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乐园paradise lost-言和/DJ Sovie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失乐园paradise lost-言和/DJ Sovie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失乐园paradise lost-言和/DJ Soviet热门评论
那一天,崩坏终于想起了自己的xxx账号密码🌝
好久没有听言和唱的歌了,现在听来还是和以前一样好听,以前我哥说是因为我还小才会喜欢听歌姬唱的歌,等我高中以后就会听他听的薛之谦,陈奕迅之类更成熟的歌了,当时我只是冷笑了一下,现在看来我还是一样热爱,只不过周围不再有人知道我听这些歌。
雨狸在妄想症小说中提过这首是现实生活中颜语的代表作之一,但跟妄想症主线没有关系,当作言和单曲听就好了。果然小天使还是适合这种风格,攻炸了(*๓´╰╯`๓)PS:颜语的人生观世界观啊……果然是第五音最叛逆的毕业生
言和:你的灵魂值几斤几两 我:21g
音乐只分爱好,不分年龄,薛之谦就代表成熟?no,只是大众流行罢了。大众流行就一定适合我们?no,我们喜欢的歌只是在我们圈子流行罢了。
我小学的时候听世界名曲,钢琴曲,萨克斯风,高山流水什么的,高中了听的都是鬼畜病娇类,还有V家曲,动漫OPED,,,所以我是怎么了呢[大哭]
歌姬幼稚吗?歌姬不好吗?声音形形色色完美演绎驾驭各种曲风曲种设定完美唱尽世间百态的歌姬说他幼稚?
别听你哥放屁,明明我上一首是薛之谦的,下一首就是歌姬的
现在上了高中我依然不听所谓更成熟的歌 你哥想通过歌来表现自己的成熟 一看就是幼稚鬼的表现 害怕别人说自己幼稚。想融入三次元的群体 不想被当成异类 相比之下坚守自己理念的你就显得成熟多了不是么 做个孤独的异类有什么不好
知道吗? 这是一首荒诞的歌曲,描写一个病态的世界(当然是相对于我们)。 然后,它竟然完美地预言了今天的227。 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
Σ( ° △ °|||)︴恶...恶魔亲吻金色胸罩
😂我前几天看到《天使学》这书里面讲到弥尔顿的《失乐园》中的一小段:(大概意思)那燃烧的坠落地狱,按人间的日夜计算,正好是九重 然后突然明白妄想症的九重这数字x 今天在图书馆借的《神曲》中刚好地狱也被划分为九重🌚天堂也有九重,害怕
刚刚又看了一遍paranoia,看到醒悟过来的泠络回忆现实颜语歌词“乐园明天就将要灭亡…几斤几两”“我与我仍要大战三百回合…都给我退后”“人生是场层层叠叠的戏剧…遇到你”的时候,突然把三首歌都放了一遍∑小可爱们有跟我一样的看到第几章就放几重的吗[呆]
让我对颜语产生好感的是她在小说番外篇言语里说把歌名改成恋爱很生气,我也讨厌情歌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9372593
别把我们的言和(颜语)和XZ绑在一起谢谢。
不要把颜语这样的优秀偶像和垃圾绑在一起,谢谢了
成熟的歌?…我觉得言和她们的歌很成熟啊,他们自己没发现这个领域,兀自论断
老薛的大部分都是情歌,陈奕迅也是,我现在和泠珞的对音乐的想法差不多,也讨厌情歌,不明白为什么歌曲圈都在写我爱你你不爱我我就自闭了的负面歌曲,真的很烦,现在班上可以说只有我在内的两三个人喜欢虚拟歌手唱的歌了,讨厌情歌的确只有我一个……
我为失乐园正名。先提示这首歌和什么白夜 脑叶,日本失乐园毫无关系,这首歌是纯粹的叙述西方三大史诗诗歌之一《失乐园》作者是约翰弥尔顿。
我爹:你混的圈子都太小众了 我:……好好好我特异独行,满意了吗
对于评论中所说的那些“成熟”的歌,是不存在的,说它成熟,只是自己刻意的想要融入别人,不想让别人把自己当成异类,如果别人把自己当成所谓的“异类”,那就随他吧,毕竟你们是理解不了的
然而我是几年前在听薛之谦和陈奕迅的歌,而现在列表里90+首歌曲 有40+首是言和的~~~~~真人唱的歌不超过10首吧~
我也粉她俩!如果像颜语这样的艺人三次元存在,我倾家荡产也要为她打call,不过这也是三次元和二次元的区别吧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人的灵魂21g哈哈哈,这个很耐思
我发现自己特粉加害和现实的颜语[鬼脸]
加害:mmp我没唱过这首歌
颜语四连:“跃动着右心而降生的我,将一切标为不接受。”(右心)“我与我仍要大战三百回合,闲杂人等都给我退后!”(自攻自受)“人生是场层层叠叠的戏剧,我就知道我注定会遇到你。”(三重恋爱)“失去顶礼膜拜的偶像,你的人生值几斤又几两?”(失乐园paradise lost)
三个言和一台戏,一个言和唱断气
正教徒狂喜,每天听一遍然后一三五亵渎新教教堂,二四六咒杀公教教宗,周日愤世嫉俗高喊上帝已死
看你们讨论谁的歌成熟或幼稚,我突然想到了老薛和天依合唱的《达拉蹦吧》😄
“乐园明天就将要灭亡”总是听成“龙牙明天就将要灭亡”[大哭]中毒太深
失乐园本来就是用宗教映射现实的作品。讽刺的是诗中某些事在今天依然同用。这首歌也是致敬这部伟大的史诗。
神乎其技的崩坏,神乎其技的霾老师,神乎其技的纳兰,神乎其技的李特基
我是泠珞,现在在听这首歌,守护者被我吓到了[呆]
虽然说227的是在ky。但是ta绝对不是在类比颜语和某人啊…事实上颜语所唱的这首歌确实就在讽刺某人粉丝这样的人
你可以问他“你是否也被无知驯养”
这首歌我感觉和蕾拉好像。如果你视为生命的神与信仰崩落,那你作为狂信徒又将如何?
我就厉害了,我讨厌华语流行音乐🌚
不大懂双言,但爱希伯来神话。(下文都是同人,非事实,基于传统的杜撰)堕落星光一出立马想到路西菲尔堕天。感觉整首歌说的就像是路西菲尔与上帝决裂,信仰崩塌,成为堕天使公开叛变的心路历程。曾位于天堂顶端的炽天使长,违逆上帝而被打入地狱。绝望愤怒和孤注一掷莫名和这首歌契合
搬一下雨狸大大的留言∶加上《迂回步》,这次为比赛祭上了人生目前为止作词工时最长的两首歌,只为凑齐三个歌姬全部参赛的成就满足强迫症2333 失乐园酝酿了三个月,提笔后又反反复复修了一个多月最后狠下心才没有拖过年。伴奏去年重置完一次之后这次又请特技老师重录了吉他(比原版燃一倍)
无关……九天九夜是存娘的作品,不是雨狸的。 九天九夜讲的是第九巫女普路同如同路西法一样堕落九天九夜的故事……
你你你简直是够了好吗,现在我每次听到这一段都会联想到胸罩啊啊啊啊啊【抓狂】你赔我的违和感
女人是水做的,言和是肺做的(被打)
2020年2月27日肖战粉丝集体举报一个同人网站
这个实验貌似后来被指不科学……
等你上了社会,你就会发现,还是歌姬好听
宁在地狱为王,不在天堂为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