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Good (Prod. by 56LOOP)-Vy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m Good (Prod. by 56LOOP)-Vy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 作词 : Fedup/Vyan
[00:00.17] 作曲 : Fedup/Vyan
[00:00.34]编曲:56LOOP
[00:00.44]混音:Vyan
[00:00.54]Vyan verse 1:
[00:00.65]同学们刚坐下就开始换着名片
[00:03.13]各种业务交流有些还发着请柬
[00:05.41]对面卖炸鸡的说他刚在哪里买了房
[00:07.84]旁边有个b****说他老公山西买了矿
[00:10.27]她问我开的什么车 我说朋友家的滑板
[00:12.76]他让我接着喝 开始打听我的房产
[00:15.14]一群人西装革履穿得人模人样
[00:17.42]我披头散发短裤拖鞋像在村口乘凉
[00:19.69]我说我煲剧都看通宵
[00:21.87]第二天得地铁再换公交
[00:24.40]每个月的工资也刚刚好
[00:26.43]偶尔奢侈就吃个麦当劳
[00:28.91]于是他们悄悄地进行关系价值的换算
[00:31.64]再滔滔不绝地说我人生已经完蛋
[00:34.47]在他们看来我必须过得挺糟糕
[00:36.70]又有什么关系我觉得这样挺好
[00:38.98]Fedup Chorus:
[00:39.48]I'm gonna do my thing
[00:42.37]I'm good
[00:44.14]I'm gonna do my thing
[00:46.98]I'm good
[00:48.80]I'm gonna do my thing
[00:51.68]I'm good
[00:53.66]I'm gonna do my thing
[00:56.03]Vyan verse 2:
[00:57.75]接个电话 那是我妈
[01:00.74]问我到底何时结婚把她孙子带回家
[01:02.96]我开始转移话题 显得特别老练
[01:05.45]她劈头盖脸一顿痛骂的说我狡辩
[01:07.73]我说结婚挺遥远 身为一名屌丝
[01:10.16]到月底甚至吃不起沙县的饺子
[01:12.70]我前女友说她要的是安逸的港湾
[01:15.15]所以每天自拍主角是男朋友的方向盘
[01:17.78]我想当个富二代 买豪车还有房子
[01:22.53]我想长得特别帅 帅过不丹的王子
[01:27.38]我买了一座小岛我妈妈为我骄傲
[01:32.24]虽然听上去很搞笑但是我觉得挺好
[01:36.19]Chorus:
[01:37.00]I'm gonna do my thing
[01:39.73]I'm good
[01:41.66]I'm gonna do my thing
[01:44.65]I'm good
[01:46.57]I'm gonna do my thing
[01:49.51]I'm good
[01:51.18]I'm gonna do my thing
[01:53.67]Fedup verse:
[01:55.39]你问我现在的生活 我觉得很酷
[01:58.21]晒蔚蓝的太阳 还有念不完的书
[02:00.75]身上制服总是新的 l'aveugle par amour
[02:03.03]客户 有远方来的豺狼和猪
[02:05.46]他们宣扬的自负除了满身的俗
[02:07.79]自信满满身的土和炫耀财富的个数
[02:10.28]好的服务是必须要推销
[02:12.76]靠态度 嘴皮的功夫I'm good
[02:15.24]用奢侈来衡量这个物质的世界
[02:17.67]用物质的占有制定幸福的界限
[02:20.09]我承认要吃饭 有房租要payer
[02:22.42]也有古典要学 也有说唱要写
[02:24.80]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是梦想
[02:27.17]我二十几的时候现在三十几也一样
[02:29.75]I'm good
[02:34.26]Chorus:
[02:34.51]I'm gonna do my thing
[02:37.61]I'm good
[02:39.43]I'm gonna do my thing
[02:42.46]I'm good
[02:44.14]I'm gonna do my thing
[02:47.28]I'm good
[02:48.75]I'm gonna do my thing
I'm Good (Prod. by 56LOOP)-Vyan热门评论
那些曾经对我们指手画脚讲风凉话的人,我在这儿等你们
为什么我的日推,从伤感情歌变成了说唱,我经历了什么
她问我开的什么车,我说朋友家的滑板。问我现在住几环的房,我说6环外的出租房
啊听重制还是觉得说唱家上面那一版好听多了bro
你经历了一场《中国有嘻哈》。
偶尔奢侈就吃个金拱门[大笑]
希望看到这条评论的人都能赞我一下😂
每天活着就觉得蛮好了 不要想那么多了 生而为人 好自为之
这首歌我就不收藏不下载了,如果有人看到这句话的话麻烦留个赞,收到消息我就会进来听一遍,算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惊喜吧
你经历了一期中国新说唱
下一个麦克风现在谁来过来拿
每次听这首歌我就觉得我穷理所当然,我还穷的很有个性!
麦克风下一个到底在哪 下一个人快点过来拿???
小朋友们,事情要这么想,那些世俗的人炫富至少是他努力咬牙拼搏赚来的,他们看不起贫穷的你是因为觉得你懒惰混一天是一天而已。如果你确实正在努力追求与众不同的梦想,只要大声说出来,绝对不会有人看不起你。
想了半天还是不知道怎么骗赞
一群人西装革履穿得人模人样,我披头散发短裤拖鞋像在村口乘凉。哈哈哈哈 形象
百度了一下,不丹的王子没你帅
我现在都不敢随便点赞, 给一个女生点赞她私信我, 问我是不是喜欢她; 给男生点赞了, 他私信我搞不搞基。 唉!人生真他妈不容易。 你们不要赞我, 不然我也私信你们。[大哭][流泪]
很久没在国产饶舌里听到westcoast经典的g-fun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