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红尘-姚晨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笑红尘-姚晨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笑红尘-姚晨热门评论
郭芙蓉:排山倒海白展堂:葵花点穴手吕秀才:子曾经曰过佟湘玉:讷好后悔,如果讷当初不嫁过来莫小贝:嫂子燕小六:照顾好我七舅姥爷李大嘴:……呃
多年过,郭巨侠退隐江湖,独自撑一叶竹筏悠然滑过一片芦苇荡向着湖心亭驶去,随性地唱着“风再冷不想逃,花再美﹋”是啊,她已经不再是那个“这里的山路十八弯”高音随便飙的年轻姑娘了。 很快,郭巨侠来到亭边,欢愉地向亭内喊到“侯哥,我回来了!”—《神笔书生吕落第 番外篇》——秀才如是写道。
姚晨的声音天生就有岁月的味道,经过这些年生活的打磨和历练,还是唱出了这首歌的真意的。意外的是,唱的并不歇斯底里,除了歌曲本身的洒脱,也有她自己的纯真与纯净。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各有各的韵味,姚晨不是陈淑桦,陈淑桦也不是姚晨,桃有桃好,杏有杏的好,个子表达不同,更何况年代不同,领域不同,哪里非要比较高低好坏,换做陈淑桦是翻唱也不一定有原唱的味道,都好,只是大家欣赏的点不同罢了
姚晨大概是唯一一个无论有无负面,负面真实几何,我都不动摇喜爱的女星。演技里透着狠,歌声里透着洒脱。从没有一首歌带有歌曲原有情绪,而都是贴着姚晨自己的标签。。。。这首笑红尘,我竟忘却了东方不败,满脑的画面都是已入不惑之年的芙蓉女侠和吕轻侯策马狂奔,逍遥得很啊。
最近在刷《武林外传》~记得当初看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小郭~天真烂漫的,这才是女孩子应该有的样子啊[亲亲]那个时候还觉得酸秀才配不上郭女侠呢~我现在已经大三了,小郭也已经有了小土豆和小茉莉~大三的我再看这部剧的时候,对小郭的喜欢只增不减~也觉得秀才和芙蓉越来越配,甜甜哒[爱心]
郭女侠骑着枣红马,拿着青花剑,快意江湖,潇洒从容。儿女情长笑谈中,不如花间一壶酒。
姚晨本身的声音纯净不造作 再加上这首歌本有的洒脱 不光是对青霞的致敬也是她自己的为人之道
小郭~十一年了别来无恙~[大笑]
林青霞的东方不败真的是无法超越的经典,纵使乔恩再娇媚也不敌教主那饮酒的那一瞬,和演技无关,自带的武侠气质。
我就一句话:姚晨就是把这首歌唱出了远离世俗纷扰的境界!很干净,没有掺和任何复杂的情绪!给听歌人感觉就是很豁达!也许大家听完了姚晨这一首,都会走进陶渊明的“桃花源记”!每天就对酒当歌,开心快活一世!世人谁不想远离凡尘纷扰?而姚晨完全把这首歌的意境都完美,完全的呈现出来了!
大姚这个版本很潇洒的感觉
为了听跨界歌王的歌,特地下了xxx音乐
坑军出征,寸草不生。(风一样的坑爹哥)
有没有看坑爹哥直播来的?
她演技是真的好 现在非常自然 找到你震撼我了 我心中大于马伊琍
如果不是吴谨言假唱放下话筒我还不知道这首歌,真好~~~~
尽倾江海里,赠饮天下人
坑军出征,寸草不生,百度请搜风一样的坑爹哥
坑军出征,寸草不生。【百度别搜坑爹哥】[可爱]
坑军出征,寸草不生(优酷请搜风一样的坑爹哥)
大姚是个好演员 我看她的戏非常舒服 所以不管她做了什么说了什么错的事情 在批判的同时我都喜欢她 她一定不是个完美的女人但是是个有天分且努力的演员
卧槽 ,真是寸草不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