地履其黄。纵有千古,横有八荒。与天不老,与国无疆。”————念白版。
b站上弹幕里看大家总说“崖山之后无华夏”,其实我倒觉得大家没必要这么看,无论如何,我们还在,华夏就不会灭啊。
朋友们,历史是用来看的,用来回顾的,用来缅怀的!不是用来撕的!别什么之后无华夏!你现在还能在这,华夏就不会灭!历史不能忘记,或许曾经有着许多的可能,但都过去了!我们都挺过来了!屈辱都过去了!我们要做的是活好当下,不能让历史再一次重演,拜托了!
这张专辑发行的初衷是什么?不就是为了歌颂中华的么?某些评论说得好像清朝就不是中国历史的一部分了似的,清朝是满人打败汉人建立的所以不是正统,哈哈好好笑,按照这个逻辑北魏元朝都不属于中国历史了,哦对恐怕还有春秋战国时期的某些国,毕竟是少数民族建立的政权嘛[撇嘴]小学生都吵什么吵![够了]
历史中那么长的变迁,现在的纯种汉人又有多少?分分合合合合分分,世界上血统早就分不清了,哪来的偏见?哪个朝代没有兴衰荣辱,历史的趋势要大改制度,经历过屈辱,可不管是好是坏那都是我们几千年的见证,没有一个痛苦的过渡,哪来的新纪元
我虽然不待见清朝。可是更见不得评论里有些狭隘的孩子不把清当华夏的样子。历史就是历史,让上帝的归上帝,荣耀归荣耀吧。对今天的我们而言,中华就是脚下这片土地,就是诸位炎黄子孙。与其他无关。
“上至帝王,下至黎庶,皆必尊之:不和亲!不赔款!不割地!不纳贡!”我不喜欢清,因为忘不了明,忘不了那些殉葬的大明官员和大明忠臣,忘不了南京的耻辱,黄海的波涛
崖山之后无华夏,这句话可是日本侵略我们时候的借口。连梁启超这样生活在那个时代的学者,都认为中国文化不曾断绝,怎么又有那么多人给清朝扣这么大个帽子?
对,大河在,长城在,我们便在,华夏便在
不谈日本,日本当初说“崖山之后无华夏”是为了彻底占领中国,这是为了他自己的利益。但是我们作为一个中国人、炎黄子孙、从小受着国家的照顾而成长至今,目睹了祖国过去的兴衰荣辱,应是知晓华夏一路走到现在是多么不容易,以这样的情形,还要无脑刷什么“崖山之后无华夏”。你这不是找抽呢。
以前不知道在哪个歌的评论区里看到了“我泱泱华夏,一撇一捺皆是脊梁”,一下子就被这句话镇住了。把这个当做个人签名用了好久,还用马克笔写在了书桌袋上,每次只要看到都觉得振奋人心!没想到今天忽然听到了原曲,真的很开心o(〃'▽'〃)o
心中有华夏,华夏就在,华夏不单单血脉(也有一点吧),而是精神,为什么外族统治汉族不把我们给蛮化(我找不出形容词,不要吹毛求疵),而是被我们给汉化呢?华夏文明自强不息,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