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好遇见你(Cover 李玉刚)-萧忆情Ale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刚好遇见你(Cover 李玉刚)-萧忆情Ale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刚好遇见你(Cover 李玉刚)-萧忆情Alex热门评论
求大家不要比较哦,每个版本都有自己的特色,唱得都很棒。不招黑,不引战,从我做起[亲亲]
翻唱是为了让喜欢他声音的粉丝听到这首歌,也是为了让大家听到不同感觉,而不是让你比较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各有各的长处,翻唱不是为了比较,而是让你享受不同的感受。 要是翻唱就是比较的话,音乐界早该打起来了[大哭]
萧忆情最开始考核YY满汉全席的时候就叫仙儿,后改为萧忆情Alex,现在大多叫他仙鹅(受的时候叫仙鹅,攻的时候叫萧忆情😂)
高中毕业,因为前女友选择到上海,暑假时候在贴吧上认识同城她,一年多的异地恋,最终还是因为异地恋分手,她以前总是说,我们没有一张合照,昨天看到她和现任的合照,宝宝,我欠你好多合照,好多,好多
认识萧忆情源于威风堂堂😂
我手机会有四五首不同的人唱一样的歌。因为每个人的声音都喜欢这首歌的每个版本也都很好听。这个版本真的很好听[可爱]
仙儿一直在受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讲真,引战的该去b站看看,玉老师给每个翻唱都留了言,还收藏并关注了翻唱版,越多人翻唱说明这首歌真的很棒,不同的人不同的味道,新出的一个8音合唱版也很好听
这声音哪里阳刚气重了…
我也是不理解为什么会有比较,我听歌听到不同翻唱版本的时候,第一时间想的从来不是比较,而是去欣赏。个人感觉,抱着的心态不同,才导致有人去比较,而有人去欣赏。
为了听一个人的声音下载xxx,其实我手机里也有不同的人唱的同一首歌,不是谁的好不好听,每一首歌能听出不同的感觉真的感觉不同,上传只是想让更多的人听到他的声音,支持,很好听
14岁,“妈我有女朋友了。”“太小,分了” 16岁,“妈我有女朋友了。”“不行,分了。” 18岁,“妈我有女朋友了。”“高考,分了。” 24岁,“妈我有女朋友了。”“在一起多久了?” “十年” 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
还记得b站上仙儿考核别人的时候,被问仙儿和萧忆情是一个人吗……我仙儿说——不是。_(:з」∠)_😂
哈哈哈哈哈阳刚之气,看见有人说仙儿阳刚之气重我居然替他感到有些开心(?)
世界之大,同且不同,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初时粗品,声音一个样,但当你沉浸其中,会发现,每一个字的发音,每一句话的语调,都会是一种享受。你会因为声音的表达来判断这首歌里被投入多少感情,多少情绪。所以,尽管唱词一样,每个人的表达程度是不一样的,听众所得感受是不一样的。请尊重每个作品❤❤
昨天政治期末考试。第一题选择题题干就是这歌,x差点唱出声。脑子里单曲循环一个小时直到考完,背的政治都忘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