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青丘-特曼/云之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一梦青丘-特曼/云之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一梦青丘-特曼/云之泣热门评论
数一下粑粑和小姐姐合唱过的歌:特曼&嘉欣《女人花》,特曼&玄觞《隔烟水》,特曼&云の泣《一梦青丘》,都很好听[亲亲]!可是,老特,下次可不可以考虑和小姐姐合唱一首《爸爸去哪儿》呢?这样女儿们一定不会吃醋的[大哭],哈哈哈哈!
[亲亲][亲亲]发歌了!!
最近两首都是和小姐姐合作的情歌,感觉到了粑粑以往声音里少见的对女孩子特殊的温柔 是软糯的更是坚定的 躲在被窝塞着耳机听就像喜欢的男孩子在耳语 超满足。喜欢特曼 不仅仅是因为他日常对小粉丝们长辈般细致入微的关怀 更多是因为除过说话,即使是言说他人故事的歌声中他的温柔与真情依然不减。
粑粑,我想带你回云深不知处,藏起来🙈
看到你们突然叫起了老特?怎么这种老夫老妻的口气[大哭]感觉明明说好一起当女儿的,你们却背叛组织和粑粑在一起!成了妈!
一觉起来收到私信,开心到飞起,尽管站不了前排,可是能早上一起来就能听到阿爸的新歌,感觉(ღˇ◡ˇღ)炒美好[爱心]今天省市范大联考,感觉听了阿爸的歌信心满满,出师有利啊啊啊啊啊[爱心][爱心]
倩女和橙光都别做游戏了,做音乐得了[大哭]
高产爹!!!好听死了啊啊啊啊啊啊!【江岸小姐姐说过高产期过后就是漫长的产后恢复期...害怕qwq】
单身久了,今天做公交车有个妹子靠在我的肩膀睡着了,那一刻,我连我们未来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白狐衔花,书生瘦马,惊鸿一瞥,情定回眸。然而,前奏笛子一起,我就想到还珠格格紫薇和尔康各种表情包...最近深受还珠的毒害[大哭]在这么多评论里找到我这么一个画风清奇的也是少见。
天王盖地虎,特曼两米五[大哭]宝塔镇河妖,特曼比你高[大哭]
青丘之国,其阳多玉,其阴多青雘。有兽焉,其状如狐而九尾,其音如婴儿,能食人,食者不蛊。有鸟焉,其状如鸠,其音若呵,名曰灌灌,佩之不惑。英水出焉,南海注于即翼之泽。其中多赤鱬,其状如鱼而人面,其音如鸯鸳,食之不疥。
是这样的:那次他和萧忆情合唱了一首《满城雪》,粑粑发微博说“跟小萧合唱的歌,望喜欢”,大家说既然他叫人家小萧,那是不是他就该叫老特?而且武汉话里老特就是老爸、老爹的意思,粑粑又刚好长期呆在武汉嘛,所以哈哈哈,两方面都刚好契合[吐舌][开心]
云深不知处 出自唐代诗人贾岛的《寻隐者不遇》 刷魔道的别怕是孤儿叭。[可爱]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突然就想翻出来再听听,非粉非黑,很奇怪,我在讨厌并且为他的人品惋惜的同时又仍然收藏着他的歌,甚至会翻出来再听,这大概是作品的力量吧,如果作品很好,即使这个人本身你不喜欢也会喜欢这个作品,真的唱的好听
歌依然好听。至于评论里提及的歌手三次信息,及是否删除这首歌,其实并不需要争论。喜欢听一首歌,是因为乐在二次,与三次的生活何干?如果歌手的现实信息对自己听歌造成了一定困扰,那么就去留随心吧。“来亦来,去亦去,莫强求。”既然是为二次之乐而相遇,好聚好散总胜过不欢而散,陪伴总胜过相怨。
云深不知处,没有什么狐衔花,倒是有个含光君貌美如花…[大哭]
既然在你辉煌时慕名而来,就不会在你倍受非议时离去
粑粑的三次元是什么样的我不管,之所以要有二次元和三次元这两个词不就是把它们分了界限吗?那么我们在二次元中听他的歌,又为什么要八卦他的三次元,他的人品怎样我们无权下定论,我只知道我喜欢他的歌声,只要他还愿意唱,我就永远愿意听(傲娇脸)
请问,名字这个管你什么事吗?
表白云泣小姐姐,这歌太好听啦~~~好像有点晚,不过还是祝xx小可爱们新年快乐啊~
xxx不是微博,我们谈音乐而不是人
云泣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就像云蒙纱带有朦胧的美感,真的是直戳老夫的心窝窝,很清淡却不单薄,哎,真是好好听
我既在你辉煌时慕名而来,便不会在你饱受非议时转身离开,我的特曼先生。我看见山海人潮,只因你喧嚣。
道友啊虽然同粉魔道,但你这样真的非常给魔道招黑啊,说白了就是ky了
怎么一排下来全是特曼!高调刷一波云呆呆!副歌惊艳死啦(⑉°з°)-♡
人平均活到六十八岁,一共24820天,19万个小时,3500万分钟,差不多21亿秒左右,这10秒,你在读这段话,这十秒,你只属于我,陌生人你好
以前的倩女只有十个职业 没有来生来世 没有孩子 也没有3D 天天刷完一条就刷塔 刷它还能撩小哥哥小姐姐 没有固定队结识了一大堆小伙伴 现在弃坑后偶尔上线好友列表的名字都是灰色的了
盼故人归,你走后再也没有哪个能唱到我心坎上的人😔
以前,听你的歌总是想微笑,现在听你的歌,却忍不住红了眼眶。
从客观的角度上,讲真,两位唱的真的很棒,可见功底真的是很好,也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精彩和感动,可能人是让我们失望的 ,但我们希望,我们还能单纯的喜欢歌,享受歌。曾经温暖过的岁月,让它就这么在回忆里,过去就让它过去。[爱心][心碎][爱心]
真的。。我觉得三次元和二次元的事情其实没必要混为一谈
阿爸,你继续唱,我继续听。
忘不掉的青丘,回不去的倩女。大梦一场,桃花漱漱,白狐隐隐,迷谷深深,你之于我如是经年
特曼先生 : 与你长留此间风月,供你沧海桑田百年[爱心]
特曼先生,入春了,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日推……看到特曼这个名字就难过……尴尬,犯了不可原谅的错误那就只能是路人
日常打卡,表白粑粑。借用一位小姐姐的话,既然在你辉煌时慕名而来,就不会在你倍受非议时离去。
但是这个是魔道原著的名场面台词啊 而且也与歌曲本身无关... [呆]确实是有点招黑
你的歌几乎都了熟于心,这首好像当初没怎么听,如今翻出来还是有新鲜感的。就当是你发了新歌吧。特曼先生,这声音,别来无恙。
2018,特曼,等风也等雨,更等你归来
歌是真的好听但对人是彻底失望了,以前喜欢得那么死去活来现在要喷他做不到,默默听歌不想别的了吧。我只喜欢他的歌,至于他的私生活,那和我实在是没什么关系
江湖之远,离人何时归来,愿旧人终归来,只愿如初见
我喜欢满汉时间不长,满打满算快两年,没什本命真爱,唱的好的都挺喜欢,喜欢听他们唱歌瞎聊打游戏,无非是自己寂寞无聊了才爱看别人生活。于人品而言,某方面好或坏对我来说并无关系,只有些惋惜,我还是很喜欢听他唱歌的。
新的一年就要来到了。过去的事情,不管是快乐的还是难过的就让它随时间消释吧。每一个人在世间都是独一无二的,因而每个人的想法,立场也都不同。不是特曼的粉丝,只是希望大家听歌的时候可以理智一点,求同存异,一起维护评论区的和平。多些歌曲本身带来的感动,少些互相掐架惹来的麻烦。
随便点开一个歌库推荐,没想到还是听见了你的声音,久违了。和你告别以后,我又听见了很多好听的声音,听见了很多首好听的歌曲,但是没有达到循环的地步,更没有为了一个人下载他所有的歌,并且歌单里只有一个人的名字的地步。只能说相逢恨晚,相别太难,却只能如此,算是最好的结局。
音乐收益太少了,古风圈再怎么火也是小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