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姑娘-于毅/高云翔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小镇姑娘-于毅/高云翔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小镇姑娘-于毅/高云翔热门评论
音乐流浪者于毅,为了这次比赛他闭关努力三个月,为了一个没有完成的金色的梦,四岁的小于毅一直在努力,他从来没有放弃过音乐的梦想,是多有故事的人才会唱出如此有感情的歌,他的实力相信观众们也有目共睹,希望于毅能在跨界歌王上圆自己一个梦,于老伯伯尽管唱,我们认真听!
你跑来唱歌,让冬青一个人看店吗?[发怒]
难道电影学院的男生都这么会撩人吗?!这两个唱得我心都化了~第一次看到两个男生耍宝卖萌,互唱情歌,一点都没有厌恶的感觉
''我们鬼叫了半天,我们唱的到底是什么呀。''''丑八怪诶咦诶咦诶咦诶~ 你真的很可爱。'' ''啊?!!于毅你要不要这么可爱
我的天啊这两个已婚的男人撩死我了
听到于毅最后说的那句“我们鬼叫了半天,我们唱的到底是什么”的时候,真的就是《灵魂摆渡》里的声音,觉得好怀念《灵魂摆渡》里面那个帅帅的酷酷的赵吏啊
于老师一期比一期更棒 于老师加油❤️
预计这首歌会火..... 觉得会火的 赞我... 让我看看有多少人认为。
高云翔的外形和舞台秀太出彩了,远远盖过了他的歌声。这里毕竟是跨界歌王!虽然他的身高颜值都比过于毅,但是在唱歌这方面,于毅是绝对的胜者!!!
高云翔帅死我了!听他开口,我在想于毅怎么办?不过于毅一开口我就安心了!眼眶都湿了!声音实在是太好听了![惊恐]
喜欢高云翔外表和磁音的举手[跳舞][跳舞]
老夫的少女心啊,被这两大叔撩的都快化了……
于毅好绅士,言行举止都透露着绅风度[大笑]
看王彦霖唱完来听的 点赞
娱乐圈除了黄渤以外就服你。于毅!!
现在满脑子都是王彦霖唱的这首歌
我一直在注意音乐总监捞仔的表情,二哥淘汰说感谢大家的时候给捞仔一个镜头,捞仔表情很无奈又有点小生气的感觉orz然后下一个姚晨唱歌,感觉捞仔指挥的时候满脸写着老子不想干了老子想回家😂有人注意这个么,或者是我想多了???
我他妈服了你的评论了哈哈啊哈哈哈啊哈
于毅这首歌唱的太好,痞帅炸了,高音太撩人了,演啥像啥
王大爷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铁门槛
王大爷唱的好听 东北爷们
铁门坎王大爷好听,不敢恭维啊,综艺节目的未来,加油,超强的艺术细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