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少女-谢春花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雀斑少女-谢春花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雀斑少女-谢春花热门评论
感谢一个陌生的朋友@山有扶苏SS 送了我一张春花的专辑QAQ 这是我今天最开心的事了 上午的时候还因为家里一些事哭得眼睛肿 没想到因为我在《俗人言》下吐槽自己穷买不起的一句评论(仅剩50元现金) 就收到了这样的礼物 突然觉得 这个世界虽然带给我很多绝望 可是还是有善良的人[爱心]
我从小就很白,唯独脸颊上有雀斑。每一次别人不经意的轻呼都让我抗拒,于是开始有意无意总是用长发遮住脸庞,中考结束我因为一次小意外剪掉了长发变成清爽的短发。去到了高中班级第一次有人对我说我长得很好看特别像日本娃娃。内向了很多年的我第一次对一个陌生人笑了,嗯他夸我笑起来酒窝很可爱。
“如果有兩個女孩,同樣的漂亮,他會選擇臉上有小小雀斑的那一個。因為,這一點小小雀斑會讓這個女孩多一份溫柔,少一份驕傲。”——余光中
雀斑那是上天赠我的点点星子(๑˙ー˙๑)
小时候姥姥跟我说“雀斑是被天使吻过的印记,我们家阿虫是被天使吻过的女孩子呐~”本来就不多的雀斑,越长大变越淡,很想留住雀斑,就像留住姥姥一样。有雀斑的女孩,真的很可爱很有自己的特点,一点都用不着自卑。
“有雀斑的人都是被太阳亲吻过的孩子”
我这颗脆弱的少男之心瞬间被击中了。
我想 听这首歌的男孩子一定很可爱吧
从五岁起脸上就开始长雀斑 因为满脸的小麻子很自卑 曾经有一次在超市跑着玩不小心撞到一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小姑娘 说了对不起之后被对方白了一眼还说了一句“丑八怪” 很感谢初恋那个阳光温暖的男孩子 他对我说“我觉得你的小雀斑很可爱 你好像蒙奇奇一样萌” 虽然我们现在不在一起 但 很谢谢你
长雀斑在国外都被认作是热情、好相处的人呢!虽然我脸上有雀斑,可是现在也活泼了好多,我也真的该反思一下以前为什么自己会那么自卑。
因为脸上的斑 别人不经意的靠近 我都习惯性的闪躲 低头 什么时候才能克服啊 自信的 大踏步的走向你……
长袜子皮皮这本书里皮皮说过:“我有雀斑我很骄傲,我很喜欢我的雀斑”,有雀斑的女孩别自卑,你是最美的[爱心]顺便说一下,我也有雀斑[憨笑]
特讨厌别人把雀斑说成麻子[生气][生气]
生有雀斑的我听这首歌迷之尴尬。
我说有雀斑的都很好看,大家没意见吧?
闺蜜,有雀斑,不美丽,但性格极好。毕业她表白,男生说你脸上星子多到看不清脸。大家笑她。她瞒着家里去消斑,钱少去不起正规的。然后,毁容了,失踪了。秦,你好吗?他有女朋友了,雀斑不比你少,真是因人而异呢。我也有了伴,是个有雀斑可爱的男孩。我很爱很爱他。 才不是因为他像你呢👊
我有遗传性雀斑,很多人都说我很可爱,我就一直没有把这个放在心上,后来遇到了一个人,他很帅,学习很好,球也打的很好,我一直默默暗恋着他,后来他同意让我追他,我追了一个星期后,他说我们不合适,但是我知道他和他的朋友们说,当初没有看清她的脸,谁知道长得那么丑。嗯…祝你幸福[可爱]
哈哈哈 如果我见到你我肯定会想一个疯子一样抱着你 那么可爱的洋娃娃少女哎咿呀 超级喜欢 mua 要自信 自信哦!
和我差不多哦,到了高中我变得爱笑了,开朗了许多
有点好奇会有多少人会放弃一个脸白白净净去选择一个有雀斑的小姑娘。
在俄语中,雀斑的直译是被太阳亲吻过的地方
小时候还没有雀斑,感觉脸上白白净净的很好看,但是三四年级的时候开始现行了(家里的遗传),很伤心,甚至想过以后一定要要把它弄掉。不过现在长大了,17岁的我已经是个很乐观的人了,这期间看过有关这个的故事,就像他们所说的,这本身就是你的特色。[可爱](刚刚一时激动把上面夸雀斑的都赞了一遍。
我也是雀斑少女,小学的时候觉得好难看,不过现在高中了,加上暑假时迷上了欧美,哇~就觉得很有个性,很喜欢,哈哈,像上面说的“有雀斑的人都是被太阳(天使)亲吻过的孩子”,这是上天赐给我的啊❤
我就因为长了雀斑,时而自信时而自卑,
我就是一个雀斑女孩,初中的时候有个男生叫我斑花,那段时间真的难熬呢。她们常常拿我不好的地方开刷,又每天都失眠,常常一晚上睡不着,我偷偷窝在被窝里抹眼泪。上了高中,我以为终于摆脱了,直到那时候有个男生当我面说他绝对不会喜欢上脸上有斑的女生我没再说话。是啊,不管在哪我还是那个雀斑女孩
我脸上也有雀斑,上中学的时候我就开始自卑,不敢照镜子,不敢抬头看人,尤其是男生,男生从我身边路过我都要低着头走,因为我的自卑我也不敢喜欢任何人,我怕他会因为我脸上的雀斑而不喜欢我,但是现在的我不在像以前那么自卑了,至少我不会再低着头走路上,不会再看见男生就低头,要做个有自信的女孩
没有雀斑的人都会说觉得有雀斑的人很可爱,但真正有雀斑的人有些会很自卑,不敢让别人盯着脸看,不想让别人提起
我从小学的时候脸上就长了很多雀斑,有些同学常常拿我脸上的斑开玩笑,我常常感到很自卑,但是有一个男孩子总是为我辩护,说我很可爱,笑起来很可爱,自信的时候更好看,我现在一点都不在意我脸上的雀斑。我想,听这首歌的男孩子一定很值得被爱吧,愿每一个脸上有雀斑的女孩子都能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有天我指着我的小雀斑说,"真讨厌它。"男朋友说"这个那么潮的,国外模特脸上没有,还专门去画呢。""那你喜欢吗?""我的审美是欧美风。"第一次觉得情商高的人是多么的赞。[呲牙]
他选的不是雀斑,而是多一份的温柔~
我也是十几岁就开始长斑了,呼,越来越多了…虽然那些评论说要自信啊 欧美风啊 可爱啊什么的,但是放在我脸上是真的不好看😂 都自卑习惯了,不敢和别人对视,总喜欢低头……😑唉
我也是一个有雀斑的女孩子,从小就不自信,很羡慕别人脸上干干净净的,我现在该上高一了,现在已经不那么讨厌雀斑了,希望有雀斑的女孩子不要自卑,你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们都很可爱❤
我也是个雀斑女孩。有段时间,我很介意,后来想想,如果有一天这些雀斑突然不见了,我肯定会不习惯。既然有了这个,就坦然接受,那是最美好的印记。 “有雀斑的人都是被太阳亲吻过的孩子”
同桌肥兔脸上有雀斑,皮肤很白,眼睛小小的,一笑起来眯成了两条缝,露出一口大白牙。她有点花痴有点傻,碰到难题的时候眉毛会皱起来,讲了两遍的题都不会。每天都想捏捏她的脸,摸摸她的头,欺负欺负她,我的人只能我欺负,只能我怼她傻,别人碰一下都不可以。[爱心]
是的鸭,,初中的时候很多人都叫我麻子,,尽管关系很好,,但是我还是会很隔应,,但也还要笑着应付过去。。
上天总是公平的,有雀斑的人不会长痘痘[大笑][大笑][可爱][可爱][憨笑][憨笑][憨笑]
从五岁开始长雀斑 现在十七岁 雀斑很多 脸颊鼻子都有 小时候总是被幼稚的同学嘲笑 导致自己一直很自卑 后来进了初中也开始有男生喜欢我 进高中也有 也尝试过两次恋爱 其实啊 雀斑少女也是有人爱的♡ 所以别自卑 自信女孩最好看
开心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啊
那些说自己脸上的斑慢慢没有的微商们你们不要祸害大家好不好。作为一名同长斑的女孩子,说一句雀斑真的擦护肤品没用的,大家去医院看看好了 不要相信给你说脸上斑擦脸擦没有了, 我之前试了好多祛斑精华都没有用。 所以各位小姐姐理性[亲亲]
我也有遗传性雀斑可是从来都没烦恼过呢,有人打趣我我也就笑笑过去了,我知道他们是无心的,她们会说你要是没有这雀斑真的好看,恩,一定是上天不想让我太好看 🙈
我也是遗传性雀斑,感谢妈妈给我生命,给我这么鲜明的特征,虽然有点显得不干净,可是笑起来也觉得可爱。初中时有个男生总是点着我的脸哆唻咪发嗖啦西,却总是要跟我玩,有时候真的很恨他,长大了想想他可能是想装作打击我其实是想吸引我的注意,嘻嘻,小男生真幼稚!
现在,广州中山纪念堂里面,春花正在唱着雀斑少女,我正在现场,哈哈哈哈哈[亲亲][亲亲]
你脸上有些雀斑呐, 所以每次和我这直男一块自拍你都要开美肤,可能你心底有些些自卑吧, 可你要知道呀, 我一直觉得小小的雀斑在你脸上是种很可爱的东西呢!
因为脸上有雀斑,在初中被叫了一年的丑八怪,就这样自卑的过了三年,期间被人言语攻击,连镜子都不敢照,我姐姐说我有雀斑很可爱,从那时起才不再自卑,看到这些评论,心里暖暖的,谢谢你们❤
事实上并不是这样,可怜没人爱简称可爱
每天受着很大很大的折磨与痛苦 一次又一次化疗 胃癌痛苦得我眼泪都无法掉落 本来昨晚8点的切除手术 推迟了今下午7点 祝我好运好吗?我..很乐观的[憨笑]
对啊,我是雀斑少女,因为从小就有雀斑,我很自卑,我害怕和不认识的人对视,害怕听到雀斑,麻子的字眼,害怕一些人在我身后议论。又有谁知道我有多羡慕那些白白净净的姑娘。 生活还要继续,也许有一天雀斑少女会释怀。
小时候脸颊两边有一点雀斑,长大了变得很淡于是自己都快忘记这件事了。那天跟男朋友躺在一起,他突然说“宝贝你有小雀斑诶”,我一下子很慌张,但他接着说“好可爱啊”☺️
我脸上也有雀斑,因为经常跑到太阳底下玩所以脸又黄黄的。虽然平时看起来很活泼开朗,但实际上特别特别自卑,初中的时候有些女孩子指着我脸上的雀斑说我丑,那感觉真的是很难受😔今年就要上高中了,希望在高中的时候自己能够改变一些,还有呀,想要在高中的时候交到好朋友😊