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Cover 戴荃)-小曲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悟空(Cover 戴荃)-小曲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悟空(Cover 戴荃)-小曲儿热门评论
首先要借此机会拜一下戴荃老师,悟空是我特别钟爱的一首歌,循环了很久,口中也哼唱了无数遍,不敢翻,原唱已无法被超越,自己也很难唱出悟空的灵气,直到前几天听到完整版悟空,又勾起了当时初听悟空的激情,翻了这版,只为向戴荃老师致敬以及表达对悟空这首歌的喜爱。
戴荃是不服宿命的斗战胜佛,小曲儿的版本像是个自由逍遥的行者浪子,怎么会有人的声音这么好听,怎么会有人把一首歌翻唱的让我无可挑剔
家里的隔音板真没白贴[大哭]要么这么长时间的高音邻居一定得投诉你哈哈哈哈
明明我只是听者又不是唱者,曲终却有一种要断气的感觉[大哭]心疼蠢曲的嗓子,感觉比风华录都高[大哭]还想说那句:每首翻唱都不刻意模仿原唱,却从不失水准。你用心诠释,有幸能听到太幸福[爱心][爱心][爱心]
那几句有力气的仿如戏腔的嗓音,真的惊艳了我,每一首的新歌总能让我的耳朵受到洗礼。希望以后你可以在自己所爱的道路上越走越好,一路的坎坷有我们陪你度过,每一次的难关有我们在你背后支持。你放心的前进,我们永远在身后。从初中到现在已有五年,希望我可以一直陪你走下去[嘴唇]
蛐蛐,很难过,这次的自主招生我没能入选……几年不落泪的我,在这次的失利中竟是不争气地哭了……回到家,我插上耳机,打开歌单,默默地听着你的歌,回想起喜欢着你的每一天,你的努力,你的汗水,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呢?没事的,幸好我还有第二次机会[爱心]爱你
还是要感叹一句啊,开头蠢曲唱的真的比较温柔,没有悟空那种洒脱和不羁,后面真的是渐入佳境。蠢曲学会了戏腔真的是不得了,所有的等待都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吧!
完整版的悟空没有了我最喜欢的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但蛐蛐的这首翻唱,最后的高音真的让我再次惊艳,在完整版的基础上融合初版的爆发力,不说了我继续单曲循环了[亲亲]
这首歌出来的时候喜欢不行啊!戏腔学的好呀!!!!蠢曲唱真的是太喜欢了[可爱][可爱]开口真的很温柔
又是一次猝不及防的翻唱发歌哈哈,从微博过来评论抢前排啦啦啦,我觉得蛐蛐你想唱就唱吧,不用顾及这么多的,你高兴就好啦
那就更能证明有奸情了😂
记得之前看大圣归来的时候听过这个曲子,很感动,很燃。没想到小曲儿也翻唱了这首歌,我要这铁棒有何用, 我有这变化又如何, 还是不安还是氐惆, 金箍当头欲说还休。 很喜欢这几句[爱心]向戴荃老师致敬,很喜欢这首歌。太棒了
我要!这积分有何用!!!我要!这歌词能滚动!!!
来晚了,看到都在说高音美美美……我以为只是一两句……毕竟曲爹爹很久没唱高音了。这次真的超惊艳啊啊啊啊啊,高音飘在空中还能转音[惊恐]我刚开始听歌没开很大声,到后来听高音出来禁不住把音量调大调大再大……满耳朵都是他意气风发的吟唱……莫名很激动。
其实我听歌都是先入为主的 戴荃的原唱已是经典 听过很多版翻唱也想过蛐蛐唱但是觉得不是很适合蛐蛐 然后今天被打脸了……当然开口跪太夸张 应该说是渐入佳境的 每个人心里的大圣都是不一样的形象但都是一往无前的英雄 你只管把你自己唱给我们听就好[爱心]
许是一个温文儒雅如玉的白衣公子吧 讲着悟空的故事 些许感同身受 听完故事的孩子说听说那毛脸雷公嘴的悟空有七十二变呢 会不会变成个公子模样啊
以前你的高音,你的唱法就是这样的,但是现在比以前更好。听到你唱的这首总会让我想到刚认识你的时候,仿佛经历了人生百态,你又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和别的翻唱是不一样的感觉,并没有模仿戴荃的唱法,感觉很棒。这是另一种诠释。最后的那一句高音结尾真的是惊艳到了。曲爹,感谢让我遇见你啊。很久以前就开始听你的歌了。喜欢你很久啦。希望你一直唱下去哦。
就像蛐蛐说的原版已无法超越,我也是这样认为的。这版的编曲和原曲的区别还是挺大的,戴荃的版本已经深入我心里,出来一个翻唱就会忍不住和原唱对比,更不要说新编曲。在歌曲的第一段的时候我觉得蛐蛐不适合这首歌,没有唱出我听原唱的感觉,但是到后面第三段的时候蛐蛐真的是进入感觉了
路人,感觉小曲儿在这首歌里体现出的进步幅度才够震撼
荃爷唱的是只被金箍束缚了天性收起来骄狂接受宿命的猴子,小曲你唱的像是当年瑶池醉酒无法无天的齐天大圣
发现自从他学会了戏腔,就到处用戏腔撩人[哀伤]
与原唱另一味道,各领风骚几百年。。。
手机里终于下载齐了十首悟空
我曲的声音特别有江湖感!大概唱的是还未戴上金箍的悟空[爱心]
两分钟前还没满999,两分钟后就好几百上去了。非常这版的前奏,再一次听到曲爷的声音还是那么惊艳,六年的老粉,大学都快毕业了呢哈哈。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喜欢。
啊啊啊,猝不及防的新歌,啊啊啊啊啊
和戴荃老师充满沧桑,如历经磨难的悟空不同,曲爷的悟空像一个历经坎坷仍然如初的顽猴,心与嗓音一样清澈,问天问地,没有答案,无可回头,欲说还休。
希望你自清平误后沉迷戏腔并走上不归路 鞠躬[大哭]
要是你对腹肌有对音乐一半的执着,腹肌美男就是你。要是我对读书有对你一半的执着,清华北大欢迎我😂
难以言喻的好听QAQ曲爷的高音一如既往的清亮、震颤人心!跟戴荃老师的风格截然不同,更多了些潇洒恣意的侠气,非常非常非常好听!!![爱心][爱心][爱心]
看到私信的一刻心情无法言喻,除了感动又有些意料之中的惊喜,蛐蛐说以后要我唱些我们想听的歌,当真并不是说说而已。一直觉得无论什么歌,无论又怎样的珠玉在前,我曲的重新演绎都是别有滋味的,能听到这首《悟空》是这么多天来最开心的一件事!
我们高音小王子,是不是还夹着戏腔|・ω・`)
就问你一句,隔音海绵好用不??
表白蛐蛐~ 好听~ 你的歌声一次又一次给我们带来惊喜~ 后面的高音部分,真的特美特棒,原谅我匮乏的语句,表达不出内心的感受,反正就是那种听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的感觉[憨笑][憨笑]
开头比较温柔,带着通透无奈;中间情绪一下起来了,其实尚有不甘不平;到了最后,坦然接受自己的命运,“这一棒,叫你灰飞烟灭”!这是我心中的悟空啊!!有过挣扎和反抗,但是他有一身本领,便担负一身使命,从不怯弱!
突然觉得你在憋大招,真的,过一段时间就能看到更帅气,唱歌更进步的你,真的很骄傲,还不知道你会在哪里开个唱,反正很想一直追随你,喜欢你,就像约定一样的等候你,钟情于你
开头部分温柔,后半部分肆意潇洒!!太好听了!!这高音!!!这小曲儿式的悟空!
从开始的温柔到后来的悲壮,情感的递进,让我突然想起悟空除了是大圣,他在带上紧箍咒之前还是花果山一只到处蹦哒的猴头,那时还没那么多故事。你没有在炫唱功,没有在模仿,你是在努力诠释你心中的悟空。
逍遥自在的调调 曲爷的声音很有特色 唱出了自己的风格 那个“跪”真的给跪 好听哭 好柔又有力道的唱法 高音变调666
好听,终于有小曲儿的这一版,感觉越到后面越平稳,越听越好听。特别是那高音,小曲儿棒棒哒!!
也许是先入为主吧,刚开始听的时候,感觉声音不适合这首歌,唱的太温柔了。不过确实是渐入佳境,听到最后的时候忍不住倒吸一口气,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像评论里说的,原版是已经带上金箍接受宿命的孙悟空,这个版本的更像是意气风发,大闹天宫,踏碎凌霄的齐天大圣。
啊啊啊!好听!到激动的把蚊香撕了。。
曲公子声音很嘹亮,这首很有力,总之是我的爱!
最后的高音啊!!!!!!我曲儿太厉害了!!!!!!!!!!!!!结尾简直勾人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亿个中国人心中有一亿个悟空,而我心中只有一个小曲儿
六小龄童演出了悟空的猴性,周星驰演出了悟空的人性,黄勃演出了悟空的妖性,戴荃唱出了悟空的灵性,曲儿爷唱出了悟空的潇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