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 SET DOWN / Armour Zone

DIE SET DOWN-小林太郎/幡野智宏/谷本貴義/高橋哲也/久保田薫

SQ
网剧《假面骑士Amazons Season 2》主题曲:『仮面ライダーアマゾンズSeason 2』主題歌

DIE SET DOWN-小林太郎/幡野智宏/谷本貴義/高橋哲也/久保田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IE SET DOWN-小林太郎/幡野智宏/谷本貴義/高橋哲也/久保田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IE SET DOWN-小林太郎/幡野智宏/谷本貴義/高橋哲也/久保田薫热门评论

心疼秘书加纳,辞职的方式真男人

接下来你可能会遇到: 夫妻局 母子局 父子局 夫媳局 一切尽在家暴骑士amazons

不知道有没有没注意到的,歌名用日语读出来就是假面骑士Amazon的终结技——大切断

孩子回去看你的新平成把,你知道骑士是什么意思嘛?一定要什么都要为人类付出?你把假面骑士当成卫宫主义接班人了?

要说第一季的am还有着像悠那样的迷茫从而会有如何生存的疑惑,那第二季的am就算是比较坚定了,开始不甘并反抗于生来就是罪孽的命运.但不该存在的造物终究是悲剧,就如高潮末尾一点点消失的旋律一般,am也只能在求得生存与自由的嘶声呐喊中被自己的创造者们一步步逼入绝境,直至灭绝

amazons第三季新情报!万丈....呸长濑裕树用三代驱动器变身Amazon-cross!这次裕树小哥因为上一季杀仁未遂被警方通缉,二骑是佐藤太郎变身的Amazon-build,两名反派分别是眼镜蛇Amazon和蝙蝠Amazon。

第一季最强沦为了全家最菜-空巢老仁

恭喜仁叔获得假面骑士全年度最佳悲惨奖,一家人都是Amazon,被儿子打,被老婆弃,第一季被围着打,第二季被所有人围着打[大哭]

第二季完结了。就算很多人认为千翼该死,但是千翼很单纯吧,他爱上了依尤,最后有一种:身中万千弹纵粉身碎骨,只愿博得你一笑颜。的感觉。守也是很心酸的啊…硬币什么的是多余的都是假的,弹坑里屹立的那枚硬币…才是守最想表达情感,他只是被自己的罪恶感压的喘不了气,认为自己已经没有资格再回去了

麻的,我看个骑士、奥特曼,我身边的人说我幼稚,我把粽子第二季拿出来给他们看又说我心理黑暗变态,我特么就无语了

昭和粽子:你们都是我的朋友 新粽子:我想吃肉,人肉

慟哭で本能も そう喰らい尽くせよ 将恸哭的本能吞噬殆尽 私认为这一句,魔星字幕团的翻译更切合原作: “即使恸哭,本能也会驱使我吞噬一切” 完美的映射了千翼在即使伤害一切也想要吞噬(吃人)的“本性”与自己不想伤害他人的“人性”之间的痛苦挣扎

龙我(手握银河肌肉瓶):千翼我跟你讲!这东西比那天杀的霰弹枪好用多了! 很行!!

法爷说过:“我们不是守护正义,我们只是守护人类而已”amazon从物种的意义上已经不是人类了,而是人类的天敌。真正的英雄是在认清现实后仍然会爱着现实的人。他们会被推到那些依旧迷茫的人面前,剖开一条布满鲜血的道路,让光从那里进来。我们却只看那满身鲜血。 光鲜亮丽半是戏子,手持利剑才是骑士。

第二季给我的感觉就是。。。食人本性的原亚马逊(小守一类)在想吃人却不忍心下口的时候,人类突变成的亚马逊吃自己的亲人却能吃的无比开心, 真是讽刺。

假面骑士从来都不是英雄,如果你觉得这样的话就去看新十年,旧十年也很多都是黑暗的,骑士和那所谓的奥特曼不是一样的他们有私欲有情感,他们不是一定要成为英雄

第一季的时候,雨神计划要被新Amazon计划打断的时候,书记来了个反手,真的男人の忠心

有的时候真的不懂,为什么很多人骂千翼。他明明比剧里很多人要有人性。就好像倒数第二集中,他明明可以趁着来追杀他的部队里有人病毒发作变成Amazon的时候趁乱逃跑,但他还是选择戴上腰带帮忙战斗。这个瞬间,他就是假面骑士

不知道哪个睿智在千翼的百度百科上写千翼在时王剧场版overquartzer回归?我根本就看不到,连百度也有人要造谣吗?还有那个时王会出帝骑外传,歌舞鬼被响鬼打死,七本枪被百兽战队的谣言……

其他感情戏都没哭,而他辞职时我哭了😭

仔细想了想, 加纳穿西装,戴黑框眼镜,内海也是穿西装,戴黑框眼镜 加纳发型是侧分,内海发型也是侧分 加纳表面忠诚于董事长,实际上忠诚于水泽会长,内海表面上忠诚于Evolto,实际上忠诚于难波会长 内 海 成 彰 加 纳 说 Q.E.D

千↓翼↑!为什么你五年就长这么大了,为什么你一直渴望恰人,为什么你恢复能力那么强!! 答案只有一个! 那就是你是独一无二的原生体Amazon啊!!!

第一次觉得眼盲是件好事,人家才不想看你呢~!但是……只有气味无能为力……(Alpha)A——MA——ZON!!!

反正他们怎么看你,你都里外不是人,所以为什么要在意他们的看法呢

其实我觉得555与amazons有异曲同工之妙,555中的小马哥和结花等人都为了奥菲和人类能共处而奋斗。小马哥和结花都是在变成奥菲以后惶恐不安,和守一样。只不过守最后选择带着同类与人类决裂并且同化。但小马哥则是想到与人类和平共处。只不过amazons更加现实。

“非常抱歉,请原谅我以这种方式辞职” 手机掉到了地上。

就是,假面骑士他们并不是代表正义,他们代表的是自由与保护,帮助。没看过wizard剧场版吗?平成一众大佬他们帮的是人吗?

喜欢请人吃芭娜娜、跟人做朋友的可爱昭和前辈[大哭]补完昭和系列以后感觉阿妈粽真的是昭和骑士里最可爱的了,又单纯又善良

一天昭和萌物抱着鼹鼠怪人走过丛林( ﹡ˆoˆ﹡ ),从树上下来一个孤寡老人,拿着一条腰带和鸡蛋(`Д´),昭和萌物给了他一个香蕉,只听一边传来:落命的外,外外外外,阿妈粽挖鼻屎,并且对昭和萌物说:你的身上有阿妈粽的气味,手起刀落,人头落地。

真实哭泣了,那是福田哥最后的亲人啊

其实我感觉哔了狗有点接近的意思了,除了战兔(纯粹的爱与和平)之外,配角都很有意思,如果说的不对还请轻喷。

福哥完全是为了母亲才去驱逐阿玛粽赚钱的,结果母亲反倒成为了阿玛粽,真是讽刺啊,随后亲手驱逐母亲,一切还都是曾经的那个小守的作为,看着福哥身上全是血进办公室,要拿压裂弹时,脸上的表情,完完全全心疼这个男人

其实一开始我很讨厌他,不知道为啥,看完了真的喜欢上这个角色了。他是真男人!

老仁演员一言不合就发推要狩猎,之前平成forever时还发推狩猎平成来打,昨天还发推令和狩猎宣言,完了这戏入得出不来了x

龙我大吼:快跑!千翼!(滑舌)

瘪龙阻止老仁,然后用猎枪把老仁的脑袋给崩了,然后老仁爬起来狂笑,一巴掌把瘪龙拍倒在地,这时瘪龙拿出build腰带和熔浆拳套和满瓶,然后。

我看他是没看懂吧,仁叔是打算自己杀了所有的阿妈爽之后也送自己上路,千翼只是想·好好的作为“人”活下去,悠是打算保护无论阿妈爽还是人类都想拥有的平和生活。如果真的要说,只有千翼是自私的,自私的让人同情,仅仅想活下去

等等,你没看懂这个梗吗

旁人只会针对你的所谓“缺点”指指点点[开心]而不会看待你真正的为人

小时候偷偷买了Amazons腰带,被父母发现了,笑死,直接吃掉

M 是真的惨,明明是嘴巴上沾了血就会拼命的想洗掉的只想活下去的孩子,同伴被人类灭绝,又不可能再制造危害人类的新同伴。

不应该先把融合素材e总召唤出来再变吗?

然而孤寡老仁可能被昭和粽子秒

刚他别黑新平成啊。。。

这就是,忠诚啊(心疼)

DIE SET DOWN-小林太郎/幡野智宏/谷本貴義/高橋哲也/久保田薫同专辑其他歌曲

DIE SET DOWN-小林太郎/幡野智宏/谷本貴義/高橋哲也/久保田薫相似歌曲

DIE SET DOWN-小林太郎/幡野智宏/谷本貴義/高橋哲也/久保田薫推荐歌曲

DIE SET DOWN-小林太郎/幡野智宏/谷本貴義/高橋哲也/久保田薫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