쌈, 마이웨이 OST Part.2

굿모닝(Good Morning)-Kassy

SQ
早安
歌手:

굿모닝(Good Morning)-Kass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굿모닝(Good Morning)-Kass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굿모닝(Good Morning)-Kassy热门评论

“这可坏了,现在连你哭都觉得你漂亮了” [爱心]

年龄越增长,越喜欢这种主角都很平凡的剧,不需要什么狗血的情景,有着每个人步入社会后都可能会有的挫折与难过,但是也有着小小的温暖与快乐,以及身边很重要的人互相陪伴着,这样就很好了。三流之路真的很不错[爱心]

这部剧真是近一两年里韩剧的清流了,不做作,真实欢脱,男女主角演戏自然,互怼的日常也很有趣,为了梦想而努力的样子比什么时候都好看。“人活着就应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加油!“三流”不平凡的人生!!

表白数学老师 竟然唱了三流的ost 这剧真的超好看 和我们数学老师一起大发吧✨

东满在那么多双眼睛的注视下,径直走向爱拉,蹲下轻拍膝盖:我赢了哦,哭什么。wuli满哥万年的温柔[流泪]

“东满呀 如果嫌弃小黑兔不好看就只给小白兔喂饭 小黑兔会不会很难过 是不是觉得很对不起小黑呢” “长得越丑就越要对它好呀 知道了吗”

有时候 爱你的人 一直以好朋友的身份留在你的身边 只是你一直没有发现 其实…你也对他也有着好感 (三流之路真的很好看呀 推推推!!!!

女三吻男主,女n吻男二,男三吻女主!!被东满推门撞见,东满生气转身离开又转身回来。这部剧就是简直泥石流!!不走寻常路!!

“想哭的时候,强装坚强并不酷。想哭就哭才是最酷的。”

[对我总是动手动脚 你都多大了 还被别人挨揍 不要让别人动你一根寒毛 不要哭哭啼啼 不要弄坏别人的倒车镜 就跟我一起玩吧 跟我一起玩吧 我陪你玩[爱心]]第2集 抱抱拍拍吵吵闹闹要吃鸡爪和烧酒的2个人巨甜[爱心]

明天高考,加油!祝明天有个good morning

每次听到这首歌 就想到高三的凌晨 街道上几乎没什么人 天上还有些星星 我骑着单车去上早修 风吹过衣角 那一刻 有希望 有梦想

相比完美的两个人相爱相杀拯救世界,更爱看两个废柴互怼过日子,废柴的生活,是真的为了生命用力活着。在这暗淡无光的世界,还好我有一个看似奢望的梦想能够为它流血,流汗,流泪,虽然没有任何能够为我助力的人,可幸好我还有你。【人果然还是要做自己喜欢的事啊】—「这日子还是要和喜欢的人一起过」

希望明天理综能考好[拜]睡了 晚安[爱心]

今天还在等朴叙俊和金智媛公开

普通人: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东满:和我一起玩吧[呆]

怎么腿很粗吗 这..这腿也太好看了吧!赶紧进去换条裤子出来,我害怕在街上把盯着你腿看的家伙转身来一个回旋踢

看完三流之路,瞬间感觉梨泰院class它不香了[大哭][大哭]

因为这部剧,听了这首歌;剧已三刷,歌从未停止。

我和那个推荐我去看三流之路的男孩子结婚了,相处模式和东万爱拉太相似,好在也和他们一样平凡又幸福

哈哈哈哈就是他嗷 朴叙俊!

我靠,这封面的男主侧脸好像黎泰院的男主啊

看了黎泰院class之后还是觉得朴叙俊还是比较适合高东满,朴世路让我看得有点出戏[大哭][大哭]

男主是理想型 运动风 不需要小鲜肉般的帅气 阳光 甚至有点可爱 爱笑 似乎能把人所有的难过都收揽进他那美好干净的笑容里 让人很有安全感 总让人能感受到被保护的温暖[爱心]

看到女二妈妈默默的帮她把垃圾收在一起 为了不给她丢脸 在红包里放了挺多钱 一声不响地走了 为了不让女儿和男朋友起冲突 明明内心特别生气 还是把短信一个字一个字的删除 真的特别心酸 想到我妈 这就是现实啊 对你好的心疼你的真的只有爸妈

“我一想到可以逗她一辈子了,感觉好刺激,感觉今生一定特有趣”[爱心][爱心]

东满:"朋友之间是不能接吻的,所以…我们交往吧。" 爱拉:"嗯?我…"(点头) ----- 东满:"我想和你过日子。" 爱拉:"同居?"东满(笑) 东满:"我们结婚吧。" ------ 东满:"啊,真是,我怎么这么喜欢你?真是超级喜欢你,怎么能这么喜欢一个人呢?"[爱心][爱心][爱心]

亲了就交往吧,既然交往了就再亲吧

最新一集男主打架的时候对比最明显了,那个女主播看着男主被人打也没什么反应,赢了后反而有种向别人炫耀的微笑,但女主连看都不敢看,哭成那样,看见男主没事才松了口气,细节安排简直了[色]

所以叫《三流之路》啊哈哈哈哈哈

你可以去看请回答1988哦,个人觉得那个也很好看😊

高东满真的完全是理想型啊 虽然有时候很直男 但是一本正经说着甜死人的情话的时候真的巨让人心动啊啊啊[流泪]

“我不管暧昧不暧昧,接吻了就是第一天”[爱心]

如果被人打了耳光 身边的人替我出头反倒会无缘无故 无缘无故流下眼泪 无缘无故 本来没什么好哭的 (看到这儿真的难受的不行)

少看韩剧 会不想找男朋友的

疫情在家之看得进去这一部,来来回回看了好多遍,真的希望金智媛多出点这种类型的现代剧啊,爱拉的性格真的很好。

真的遭不住,这里最心动

我和里面的雪熙特别像,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宁肯自己委屈到骨子里,所以一看到雪熙受委屈就跟着她哭。仔细想想这其实都是自找的,每个人都值得被爱都值得被珍惜。我要变得更好更优秀去找一个更好的人,过去再见🙃

就是他,哈哈哈,同一个人

如果让我选梨泰院和三流之路推荐给朋友的话 毫不犹豫三流之路啊 看的让人停不下来的节奏ㅠㅠㅠ

我失恋竟然因为你胖了三公斤[生气]

所以咕咚满到底是觉得爱拉突然变得很漂亮还是觉得爱拉不好看呢。哈哈哈哈[大哭]

15集,爱拉跟东满分手,一个180几高的,满身肌肉的男的哭得像个小学生,然后响起了这首,“梦里,漫步在云端的我俩,你那越听越多情的口吻,眩晕、沉醉在对你的思念里”啊,恋爱的人们,即使是两个人呆在一起干一些不能再平凡琐碎的事儿,因为有彼此的存在,空气里都溢出幸福。好他妈羡慕!

呀,我的背很宽~ 所以呢? 想哭就哭,给你挡着,严实的很! 什么嘛,谁要哭了……挡好啦,被认识的人看到就丢死人了!

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现在很少去接触像金秘书这种霸道总裁的电视剧,反而很喜欢三流之路、今生第一次这样的有点毒鸡汤平淡而不平凡的爱情故事 ps:继续站东满爱拉cp

东万“我们不要背靠背了 这次我不放你走了 我们交往吧”“既然交往了 我还要啵啵” 二刷也一样甜呜呜呜呜 姐妹们都给我冲!

“你在干什么,我赢了” “说真的,你能不能不做这个,我实在不敢看” “这可坏了,现在怎么连你哭都感觉漂亮呢”

小时候感觉爱拉不好看,后来突然发觉爱拉漂亮了🌝🌝

굿모닝(Good Morning)-Kassy同专辑其他歌曲

굿모닝(Good Morning)-Kassy相似歌曲

굿모닝(Good Morning)-Kassy推荐歌曲

굿모닝(Good Morning)-Kassy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